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女之聲

作者
阿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930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4

內容簡介

魔女,在這個世界被視為災厄的象徵,一旦發生了任何災難必定與魔女脫不了關係,對魔女的恐懼已經深入人們的內心。
 
魔女,在這個世界被視為所有追尋魔力之人的最終願望,成為魔女等同於擁有整個世界一般,令所有追求魔導之人嚮往。
 
魔女,在這個世界的某些國家被視為神祇,那些國家靠著與魔女簽訂契約獲得龐大的力量造就了現在的繁榮。
 
魔女,對這個世界的某些人而言是悔恨無比的過去,傳說中一位年輕的魔女來到了這個世界看上了年輕的王子,為了得到王子的愛,魔女幫助了王子建立了永不腐朽的帝國,但是最後卻發現王子的心早就被鄰國的公主偷走了。
 
憤怒的魔女奪走了公主的性命,幻化成了公主與王子結了婚,過著短暫的虛幻的美滿生活,卻在生下孩子後所有的謊言皆被拆穿。
 
那是一對雙生子,皆有著一頭銀白的秀髮以及紫紅色的眼睛,而在其中一個男孩的左臉上卻有著一塊黑色的薔薇胎記,只屬於魔女的印記。震驚的王子,焦急的魔女,哭鬧著的孩子們,最終煙消雲散。
 
    你見過真正的魔女嗎?
 
    如果你見到的話,請你幫我帶點話吧。
 
    我會追著你不放,直到我死去的愛人活過來。

最新章回

第二章 大小姐你沒穿內褲?

公開 2017-03-16 21:21

第二章 大小姐你沒穿內褲?
WTF?靠北,我是無辜的阿,更何況我爸媽都在鄉下種田阿,甚麼魔女?妳看看那個鄉下的胖太太、我老媽長得像魔女嗎?魔女照說要長的年輕美麗、身材苗條、萬年不老,更何況我生的這副普通鄉下女孩臉怎麼看也不可能是魔女的小孩啊。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好像要滴下來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2-11-25 21: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11-09 22: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報到+收書~~~

看到裸體美男那句時,還以為是喜劇

但最後的老人也太驚恐0口0



不知道之後是走搞笑風格還是黑暗呢~~~期待更新~~~

也可以來看看我的作品「為不完美的人生,乾杯吧!」/「終焉行者Executor of Doomsday」

喜歡的話,歡迎互相收書,歡迎指教XD


2017-03-16 02: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