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4.我也聾了

頂著背後的玩味視線,我苦逼的加快尋找教室速度。

麻麻我覺得害怕!不就找不到教室嗎!R魔王你很閒嗎?很閒吧!!

正當我都要痛哭流涕時,我被叫住了。

「同學!妳是新來的吧?」轉過去一看,啊啦~這不是草壁桑。嚇得我一身冷汗,幸好沒有遇到委員長大大,呼,只要不是他,誰來我都不怕!

嘿!看到了嗎?Reborn魔王天真無邪的笑了。

啊啊啊我要自戳雙目!

【…啊小璐璐腦子怪怪的,請不要理上面廢話。】【你這樣講我會哭喔!會哭喔!】

「是的,請問二年級方向往哪走?」我乖巧的敬個禮。

「左轉再下樓梯就到了。(啊少見的禮貌孩子啊!)」草壁桑和善的告訴我,啊他人好好喔!等等...我聽到奇怪聲音誒?哦你說你們沒聽到?那至少有看到吧!!括弧啊括弧!那啥?!

吼吼難道是傳說中的心電感應?=V=(才不是!!!)

【...那個是給你的金手指讀心哦,小璐璐。】

咦咦咦?!果然大括弧是瓦娜嗎?難怪我就覺得欠扁極了。

【哇看來你不想要讀心呢~~】呃...我似乎看到瓦娜笑甜甜的模樣?(抖)

對不起!!!我剛剛一時口誤,我說您美如天仙﹑天生麗質﹑如花似玉。啊我良心好痛痛!

【那我原諒你好了,雖然你講的都是事實!】

「同學妳還好嗎?(?)」草壁看著仁璐變換不同顏色的臉,詢問。

「…沒事謝謝!」我告別了草壁桑,尋找我的教室。

&&&

找到教室的我靠著外表順利的融入班級,沒錯就是外表,我猜他們都是外表協會!尤其是男生,看到我就高興的大喊「是個萌妹子!」哇哇哇!我差點就要爆粗口了耶!內心:「屁孩們!老子他瑪的是男的!眼瞎啊!瞎了吧?」(這貨都沒有想過他目前還穿著裙子==)

【給我面對現實!!!我截圖給你看!等著^_^】

蛤?!妳還能截圖?

下一秒,我的腦袋多了一張『截圖』。

照片裡有個短髮少女,抿著嘴臉頰排紅,大眼怯怯的望著大家,顯得有些害羞的样子。

Excuse   me??

她是誰啊啊啊啊啊?!我嗎?見鬼惹!!我知道我變得很可愛沒錯啦!但我確定我此時的表情絕對沒有那、麼、萌!這他瑪不是我啊!

(驚嘆號用好凶啊哈哈哈哈。)

【沒錯沒錯~小璐璐看來真的很高興呢~不枉費我為他施展『唯美防禦』呢~呵!】

高興你妹!話說唯美防禦是什麼鬼?妖術嗎?

【嘖嘖真難聽,明明就是給人如夢似幻的美好………美好幻覺。】

哦看吧,妖術。

嗶——瓦娜是完美小妖精,已下線。

~~波浪舞分隔~~嘿~

「日向   仁璐。」我酷帥狂霸拽到的丟下名字,望向老師,「我坐哪?」禮貌被狗吃了嗎?

老師呆了一秒,回神笑笑的指著靠窗的座位,「那邊喔,日向同學。(真是害羞的孩子啊,話真少。)」

跪地!我的酷帥狂霸拽硬生生變成害羞話少,看來妖術又啟動惹辣!

#啊神啊!我真虛偽。#

#罪過罪過。#

一整天我都在教室被圍繞~問話~我要瘋了!!

&&&

今天天氣真好,轉來第二天風平浪靜...應該吧?

對於最後一節的體育課要去看一年級的排球比賽,仁璐聽說後,臉色發白的果決的翹掉了體育課,喂呀~翹課好難聽,我明明是身體不適去保健室!

等待放學鐘聲期間,我閉目養神順便打掉校醫夏馬爾第21次不安分的手,我合理的懷疑在這樣下待去,我真的要把他打的他媽都認不得!所以在鐘聲的前一分鐘,我告別了滿臉不捨的夏馬爾離開了保健室,呼,保健室外面的空氣就是不一樣!

欸…要不是怕遇到雲雀誤會我曠課閒晃而咬殺我的話…我早就…

「哇喔!那邊的閒晃同學,做好被咬殺的準備了嗎?」

呵呵,一定是我下樓梯的方式不對。

仁璐表示面對前方不遠處緩緩走來的雲雀,覺得挺絕望。

「嗯?妳是…轉學生。」

欸欸欸昨天才見過一次欸,媽蛋轉眼你就忘了我的名字?(媽蛋雲雀沒叫你草食動物已經很好了,你還嫌棄!)

「那個委員長我沒有閒晃的意思,我身體不適去保健室休息,知道要放學了先自行離開。」恭恭敬敬的說,看我多乖多聽話!

「嗯。」雲雀收起他的浮萍拐,看都不看一眼的繞過我,看來興趣缺缺。

太好了,缺吧缺吧,滾吧滾吧!等等為啥我沒有讀到雲雀心?瓦娜~~瓦娜~~

嗶——瓦娜是完美小妖精,已上線。

【呦~需要我的時候才呼喚我,嘖嘖心寒啊。】

【誒算了,看不到是你等級太弱了。哈~我困了。】

嗶——瓦娜是完美小妖精,已下線。

得到回答後,我拖著疲累的心靈去收拾我的書包,一走出教室放學鐘聲便響了起來,真剛好啊!

我揹起書包慢悠悠的往校門口去,因為太心不在焉我還不小心撞到人。

「啊抱歉了......」抬頭想看清了女同學的長相,但看不清啊啊啊啊啊!擦!好刺眼啊啊啊!從少女身上綻放出了粉紅色的玫瑰花背景,好強悍!自帶背景的人第一次見到!

「沒事的。」她似乎很急,但語氣還是維持端莊優雅。

她經過我身邊時,我我我我我聞到花香了?好香好香,鼻子要爛掉了。

閉氣中....

「那我先走了。」她回頭對我歉意的笑了笑,往學校後方奔去。

拿起了墨鏡戴上才看清了少女的樣貌,那是怎樣的女生啊。

銀色的長髮隨意的綁起,藍眸笑彎彎的,她一張瓜子臉,容貌甚美,尤其是那似笑非笑的眼眸,撩人心弦。

看著她的背影,仁璐心突然加快,他撫著自己心髒的位置。

我...

這是怎麼了?

最後仁璐才發現自己愛上她,猛烈追求並且打敗所有守護者,兩人幸福的百合了。

happy   end。

你信嗎?

以上是所為的蝦掰,下文才是講正經的,正經的(強調)!

這個人.....

尼瑪絕對不是正常人啊啊啊!!!哇塞有人有看到她的髮絲散發出七彩的光芒啊!這不科學!咦,這個世界還有科學嗎?也對!看到大頭嬰兒我早已明瞭了不是嗎,但神奇的是這世界還是有科學家,喂喂都沒有科學了還那麼認真,直接當靈異事件不就得了。_(:3」∠)_

似乎歪樓了,用力拉回來。

我猜她一定是瑪麗蘇的後代吧?記得純.瑪麗蘇她們的頭髮是全七彩的吧?基因突變嗎?

我收回目光手叉口袋的繼續往校門前進,完全不理會後方劇烈的爆炸聲,嗯?有爆炸聲嗎?你看其他同學還是和樂融融的繼續放學啊,而我這時只要微笑就好。

(¯﹃¯)

沒是沒事,我也聾了。

-------

要畢業了~_(:3」∠)_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鋼彈 SEED DESTINY
這個系列撥出都十年過去了,但是仍舊為當年的結局感到難過。看到 ...
同人
【網王All越】黑猫物語 毒毒sama
人族的小王子越前龍馬化身爲猫,與獸族諸位攻君之間有愛的故事。 ...
同人
【網王All越】無限可能 毒毒sama
網王綜漫題材,涉及《K》,《黑執事》,《罪惡王冠》,《黑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