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四封 她想

回到社團教室,左笙已經沒有心情寫下去了。

她拆開那些請求信,一封一封的看。

心煩意悶的拿起筆,最後還是什麼都沒寫。

髮絲垂落,左笙視線飄向窗外。

回憶什麼的....真是令人厭煩。

「左笙,你的文筆真好。」女孩從後面探頭,左笙眼眸睜大。「許竹夏,不要突然冒出來啦!嚇死我了。」她拍拍胸口,尖叫差一點就脫口而出。

「因為左笙你的反應總是很好笑嘛~」女孩轉了一圈,繞到她的前面拖了一張椅子坐下。

「很閒吼。」左笙望著她的眼睛,許竹夏翻了一個白眼給她:「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學藝,班上有很多事都需要處理,缺交功課啦,教室布置啦......我很忙的好不好。」左笙看了她一眼,無奈的搖頭。

「那請問一下很忙的學藝大大,你還有閒情逸致坐在這裡啊?教室布置呢?」]

「唔,讓我偷懶一下嘛......左笙你好無情唷。」許竹夏擺出傷心垂淚的模樣,這次換左笙翻白眼了。「好啦,就讓你休息吧。算我大發慈悲這樣。」左笙故意地順著戲演,許竹夏吐吐舌:「那真是謝謝你阿。」

像是突然想起什麼,左笙抬頭:「你剛剛說我的文筆好?你知道我在寫小說?」許竹夏瞇起眼,一臉你竟然沒跟我說的嫌棄樣:「恩恩,這還是別人跟我說的呢,你是不是我朋友啊。」她推了推左笙的肩膀。左笙感覺耳朵尖端熱熱的,她撥了撥頭髮擋住耳朵,一臉嬌羞:「我怕你會嫌棄。」

許竹夏做出瞠目結舌的表情,接著大笑。

「你,你還會害羞啊哈哈哈哈哈,我,我以為妳沒有臉皮了呢哈哈哈哈哈!!」

左笙眼眸裡藏著一些害怕,表面卻裝出無所謂的樣子試探性的問:「那,你覺得如何?」許竹夏笑得眼淚都出來,就差沒有跌到地上去,她從爆笑中擠出幾個字,左笙微微的吐了口氣。

「所以,我不是誇你文筆好嗎?」

「左笙?」她嚇了一跳,從椅子上跌下。

「嘿嘿,萱萱。」左笙討好的看著眼前的女孩,一頭短髮及肩,眉清目秀卻透出男孩子氣。

她的名字與她的人不太般配,叫做洪翊萱。

她是女孩子,是左笙唯一的好友。

說好友是因為雖然左笙朋友很多,但是沒有人能像洪翊萱這麼了解她,甚至對她保護過度。

雖然洪翊萱不知道愛麗絲就是左笙,但是她知道左笙的國文成績好到很恐怖,從她的分數都維持在7,80分就看的出來了。

「萱萱,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聽到左笙的問題,洪翊萱露出一個笑臉,那是連狗看到都會毫不猶豫地縮起尾巴逃的那種腹黑笑。

「我問了左蕭。」

那個出賣自己的妹妹!

「你給了她什麼?」但是被賣也要知道自己的身價嘛,左笙保有希望的問。

「巧克力糖,一顆十塊的那種。」左蕭竟然為了一顆不過十元的巧克力糖賣了自己這個姐姐?左笙在地板上做出悲情女主角動作,一手扶地板,一手伸向天空,表情悲切:「我竟然活成這樣,嗚嗚嗚嗚....」還拭淚了一把。

「收回你的演戲慾望,回家。」洪翊萱只是擺出高冷樣,對她下命令。

不用對她太好.......她不需要。

提起書包,左笙把信紙塞入書包,跟上洪翊萱的腳步,笑得燦爛,卻把眼底的情緒藏得更深,還瞇起眼睛,遮住那抹沒人察覺的冷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不僅僅是喜歡 陌穎
【2019/04】【2021/05】新版本 !|概念簡介|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