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 (3)

「你是幾年幾班的?叫什麼名字?」護士阿姨又問。

「一年五班,夏夢琳。」說話的不是我,而是我身旁的江宇恒。

「欸?你…你怎麼知道我名字?」我傻眼,全校大紅人居然可以知道我的名字。

他不語,只是笑了笑。

我想到制服上有鏽名字,所以他才知道的吧,也就沒再多想了。

我拍了拍臉頰,轉過頭看見江宇恒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盯著我。

「我還有事要先離開,冰箱裡有冰敷的,這位同學就麻煩我們的大紅人幫忙一下囉!還有等等破例讓你們搭電梯,不然這位同學不太方便。」護士阿姨對我拋了一個媚眼後就離開保健室了。

「謝謝護士阿姨。」我尷尬的乾笑了幾聲。

我們之間只剩下沉默,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該說些甚麼,還好後來講宇恒先開口了,「你和韓曄是青梅竹馬吧?」

「嗯?喔對阿,怎麼了?」

「也沒什麼,就常常聽到別人再講你們的事,所以你們有可能嗎?」一反平常印象中的江宇恒,露出了八卦的神情。

「不可能啦,他就像我的哥哥一樣,很照顧我。」想不到連他都會問我跟韓曄的事阿。

「嗯……」先生可以不要露出一臉可惜的表情嗎?「既然我們都認識了,下次跟韓曄一起出去玩如何?」

「韓曄說可以就可以。」我們已經有好到可以一起出去玩了嗎?

江宇恒懶洋洋的躺在床上,對著我說,「妳幫我把風一下,下課叫我。」

「喔……好。」

我一邊冰敷一邊吃著扁掉的麵包,等我再轉頭過去,他看起來已經睡得很熟了,還有微弱的鼾聲。

仔細觀察他,臉的五官很精緻,細長的睫毛,高挺的鼻子,櫻紅的薄唇,如此好看得男生,怪不得那麼受歡迎,我的手不自覺得去輕觸他的臉。

「嗯?怎麼了?」他還有著剛起床慵懶的聲音。

我趕緊收回我的手和視線,瞥見他在偷笑,「沒……沒事阿。」

「沒事妳的手會在我臉上?」他一臉愛笑不笑得看著我,讓我頓時有些尷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痾……那個……」我還沒說完,下課鐘聲響起,打斷我說話,讓我有機會可以轉移話題,「我也該回教室了。」

我起身準備離開保健室,江宇恒隨後也站起來,「我扶妳吧,別說不要,護士阿姨可是有交代的喔。」他一臉就是猜到我一定會拒絕,才補上後面那段話。

「好吧,那可不可以到電梯門口就好?」

「可是剛剛護士阿姨說要陪妳回去。」

「但你可是大紅人,如果被我們班女同學看到我肯定會完蛋的。」我可不想被班上同學排擠,有一個竹馬韓曄就已經夠惹人厭了,現在的女生心機可是很重的。

但是不得不說,在這個時代,不有點心機是存活不下來的。

「那我就不要讓別人看到我,如何?」

「好。」

我們一路上沒有人再講話,但我發現他是一個很貼心的男生,他會配合著我的速度,不會因為占用到他的時間而走的很快,而且整路上他幾乎都會低著頭,就是不想讓人看到我跟他走在一起,其實我很想跟他說不需要這麼麻煩。

「那個……到這裡就好了,今天謝謝你。」我停下腳步。

「確定?」

「嗯,人情我會還的,謝謝。」

「好吧,那你自己小心點。」他知道我的難處,所以也就不勉強我了。

他笑著向我揮手說再見,我也朝他揮手,他真的很像太陽一樣,好像有他的地方永遠都是歡樂的。

但太陽卻是耀眼卻又遙遠的存在。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