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創作相關碎碎念 懺悔圖

      好的,說好的小插曲,阿書終於有空來補了。

      這張是看看畫的懺悔圖--她先畫了我女兒的車圖,然後才畫這張發到畫圖頻道跟阿書懺悔。阿書表示,這個女兒沒有CP,倒是先讓她開車了。阿書認真覺得看看腦洞開得好大,明明收到圖的我都沒想太多,她竟然看到之後就行動力超高地畫車圖了,還在EL給圖的當晚就飆出來了!不得不說她靈感爆發也太快,重點是她一個半小時左右畫了兩張!她畫畫的速度也太快!

      出於好奇,阿書表示親媽要看看她所謂的嬰兒車到底是怎麼回事。看看很老實(?),馬上切頻道把車圖發出來了。至於是什麼樣的圖,各位自己腦補(?),阿書就不放了。畢竟要顧一下形象......不管是女兒莫陽的還是看看的(雖然我覺得這篇發出來,形象就已經碎光光了)。

      那看看為什麼會畫我女兒的車圖呢?因為她覺得EL大佬的練習圖姿勢很色,但是想想那個姿勢太刺激了,就畫了嬰兒車版本。那張圖怎麼樣,阿書不予置評,畢竟看自家女兒的車圖真的心情有點複雜,好奇的客倌們可以去曲酩閒語那裡問她的感想哈哈。然後針對看看的道歉和懺悔,阿書只能說,非常驚訝,但沒有到生氣的地步。因為她很誠實地懺悔(她不說阿書也不會知道),也沒有隨便發什麼的,雖然她有創作自由,但還算尊重親媽我,所以我沒生氣,只有驚訝。結果看到我的回應,這傢伙竟然回我一句:「那這484代表殼以來點更刺激ㄉ?」阿書認真想了一陣子該怎麼回答。因為不攔著她好像很奇怪,攔著她也怪怪的,所以讓她摸著良心來(笑)。單純只有女兒阿書勉強覺得可以,所以就跟看看說,真的要畫的話,不要有男生在圖裡,因為阿書沒想過這個女兒該配給誰。她直接回:「ㄅ用擔心窩不會畫男人。」好的,看到這回覆,阿書勉強把心安回去,放手給她畫。

      在看看跑去畫畫的時候,阿書開始徵詢意見,因為阿書本來只打算曬EL佬畫的美圖,但決定要加更這篇日常了,就問看看她的懺悔圖能不能借我發。她感覺有點放棄掙扎(笑死),回一句:「放都放(自己獻上把柄)!幸好沒有簽名的習慣。」差不多一小時後,看看就在開車頻冒泡了。「我畫好ㄌ。」看到她冒泡,阿書很驚訝,因為她真的畫太快了。雖然她說是塗鴉,但我覺得還不錯,至少我女兒在她筆下不醜。她還問我準備好了沒,阿書差點不知道怎麼回答。後來是說,畫都畫了,就讓她丟上來。結果她一放就是三張,對,三張。雖然沒有整個人全上色,但還是有髮色、瞳色跟其他表示狀態的顏色(詳細描述請恕阿書省略,阿書真的心情複雜,不要問我),她到底怎麼一個小時畫三張的?太狂了!是因為色圖所以她很有動力嗎?

      她這三張一丟上來,直接把說晚安要去睡的曲酩又炸出來了。她還表示:「但我覺得(看過小妖的小說),我覺得她應該是上面的那個(喂)。」還叫看看繼續畫,她要看!阿書直接卡住,不知道可以說什麼,最後就只說看看女體畫得很漂亮,其他不予置評。不過阿書可以對上面這張懺悔圖發表一點感想--我喜歡眼睛,跟EL大佬畫的眼睛不一樣,但都好漂亮,眼睛控好開心。

      以上是我們荒唐的DC日常,如果能給大家帶來歡樂就好了。

      其實還有些別的可以寫啦,他們真的很鬧,但阿書接下來會很忙,可能會略過吧。畢竟,接下來是期末了呢(趴)。

      下次更新再見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戀愛日常-玄孫隨筆 Ren
愛的迫降入戲太深腦補短文(?(5/24)【那些第一次的故事】 ...
生活風格
您好,歡迎光臨! 多溫(다온)
✦POPO電子報 2023年9月號-近期關注✦能 &nbsp ...
生活風格
閱讀心得 G果子
類似生活紀錄。十分喜愛去圖書館或是電子書借閱。偶爾會買新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