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5

      早晨,顏青藍是被一連串乒乒乓乓的噪音吵醒的。

      「顏!青!藍!」

      她還迷糊著,就被人揪著耳朵提起來,來人氣沖沖的在她耳邊大吼:「跟妳講幾次鞋子放在外面晾乾,臭死了!還有大門外那些泥巴是怎麼回事?喔天喔,妳還睡廚房!」

      顏青藍被這一通怒吼,就算是不清醒也得醒了,看看桌上狼藉,她竟然是吃宵夜吃到一半睡著了。

      此時她腦袋裡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別的,就是房裡那位——

      「不見了?」她倚著門框,失神地盯著空無一人的床鋪,那裡沒有被人睡過的痕跡,或者說,被整理過了,被子疊得整整齊齊,桌上散亂的課本也被疊好,堆在椅子上的衣物也被整理好了。

      「什麼東西不見了?」林麥蓉莫名其妙地走過來,剛剛一通亂吼吼得她都累了,見顏青藍一動也不動的站著,也好奇的往門口裡看。

      「哇喔,妳竟然整理了房間?」身為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林麥蓉有些不可置信。

      顏青藍搖搖頭:「不是……」

      「不是什麼?」林麥蓉奇怪的看她一眼,那失魂落魄的樣子,不過轉眼想到大門口那攤泥濘,她又巴住顏青藍的肩膀帶到玄關。

      「大姊,妳給我把這個清乾淨,這一定是妳弄出來的。」林麥蓉指著地上,再指指她的鞋子:「還有那雙臭鞋,給我拿去曬。」

      顏青藍給她一個白眼。

      「聽到沒有?」林麥蓉滿面凶光的瞪著她,顏青藍只好點點頭,一臉不情不願的開始收拾殘局。

      不過擦著地,腦內想著的就偏了。

      那個女生去哪裡了?回家了?可是她說她在網咖睡好幾天了,一定不可能回家。

      房間肯定是她整理的,剛剛也沒看到那個黑色包包,那就一定是跑了。

      顏青藍深深地吸了口氣,再慢慢吐出來,反正現在怎麼想都沒用,人家已經跑了,還記得幫你整理房間已經很不錯。

      只要不要再去跳河……

      「噢……」脫力的靠在鞋櫃旁邊,顏青藍再新裡大罵昨天自己幹嘛回去拿課本,搞得現在自己想東想西,麻煩。

      想到課本,又想到下午的小考,她的頭又更痛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百合
《妳挑逗,我失控》 希澄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精彩GL作品】《妳挑逗,我失控》(上、下) ...
百合
惡魔的藝術家 老娘
  你相信惡魔是喜歡藝術的嗎?  有別於 ...
百合
《盛放如昔的花》(GL) 刃心
「懷抱在我心中的,終究是一個夢嗎?」多年前的分離,再次重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