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冥界守門人 貳【闇表/魔表】

前言:喔,對於亞圖姆轉生時間的部分我似乎寫錯了,在這個地方眾人都是23歲,所以四年前醒來的話亞圖姆是十九歲這個我已經做了更正了(ry)真的很抱歉orz。然後如果有那些奇怪的地方也可以提出

「亞魔姆?」

在眾人走之後,遊日從隔壁房間過來進到這間大廳,有些怯怯地探頭看了看裡面翹腿並且用手肘頂著椅把撐頭坐在沙發上的亞魔姆試探性地喊了喊......「......」

沒有回應,一直緊閉的雙眼並皺著眉頭好像在想什麼事情的樣子。遊日只好關上大廳的門,然後走到了亞魔姆身邊,看了看,些許無奈地笑了一下,一手搭在亞魔姆的肩膀上,輕輕地親吻那緊皺的眉頭,然後離開......

「遊日?」

亞魔姆這才睜開雙眼有些困惑地望著遊日。

「因為你看上去心情很不好啊,所以想說這樣你會不會開心一點......還在生氣嗎?」

遊日溫和的微笑著這樣說,然後又試探性的問了下。

「沒......並不是生氣,只是覺得很煩而已。」

因為他不確定這樣子的危險什麼時候又會襲向武藤遊戲跟亞圖姆......倘若逼不得已的話,他是得出手的,甚至必須染上鮮血......而且這件事情他是不太想讓遊日知道的。

「果然有心事呢......不過我不會勉強你說的,但是你要知道我很擔心你的喔。有需要的話一定要跟我說......」

他很清楚亞魔姆的個性,而且這點亞圖姆也是一個樣子。但是,他也不會勉強亞魔姆一定要現在說出來......

「你總是這麼溫柔體貼,會吃虧的......」

亞魔姆看上去是那麼無奈又溫柔的模樣邊說邊把人拉過來自己懷裡抱著,那麼講。

「對象是你的話沒關係的。」

回擁著對方溫暖的身軀,感受著溫度和對方的心跳聲,這會讓遊日覺得安心。

「那麼就多安撫我一點吧......」

捧起遊日的臉頰後,這樣說完,深深的吻了下去......

隔壁房間──亞圖姆動了動眼簾,終於有些困難的張開了眼睛,只是先印入眼中的是熟悉的天花板,接著彷彿嚇到一般地坐起身子後才發現自己的手被人握著,往那只手看去,有個人趴在床邊睡著了......

「啊,太好了,你沒有事情......」

看見那個人完好無傷似乎就鬆了口氣下來了......原本那個時候,他才正打算靠近一點看對方,卻突如其來發生了意外,他想也沒有想就衝過去將對方保護在自己身下......最後,他想應該是亞魔姆他的哥哥還有遊日救他們兩個出來的吧?現在沒事是最好的......可是他覺得那場意外並沒有很單純,而且他也害怕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有危險威脅這個現在趴在自己旁邊睡著的這個人──武藤遊戲......當亞圖姆還在沉思的時候,武藤遊戲似乎轉醒了......起來之後用空著的手揉揉眼睛,然後本來未完全睜開的眼睛在看見已經坐起身子的亞圖姆整個張了開來!

「亞圖姆!?你醒了?還好嗎?頭還覺得痛嗎?」

他還沒有意識到自己還抓著對方的手,只是還很緊張地問了問對方現在的狀態......

「啊、啊,還好沒事情了,謝謝你......遊戲桑,我現在沒有覺得疼痛的。」有些不知所措地回應了對方,即便是覺得在怎麼熟悉的感覺,但是現下來說他對武藤遊戲還是陌生的......所以連稱呼也顯得陌生,不過還是卻任由對方抓著自己的手......

遊戲愣了一下子,然後彷彿明白的什麼似的,然後鬆手溫柔的微笑回應著:「嗯,你已經沒事就太好了。我還以為......啊,不,沒事了。」

又要和你分離了......這句話他沒有說出來,因為在之前,那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又比自己矮了一些的那位叫做遊日的人告訴了他來龍去脈......這個的亞圖姆確實是他們所知道的法老王的轉生,只是原本應該要轉生的靈魂因為三千多年前那場和佐克的決鬥而無法到轉生的身體去,而且亞圖姆在回到冥界後還需要做處理的事情,所以靈魂一直都沒有回到轉生的身體......然而這個解說讓他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在眼前的亞圖姆是和他們幾乎相同年紀的狀態,所以這個轉生的亞圖姆等於空白了十九年的時間,然後再度醒過來在這個世界的時候,什麼也不記得了......也就等於那時相遇後的種種發生的事情彷彿一場夢境一樣的虛幻。

「?」

有些不解地看著武藤遊戲,但他知道對方在想事情也不敢打擾做詢問......

「啊,那個......遊日跟我說了很多關於你現在的事情,只是你為什麼會想見我呢?」

對於亞圖姆會知道自己的事情是可以理解的,畢竟自己創作的遊戲的知名度已經在自己的家鄉傳開來了......所以亞圖姆會知道自己的事情是很理所當然,但是為什麼......明明沒有高中那時相遇之後的記憶的亞圖姆會想見自己?他想知道理由......

「我也不知道......那個時候看到你的照片,只湧生出想見你的念頭而已......我很想毫無隱瞞地回答你原因,但是這就是我的答案喔。」

亞圖姆笑得有些無奈,畢竟真的想見武藤遊戲的理由是沒有的,就只是想看到武藤遊戲而已......但總覺得有什麼想要告訴武藤遊戲的東西忘掉了的樣子,可是他想不起來......也不能想起來......遊戲突然覺得這個畫面好熟悉......就是那時他們夜晚聊天的時候,他問起了亞圖姆到底是誰的那個場景,那個表情就和現在一模一樣......

「遊戲桑?!」

突然的亞圖姆被武藤遊戲給抱住了,雖然有些被嚇到,但是他隨即感受到對方在顫抖的身軀跟細小的哽咽聲......

「你......在哭嗎?」

拍了拍對方的背部安撫著,他不曉得武藤遊戲哭的理由,所以他只能這樣安撫著......那不是難過才哭......他是高興。而剛剛那一刻,他便真真切切的確認到了這個人就是他所知道的亞圖姆,而即便亞圖姆現在沒有記憶也沒有關係,他能夠再見到亞圖姆,甚至能夠這樣子的碰觸這樣的擁抱著,他真的覺得很開心......這也許是神給的機會,所以這一次,他再不會放手的了。

那次之後,遊戲也常去找亞圖姆,兩人彷彿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聊著天,甚至在幾天後這個沒有三千年前的記憶也沒有和眾人記憶的亞圖姆在短短時間內融入了武藤遊戲等人,然後他們約在某間咖啡廳坐著正聊得開心的時候,城之內突然問了這麼一個話題......

「說起來那個叫亞魔姆的人是你的兄弟吧?怎麼感覺比你還不好相處啊。」

「你說兄長嗎?他只是看起來兇了一點而已,人其實很好的啊。」

亞圖姆思索了一下,確實兄長總是板著一張兇惡的臉看起來難以親近,但是心地還算是好的......

「但是,上次蕾貝卡被他嚇得回去的時候還在發抖的......」

杏子想起了蕾貝卡那時候抖得很厲害,回去的時候是抓著自己的手不放的......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兄長的話這四年以來我所知道的就是那樣了。」兄長真的這麼兇嗎?還是因為什麼的關係呢?

「不說這個話題了吧?亞圖姆有想去什麼地方嗎?」

遊戲看見亞圖姆陷進沉思,決定轉移話題那麼問著。

「地方?嗯......」

「對啊,到處走一走吧!這可是好主意啊遊戲!」

本田那麼付和著。

「遊戲去哪裡我就去哪裡吧。」

亞圖姆微微笑著那麼回答,而且稱呼已經隨著熟識度的關係而有些改變了。

這個人去哪裡他就去哪裡,他是這麼想的......

遊戲瞪大雙眼愣愣地望著亞圖姆,臉上不知道為什麼有些許的紅曇,似乎是......被亞圖姆說的話和表情給迷住了一樣。

「唔......不行啦!你要有你自己的想法啊!」

甩甩頭,把剛剛覺得亞圖姆很帥的想法給拋開,然後這麼念著。

「那麼,遊樂園呢?」

反正最近也聽到德國這邊有新開的遊樂園的樣子,他能想到的地方也就那邊了。

「咳......你說你想去那間新開的而且還是海馬開的遊樂園嗎?」

城之內差點沒把飲料噴出來,而是被嗆了一下,然後那麼質問亞圖姆。

「海馬?」

亞圖姆困惑地望著城之內那樣喊著城之內剛剛說出來的名字。好像那裡聽過吧?是有什麼不妥嗎?

「笨蛋,你忘了亞圖姆現在什麼也不記得嗎?」

杏子用拳頭揍了城之內的頭,提醒著。

「啊,對喔,我忘記了......」

摸了摸被杏子打疼的後腦不好意思地笑笑說著。

「是說,我還有事情要先去處理了,就不陪你們了。」

杏子後來刻意看了看時間,假裝有事情那樣說著。畢竟她在和亞圖姆的對談中,無意間知道了亞圖姆似乎是喜歡遊戲的,但是本人並沒有發覺的樣子。「诶?那麼杏子我們送你去吧?」

「沒關係的啊,又沒有多遠。我走嘍。」

提起包包後就離開了......

「嗯,我也是要去那邊工作,要去的話就帶你們去吧。」

城之內那麼說著。

「你在那邊工作?!怎麼沒聽你提起?」

本田有些驚訝的問著。

「嘛啊,各種原因啦!走吧。」

反正是被海馬瀨人那種高傲又命令式的樣子叫他去那邊工作的,要不是看上薪水高福利又好他才絕對不要去幫他工作呢!!

「來吧,亞圖姆。」

遊戲伸手示意著亞圖姆跟上......反正也好,他也很久沒有放鬆了。於是四人就往遊樂園出發......

只是沒有發現到穿著全身黑紅色的無袖連帽長風衣下身是皮褲的亞魔姆正站在高樓上望著他們幾個。

「魔王,你是不是很擔心?」

和亞魔姆穿著同樣款式但卻是乳白色衣服的遊日從亞魔姆身後出現,然後稱呼也有些換了。

「是啊......但沒有必要的話我是不會出手干涉的。」

亞魔姆似乎也不介意遊日沒有喊自己的名字,因為現在的他的身分不能使用這個名字,這是他是人類時候的名字......

「我明白了。」他真摯的希望,不要出什麼事情才好......

到了目的地遊樂園,城之內拜託了圭平給了遊戲和亞圖姆VIP的識別手環,而後讓遊戲和亞圖姆兩個人去遊樂園玩,他是去了工作而本田則是在遊樂園門口就和他們道別,因為也說要去工作了......或者該說是刻意要製造兩個人相處的空間而說的謊言。

「你想先去哪裡呢?亞圖姆?」

翻著地圖湊近和亞圖姆一起看著遊樂園的地圖,那麼溫柔地問著。

亞圖姆也絲毫不在意這樣的近距離,就算兩個人才相處了兩個禮拜左右而已,卻彷彿認識許久的熟人而如此親密......

「我看看......」

正在看著思考的時候,有片櫻花飄落在他們手上的這張地圖上......

「這是......櫻花?!」

遊戲拾起了那片花瓣覺得有些困惑,這個德國怎麼會有櫻花的花瓣?抬頭四處張望著想找出來源,卻發現真的有盛開的櫻花樹,然而所在的地方和其他景色格格不入......

「遊戲快躲開!」

亞圖姆一個箭步將遊戲拉到自己身後,結果被櫻花花瓣群纏上,然後逐漸地要被吞沒......

「亞圖姆!!」

看著亞圖姆彷彿被櫻花瓣群吞沒一般,遊戲伸手抓住亞圖姆尚未被吞沒的左手,緊緊抓著對方......

「遊戲,不行!你會被捲進來!」

雖然是非科學的東西,但是很明顯就是有人想帶走遊戲,還好這個不會辨別要抓的人,所以他才能及時的拉開遊戲!但是,現在遊戲抓著自己不放,是會一同被捲進來的。

「我知道,但是我絕對不會丟下你不管!」

不要......他不要亞圖姆消失在他面前!他很害怕......那個再度失去的......

「不行!快放手!」他正一點一點的被那莫名的力量拉走,倘若遊戲再不放開,兩個人就會一起跌進未知的世界!而且這四周沒有人肯定是被設計好的,從跟城之內他們分開的時候起大概就被算計了!肯定連兄長......亞魔姆也沒有察覺到的。

「我不會放開的!我會拉你出來!」

然而事實上這力量遠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大,他已經使出全力,卻還是能感覺自己和亞圖姆是往著櫻花群的地方去......

好不容易......見到面的,即使沒有過去的記憶他也覺得沒關係。他知道這個人就是亞圖姆,即使不是他所熟悉的樣子,但亞圖姆的本質是沒有改變的!他很確定。

所以......他不想要他再度離開自己的身邊!

亞圖姆看著遊戲那麼拼命努力想將他拉出來的樣子,閉上眼睛後像是做了個什麼困難的抉擇一般,然後再度睜開眼睛後對著遊戲笑了,像是做好覺悟一般的笑容,然後趁著遊戲因為他的笑容而發楞的瞬間甩開遊戲的手......

「不要!!亞圖姆!!」

當遊戲再度伸手要抓住亞圖姆的時候,亞圖姆卻被櫻花花瓣整個吞沒然後和那棵詭異的櫻花樹一起消失了......

紫色眼眸閃爍著淚光,遊戲忍不住崩潰的再度大喊:「另外一個我!!」

而另外一邊......

「魔王!亞圖姆的氣息消失了啊!!」

遊日慌慌張張地跑到了亞魔姆的身邊說著。

在感覺到亞圖姆的氣息消失之前是完全沒有感覺到異常的,這點讓遊日非常緊張。

「果然還是來了嗎?!遊日你先去找遊戲,先安撫他!亞圖姆沒有完全消失,只是在別的次元而已,我會找他出來!」

指示著遊日先去找遊戲,然後安撫。自己則是驅動著力量,顯現出荷魯斯之眼在額上,地上也出現著陣法......

被算計了啊!能夠做到這件事情的人......大概只有那個人的弟弟了吧?應該是想帶走遊戲,不過那個人的弟弟大概沒有想到亞圖姆會在遊戲的身邊。因為他只能算到遊戲會出現的位置,而不能算到遊戲身邊有什麼人......那麼,亞圖姆應該不會離得太遠才對。這裡算是個黑暗的空間,唯一亮著的是櫻花所在的地方......亞圖姆趴躺在櫻花樹下,然後感覺到空間異常的寒冷後,終於困難的睜眼醒來......

「這裡是......」

亞圖姆爬了起來,四處張望了一下,除了眼前能看見的櫻花樹以外的地方都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果然是兄長口中所說的那個人所創造的次元領域嗎?

「我抓的應該是武藤遊戲才對......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呢?第十八王朝的法老王的轉世?」

湛藍色的眸瞳,銀白色的短髮,聲音是低沉的男聲,帶著些許的慍怒突然的出現那麼向著亞圖姆質問。

「安奇爾......這應該是我要問你的才對?為什麼要抓遊戲?」

騰空抽出了一張牌,亞圖姆邊戒備著對方邊質問著。

對方青眼白髮的模樣一直讓亞圖姆覺得似曾相似,然而他想不起來。知道這個人的時候,已經是處於與他和亞魔姆對立的狀態了,然後在那件事情過後還以為安奇爾已經放棄了......

「我要他藏在體內的冥界之石!」

絲毫不避諱,他也不覺得有什麼好隱瞞自己的目的!冥界之石能夠把他的姊姊從那個次元縫隙帶回來並且復活!並不再以精靈的模樣呈現......

「冥界......之石?」

亞圖姆對於冥界這兩個字特別有感,然而說不上來是什麼......但最重要的事情是,遊戲只是一個人類怎麼會有石頭藏在體內?

「你看起來很困惑呢......你不知道也是正常的,我也是透過那位大人才知道的。會身為你容器,這個狀況不會是偶然,難道你都不會覺得奇怪嗎?和你相像的模樣......與你相反的性格......然後能夠包容你的一切。啊,我忘了你現在什麼也不記得。不過就算你記得了,對這個狀況也沒有什麼幫助......第十八王朝的王啊,就算我的陣法錯抓到你,我也有別的方案開始實行了喔。」

安奇爾狡猾的笑著說。

「你!」

不好,他得趕緊從這裡脫逃出去才行啊!不然就......

「嘛,我畢竟是個謹慎的人。你是不太可能在武藤遊戲被抓走前從這裡出去的喔......」

安奇爾手上也騰空出現了一張牌,似乎是打算將怪獸具現化來和亞圖姆做對決......

「唔......」

緊皺著眉頭,他此刻是那樣心急如焚,但眼前有所阻礙,果然還是只能戰鬥了嗎......?

『遊戲,我一定會從這裡脫逃出去找你的!』

正這麼想著的時候亞圖姆的身後響起了聲音......

「安奇爾你想要鬧到什麼時候?」

一聲喝斥,讓兩個人都停了下來,往聲音來源處看著......某個地方出現了彷彿漣漪一樣的波動扭曲景象,隨後走出了一個人。

「兄長!?」

「魔......王?!」

隨即亞魔姆二話不說拉了亞圖姆的衣領把他往後丟入剛剛的漣漪去......

「唔哇!」

「去找遊日跟遊戲!這裡我解決!」

「可是!」

「走!」

用力從正面將亞圖姆給推進去,讓他離開這個被創造出來的次元空間,然後看著亞圖姆整個人不見之後,正視著眼前的男子......

「我應該跟你說過......奇莎拉小姐不會希望你變成這個樣子的。」

皺著眉頭嚴肅帶有慍怒的語氣說著。

這孩子是......海馬瀨人所擁有的三只青眼白龍的其中一個。和奇莎拉是三胞胎姊弟,在那之前還是保護著海馬瀨人的,但是在那之後就變了,連他都不能阻止眼前這名男子的。

「又如何呢?你還是先擔心你最重要的人吧。」

「你!難道已經來不及了嗎?!」回到遊園地,亞圖姆被送了出來,但是只看見遊日倒在地上,卻不見遊戲的蹤影......

「遊日!」

他將倒下的遊日半抱起來,查探遊日的傷勢,看起來有點嚴重,都吐出血了......

「亞......圖姆......去追回來......把......遊戲......把哥哥......帶......回來......」

遊日吃力的睜開雙眼然後才看清楚將他半抱起來的人是誰,接著半伸手的要亞圖姆去帶遊戲回來......那是,他的雙胞胎哥哥,即便已經轉世不記得自己,但那個還是很重要的人......而且也是亞圖姆最珍視的人。那不能淪為被利用的工具,絕對不行!

只見遊日虛弱得這麼說,亞圖姆答應了下來:「我會去帶回來!你先好好休息。」接著亞圖姆手中又騰空出現怪獸的卡片,然後身後閃著光出現了一名穿著淺青綠色盔甲的男子,五官和亞圖姆極為相似......

「您呼喚我?我的主人。」

「提馬歐斯,先幫我把遊日帶去戰鬥怪獸的次元世界療傷。然後等等去把兄長接過去那邊......」

將遊日整個人橫抱了起來後,轉身要遞交給那個曾經幫助過自己的傳說之龍的本貌......不過幫助自己的事情他早就不太記得了,那是哥哥和他說的。

小心地接過遊日,提馬歐斯有些憂心地問著:「可是您呢?」

「我要去把我最重要的人帶回來!」遊戲被帶到了某一棟大廈的頂端,應該說最高層樓,那裏什麼擺設也沒有,唯一有的是關著遊戲放在中間的巨大籠子......

遊戲終於從地上醒來,然後坐起身子,嚇得環顧四周......:「這裡是......?」

「歡迎光臨,可愛的小鳥先生。」

那是帶著有些輕浮聲線男音,遊戲往聲音來源看過去,是一名男性,黑色長髮和亞圖姆一樣的紫紅色的眼睛,身著黑色西裝看似很體面的一個人......

「你想做什麼?遊日呢!?你把他怎麼了?」

遊戲最後的記憶停留在遊日被打飛在旁,接著他就沒了意識,直到醒來的時候已經在這裡了......

那時候的遊日突然就出現在遊樂園裡來安慰他,說亞圖姆沒有消失只是被人帶去別的次元,亞魔姆已經去找亞圖姆了要他不用擔心後,這個男人就突然地出現在遊日的身後作勢要將遊日揮到一邊的動作,想要提醒卻來不及了......不知道遊日是不是受傷了?被那樣子打,肯定有傷......

「你還是先關心你自己比較好,普拉那的始祖......姆特大人。」

男人笑了,輕浮的語氣向著遊戲那樣子說著。

「普拉那的......始祖?」

有些不明瞭,他知道普拉那的時候是在五年前的事情了,他們說是比人類還要在高等的存在,也曾經說過自己也是他們的同伴之一......但是賜予藍神跟瑟菈力量的人不是夏迪嗎?

「您看上去很困惑呢,姆特大人。這也難怪了,畢竟您為了救您最重要的人而捨棄了很多東西了啊......比方說記憶和神性。」

他所知道的武藤遊戲這個人的前世原先也可以說是神的存在,但是,為了救那個因為被濁氣汙染而只好轉生為人的戀人而用記憶跟神性為代價將自己完全的轉生為普通人類,但卻是人類之中特別的人類啊。而且他的體內還有當初為了轉生而使用的冥界之石......那顆石頭,才是他抓這個人的目的。

「那是什麼我並不想知道,你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遊戲覺得此刻的自己突然變得有些沉著和冷靜,他現下想知道的事情是這個男人的目的地是什麼?

「呵呵......那我也不廢話了。姆特大人我需要您交出您體內的冥界之石,這就是我──貝德安特的目的。」

為了復活那位大人,冥界之石是必須的!

「我不清楚你在說什麼,而且我的名字是武藤遊戲而不是姆特,再說我覺得你的目的肯定無法達成!」

他只是個普通人類而已,哪裡來的石頭呢?再說他覺得那個男人的目的絕對不是隨便就能達成的......而且這個目的他確信會有很嚴重的後果,雖然他不知道男人想做的事情......

「不清楚也無妨,您只要交出來就行了。」

自稱是貝德安特的人對著籠子揮揮手後,籠子彷彿有生命似的動了起來,接著變形將遊戲變成像耶穌那樣的十字固定著,之後是手掌心上浮出一顆黑色的球,然後往著遊戲的胸口撞去......

「唔啊啊啊啊啊!」

覺得有什麼東西被撕扯而感到痛苦的遊戲慘烈的叫著,逐漸得有什麼東西從遊戲的胸口穿了出來......

是一顆很漂亮的黑曜石透著紫色的光輝......

「亞圖姆......我......」

遊戲眼眸的光輝似乎是失去了,而最後想說些什麼,但是已經......

「沒想到魂魄居然跟石頭結合了啊......嘛,我的目的已經達......唔啊!誰!?」

想要將石頭納入手中的貝德安特卻在那一刻感覺到手被什麼東西打中的刺痛,而將注意力轉往來源處大喊。

來源的景象開始扭曲著,隨後從扭曲中走出來的人正是亞圖姆,身後跟著的是黑魔導跟黑魔導女孩......

「你的抓人遊戲結束了,貝德安特,把遊戲還給我。」

亞圖姆的聲音裡沒有什麼情緒起伏,有的是冰冷沉靜,甚至是有絕對自信的壓過對方的氣勢。

「原來是法老王大人呢......到手的東西我怎麼可能輕易還給你呢?」

貝德安特笑著,然後打算把石頭連同遊戲的身體一起帶走,但是不巧的是,黑魔導女孩卻先行一步阻止了貝德安特,然後解救下遊戲,並將石頭一起帶開,飛回到亞圖姆的身邊......

「才不把王妃大人交給你呢!」

黑魔導女孩調皮的吐吐舌頭說著。

「瑪娜那個稱呼是誰讓你這樣喊遊戲的?」

亞圖姆注意到黑魔導女孩對遊戲的稱呼,覺得有些奇怪便問。

「啊......是大王子說的。」

因為不曉得該怎麼對遊戲稱呼好,畢竟也是主人......

「是兄長啊......嘛,算了。」既然是兄長教的,他也沒轍......而且現在也不是注意這件事情的時候......:「貝德安特聽好了,我是不會讓你再動他一根汗毛的!」

「哼!我不會放棄的!出來吧,安多羅勒斯!」

貝德安特的手上騰空出現了一張卡片,隨後卡片的發光,從他身後出現了一隻巨大的龍,有著三對翅膀......

「攻擊力4500嗎!?嘖!」

亞圖姆眼見不妙,脫下外套後包裹住黑魔導女孩半扶的遊戲的頭,然後接了過來,打橫抱著往窗戶那邊衝跑著,破窗而出!從高空墜下之時喊了聲:「提馬歐斯!」

而下空的景象扭曲衝出了一條淺青綠色的龍飛了上來將兩人接下,隨後黑魔導跟黑魔導女孩也飛到龍的背上......

「王!您這樣太危險了!」

黑魔導隨後趕上到了亞圖姆的身後,緊張的那麼說。

「我也很清楚,但是光靠你們兩個是無法擊敗那條龍的......提馬歐斯逃進戰鬥怪獸的次元世界吧。」

亞圖姆還緊緊抱著遊戲那樣對著提馬歐斯說,而且也小心翼翼的護著那顆黑曜石......

那條龍不是這個世界的東西,但是力量強大,憑著現在的他是無法擊敗的,而且他必須將失落的神給找回來!三幻神們的力量被封印也被迫轉生,寄宿在人類軀殼之中......

「追丟了啊......沒關係,有的是機會的,法老王大人。哈哈哈哈哈!」

感覺到自己所召喚出來的怪獸動作停止了,但是只是暫時的。畢竟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逃進了戰鬥怪獸的世界,來到的是聖殿的內部,怪獸們遠遠的觀望著一個偌大房間中床上的人,看上去是睡得非常沉的......然後亞圖姆從入口處出現,小心翼翼地捧著浮在半空的黑曜石走過去那裏......

是武藤遊戲,彷彿睡美人一般的沉睡,但是沒有活人的生氣的模樣,而來到他身邊的亞圖姆那雙紫紅色一般的眼眸帶著憂傷,然後緩緩地將手中的石頭放落在武藤遊戲的胸口上,而接著的是石頭自己沒入了武藤遊戲的身體之中消失不見......

「唔......」

武藤遊戲發出了呻吟聲後,便繼續安穩的睡著,但是有了氣息跟生命的律動......而此時的亞圖姆從憂傷轉換成了放心喜悅的表情,伸手輕輕的撥弄對方的瀏海,然後看著安穩睡著的人。

他多希望能將這份平靜永久地留住......如果能夠不讓這個人遇到危險安穩的過生活,那麼不管付出什麼代價他都願意!

我願意用我所有的記憶換得你的一切平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冰漾----半妖師 昀羲
全能黑袍校園偶像霸道深情冰 * 個性惡劣扮豬吃虎陰謀論漾原作 ...
同人
【特傳同人】消失的傳說 筱芷
閱前注意事項:主CP→BG向副CP→BL ...
同人
特殊基因养成监测 飞机能飞
查理斯托克有着奇怪的兴趣。和汉尼拔不同的是,他仅仅喜欢慢条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