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01他的笑容比夏日陽光還燦爛(1)

      「姐,早安。」他幫我倒了杯牛奶。

      尹莫平,是我同父異母的弟弟,雖然我們並不是同個媽所生的姐弟,但我覺得我有那麼優秀的弟弟,我很為他驕傲。

      「早。對了你今天有打工嗎?沒有的話就早點回家吃飯吧。」我拿起桌上的食譜,翻開了內頁指了上面的圖片,「今天可是會煮你喜歡的鳳梨蝦球喔。」

      「是,小的遵命!」他調皮比了個敬禮的姿勢。「好啦,我先去上課了,妳也快點,不然小心又遲到!」我看了下手錶,擺了擺手示意他趕快去學校。

     

      我也閒不得,匆促的咬了幾口吐司後,拿起放在椅子上的書包後就走出了家門。

      今天是開學日,我也終於從小高一成為了高二。

      腦子裡突然浮現了他的身影,那時的他也是高二。那段回憶很美好,美的像一場夢,一場我永遠都不想醒來的夢。

      *

      「早啊,小溪!有沒有很想我啊。」她勾住了我的手,正準備開始跟我分享她暑假的所有趣事。

  

      我將肩上的書包拿了下來,「行啊大姐,我先放書包,我們坐下來講。」

      她是趙敏,標準樂天派女孩,總能一秒跟人打成一片,這種特殊技能真的令人佩服,從高一被她撞到後就拉起了我們的緣分。

      「然後我跟妳說,我上次去打工的時候--」這時,突然班長匆忙的跑進了教室,並且直接跑上了講台。「各位同學注意我這,剛剛接到最新消息說這次我們的班導從兇兇泡芙變成了新來的老師,好像還是個男的。」聽到這消息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

      「我還以為這兩年我會死在兇兇泡芙的手裡。天啊,一定是老天保佑。」趙敏在旁邊開啟她浮誇的演技。

      「不過要小心那個新來的班導可能也不是能小瞧的角色。」、「如果來個老大叔我想我不會開心到哪去。」、「拜託不要再來個男版兇兇泡芙了!」大家沒有期待,一片哀聲

      大家並沒有特別的期待,正所謂的「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不過我記得以兇兇泡芙的個性她應該不會隨便放班級吧。」我用手撐著下巴,無奈地說:「如果真的像大家猜測的那樣,我看這兩年應該不會太好過。」

      兇兇泡芙是全校學生都認識且不陌生的女老師,她的身材挺圓潤的,而且她總是不苟言笑,一開口話說的有多毒就有多毒。就連學校的老師看見她都是十分尊敬,因為她在這間學校任職了二、三十年。聽說早期原本學校因為學生太少已經準備要倒閉了,是她一個人努力的花了許多精力才把學校救了起來,然後帶領學校一步一步地前進,所以才導致現在我們學校成為了所謂的「明星學校」。

      坐在我們前面的兩位女同學也轉身過來跟我們一起討論,「對了,我上次經過辦公室的時候我是有聽到說兇兇泡芙要升上去當主任了,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放掉班級吧。」

      我跟趙敏聽到後瞪大了雙眼,這下完了,這以後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了。

      早自修也準備要開始了,大家都抱著既害怕又期待的心情等著新老師的到來。

      突然,走進來的是個年輕的男子,他的五官很立體,身高目測有175以上,簡單來說,就是個顏值高的!

      他走上了講台後放下了手上的教科書,拿起了粉筆在黑板上寫上了他的名字--吳宇航。

      「我是你們的導師,之後還請多多指教。」說完後他燦爛的笑了一下。

      他的笑容,比夏日的陽光還燦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