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因與聿】還是說,你想做了?(黎嚴R18)

・R18慎入

・辦公室play注意

・因與聿案簿錄系列衍生文

 

「唷,黎大檢察官,你好心的前室友我來探班啦!」

 

原本埋首於工作中的黎子泓循聲抬起頭,不意外地看見辦公室大門被推開,嚴司手裡提著一大包楊德丞店裡專用的袋子,從容地走到他面前,臉上掛著曲線恰到好處的微笑。

 

「你來幹嘛?」黎子泓轉了轉有些僵硬的脖子,看著眼前的人問道。

「你這麼問就太傷感請了,當然是怕我親愛的前室友餓死,所以大老遠跑來送飯啊。還有順便來看看你有沒有因為過勞突然暴斃,或者又被關進哪個天花板之類的。」嚴司笑得比剛進門時更開懷,語氣不正經地回答。

 

無視對方一連串的廢話,黎子泓瞥了一眼桌上的時鐘,指針正好走到晚上九點,後再看了眼桌上堆得滿滿的公文,默默思考著要帶回家做還是要留下來做完再走。

 

「你再這樣加班下去,過勞死真的就在不遠的將來了!你忍心看我守寡嗎?太過分了。」摸透對方的心思,嚴司將手上的食物往桌上一放,無奈地嘆了口氣。

「你又麻煩楊德丞了?」隨手翻看袋子內異常豐盛的東西,黎子泓皺了皺眉頭。

「別說得這麼難聽,我可是有付錢的,而且他應該要感謝我,沒有我他的廚藝肯定不會精進地這麼快速,啊,還得感謝小東仔。」嚴司一邊把自己的那一份食物拿出來,一邊反駁。

 

「你⋯⋯」黎子泓若有所思地看著嚴思,欲言又止。

「怎麼了?突然發現我的好所以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嗎?我怕你過勞又忘記吃飯,突然在辦公室暴斃造成同事的困擾,特地請大廚準備一餐豐盛的,其實你也不用太感動,只要知道我是如此的為你著想就好。」說完嚴司往旁邊的沙發一坐,愜意地打開裝著食物的盒子,開口繼續說:「你再不好好吃飯的話,可是會變得和昨天在廢棄工地找到的那個餓死的衰臉王一樣喔。」

 

一臉凝重地盯著眼前話多的人,黎子泓沒有答話。

 

嚴司最近很奇怪,特別地煩人。黎子泓知道他肯定發生了什麼事,原本一如往常地打算等對方主動開口,或等他自己調適好,但根據這幾天在案發現場和警局時的觀察,黎子泓總覺得這次跟以前好像有點不一樣。

 

這次嚴司的反常似乎特別針對他。

 

對其他人的雖然依舊不正經又話多,態度卻跟平常沒什麼兩樣,至少其他人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不過當他碰上黎子泓,尤其是兩人獨處的時候,就變得異常煩人,而且態度有些怪異,像是有什麼不滿藏在心裡似的。

 

「你最近到底怎麼了?舊傷又開始痛了嗎?」實在想不出自己到底有哪裡惹他不滿,黎子泓放棄掙扎,直截了當地問道。

「我沒怎樣啊,雖然大檢察官這麼關心我是讓人很開心啦,但是你再不吃的話楊大廚的愛心會冷掉喔,這樣很不厚道。」若有似無的頓了頓身子,嚴司轉頭又是一個華麗的笑容。

 

盯著眼前人的臉,黎子泓沈默了一會,繼續追問:「你是不是真的不想做了?」

「我不是說了不要隨便幫別人決定退休時間嗎。我目前沒有退休或轉行的打算,你不用擔心少一個過勞死好友喔,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可以活久一點啦。」語畢自顧自吃起三明治,嚴司別開了視線。

 

聞言黎子泓頓了一下,接著淡淡地開口:「還是說,你想做了?」語氣相當平靜。

 

「想做什⋯⋯」嚴司有點驚訝地轉過頭看向發話的人,然後在看見對方微微勾起嘴角的臉龐後,徹底噤聲了。

 

兩人已經交往很多年了。雖然平常的相處模式在別人眼裡看來不像情侶,但其實私底下的他們,戀人間牽手、擁抱、接吻之類的舉動也不少,至於更進一步親密接觸也不是沒有過。

不過,個性認真、平時又表現得一副沒什麼慾望的黎子泓突然開了個讓人聽不出是不是玩笑的玩笑,這下嚴司真的愣住了。

 

「大檢察官這麼好興致啊?是想要玩辦公室play?我記得你們這裡隔音不是特別好啊?」收起訝異的神色,嚴司很快地恢復平常不正經的模樣,站起身慢慢走到黎子泓身旁,一屁股坐到辦公桌上翹起二郎腿,雙手輕輕扶著桌沿,微微傾身。

「你真的不說你怎麼了嗎?」看著眼前稍稍放大的臉,黎子泓下意識地撫上他的右頰,手指穿過幾縷垂在耳旁的髮絲。

 

「大檢察官現在應該有更重要的事要解決吧?憋著對身體不好喔,讓大哥哥我來幫你吧。」瞥了一眼對方不知何時微微隆起的褲襠,嚴司邪魅一笑,低下頭吻上他的唇。

 

感受到柔軟的唇瓣貼了上來,黎子泓下意識抬起另一隻手按住嚴司的後腦勺回應,然後慢慢奪回主導權,閉上眼加深這個吻。

 

不輕不重地吸吮對方的雙唇,接著輕鬆撬開齒關,細細舔舐口腔內每一處,溫柔卻強勢,直到兩人都有些喘不過氣,才彼此分開。

因為有些缺氧,嚴司的雙頰泛起紅暈,他深吸了幾口氣調整氣息後跳下桌,把黎子泓裝有輪子的椅子推離桌邊,接著整個人鑽進辦公桌下方,跪在黎子泓雙腿之間。

 

「你要做⋯⋯」黎子泓話還沒說完,就被嚴司接下來的動作打斷。

「噓,安靜,我不是說了憋著對身體不好嗎?」順手將垂下的髮絲勾到耳後,嚴司笑著解開黎子泓的皮帶,再輕輕拉開西裝褲的拉鍊,接著抬頭看向他略為僵住的表情,感到非常滿意。

 

「喂,阿司、等等——」

 

無視對方的制止,將已經充血腫脹的性器從內褲中掏了出來,嚴司毫不遲疑地舔了幾下後,整根含住。感受到自己硬挺的前端被溫熱的口腔包覆,黎子泓繃緊了身體,五指緊緊抓住椅子的把手,忍不住倒吸一口氣。

 

一上一下熟練地吞吐、像舔冰淇淋般舔舐著對方勃起的柱根,嚴司聽見從上方傳來逐漸粗重的喘息聲,眼裡盛滿笑意。

 

「在辦公室桌下幫檢察官口交,簡直是A片情節嘛。前室友你就想像一下我是個擁有性感翹臀的美艷秘書,可能會更加興奮喔!」說完嚴司向上瞟了一眼對方隱忍不叫出聲的表情,接著舌尖在不斷溢出透明液體的鈴口處打了個轉,再壞心眼地用牙齒輕輕刮過尖端,黎子泓最終還是沒忍住發出低吟,下意識抓住嚴司的長髮用力向下壓。

 

加快速度又吞吐了幾下之後,嚴司抓緊時機用力吸吮了一下口中的硬挺,便成功讓黎子泓繳械投降。

 

面不改色吞下注滿整個口腔的精液,抬頭望向沈浸在高潮餘韻中的黎子泓,嚴司勾起惡作劇得逞般的笑容:「怎麼樣?爽嗎?大哥哥我的技術一流吧?」從他嘴角緩緩流下的,是白濁的濃稠液體。

 

就這樣靜默看著眼前淫糜的畫面,黎子泓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何?黎大檢察官現在肯下班回家了嗎?」從辦公桌下爬了起來,嚴司忍著腳麻,輕笑著問。

「我可等不到回家。」用力把人往下拉,黎子泓讓嚴司轉了半圈後在自己腿上坐下,接著不輕不重地捏了下對方胯下鼓起的部分。

 

「哇,真的要玩辦公室play嗎?沒想到前室友你還蠻大膽的嘛,門都沒鎖呢。話說我可不是什麼性感秘書啊喂。」感覺到對方要做到底的決心,嚴司表面上依舊貧嘴,實際上卻感到有點慌張。

 

「大家都下班了,做吧。」認真地回答了對方的疑慮,黎子泓迅速解開他的皮帶,將西裝褲連同內褲一起拉至膝蓋處,白皙的大腿一覽無遺。

「既然大檢察官都下令了,我只好奉陪到底啦。」聽著對方已經染上情慾的磁性嗓音,臉上依舊掛著笑的嚴司這麼說完,側過頭與黎子泓接吻。

 

從包裡拿出保險套熟練地戴上,再掏出一小瓶潤滑液塗滿手指,黎子泓維持著從後方抱住嚴司的姿勢,將手移到下方,找到兩股間細小的褶皺處,蹭了幾下後把食指插入窄穴,有一下沒一下地按壓內部,開始做起擴張,另一手則伸進對方的白色襯衫裡,找到因摩擦衣物而挺立的乳首,熟練地搓揉摳弄。

「嗯⋯⋯哈啊、隨身攜帶、嗯潤滑液,沒想到前、室友你哈啊是、這種人唔啊⋯⋯」感受到對方在體內又加了一根手指,指尖還不斷擦過那敏感的點,嚴司吐出的調侃無法克制地參雜著斷斷續續的呻吟聲。

 

沒有理會懷裡人說的話,黎子泓保持手部規律地抽插,感受到原本緊緻的通道漸漸濕潤軟化,他用粗糙的指腹故意摳弄了下對方的敏感點後猛然抽出手指,惹得嚴司尖叫出聲。

 

「前室友、你、哈啊、到底要不要進來?」被這樣刺激一番的嚴司有些癱軟了身體,半靠在黎子泓的胸膛,喘著氣含糊地問道。

「要。」伸出舌頭在對方耳廓處煽情地舔舐一圈,黎子泓溫熱的氣息噴灑在嚴司耳邊,同時抬起他的腰,將自己再次精神飽滿的慾望對準一張一合的洞口,緩緩插入。

 

當整根炙熱完全沒入柔軟溫暖的甬道,舒服的感覺讓黎子泓深深舒了一口氣,接著他抱著嚴司的腰站了起來,讓懷裡的人半趴在辦公桌上,扶著對方的腰二話不說便開始活塞運動。

隨著兩人大幅度地擺動,幾疊原先整起堆在桌上的公文紛紛掉落至地上。

 

「唔、嗯啊⋯⋯唔!」享受著底下被緊緊包覆的溫熱及不時的收縮,黎子泓將又變大幾分的柱根緩緩沒入再抽出,一邊維持這樣緩慢的抽送,一邊將分開的嘴再次貼合,用嘴接住從對方口中流洩出破碎的呻吟。

 

「快、哈啊是男人、的話⋯⋯就快點!嗯、啊!」總覺得無法從緩慢地摩擦中獲得滿足感,雙手緊抓著桌子前緣的嚴司壓抑著呻吟聲,皺起眉頭催促。

聞言黎子泓沒有停頓,直接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並且一下下都不偏不倚的頂在嚴司的敏感點上。

 

「哈啊、嗯嗯喜、喜歡——啊!」整個人被強烈的快感淹沒,嚴司再也無法控制呻吟的音量,越來越大的叫聲變得甜膩不堪,腰肢隨著對方的挺進不斷扭動。

「我也愛你。」輕描淡寫地回應身下的人,黎子泓俯下身親吻對方的後頸。

 

伴隨衝撞抽插產生的悅耳叫聲與淫麋水聲在不大的辦公室內此起彼落,黎子泓的下半身動得更加賣力了。

接著在一陣粗喘及悶哼中,兩人雙雙達到了高潮,一前一後射了出來。

 

高潮過後嚴司身體瞬間脫力,想要站起身卻因雙腳疲軟而跌了一下,幸好黎子泓眼明手快接住了他,抱著他又坐回椅子上。

「認識你這麼久,真沒想到黎大檢察官是這種人⋯⋯居然這麼大膽,在辦公室這樣又那樣的⋯⋯哇——公文都弄髒了,真好奇你上司看到之後會說什麼呢?」嚴司看著眼前混亂不堪的場景,發出一連串的感嘆。

 

其實不用嚴司開口,他自己也有點震驚。自己居然在辦公的地方⋯⋯從慾望中清醒的黎子泓內心有無限的後悔。

一陣沈默籠罩了週遭的空氣,兩人都沒有想要移動身體收拾殘局的意思。

 

過了一會兒,黎子閎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貼在嚴司耳邊低聲問:「你真的不說你發生什麼事了?」

 

嚴司沒有立刻回話,只是閉上眼睛。

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是,好吧,真要說的話,他只是對兩人的關係突然有點不安而已。

黎子泓是工作狂他知道,沒情調他也知道,原本以為他們維持這種半吊子的感情就很好,但偶爾還是會鬱悶。這種事他怎麼可能說得出口。

 

不過,想到認真過頭的黎子泓居然因為他的一點挑逗就把持不住自己,他突然有些釋懷。

 

「你真的想知道嗎?可惜,現在已經沒事了。」微微一笑,嚴司側過頭,用吻堵住對方還想說些什麼的嘴。

 

或許真的,現在這樣就很好。

 

最近重看了一遍案簿錄系列,其中有一集黎檢問阿司說:「你是不是不想做了?」

然後我每次看都看成「你是不是想做了?」

於是就寫了這篇簡單快樂的辦公室play

 

希望大家喜歡

下台一鞠躬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執事同人BL 賽巴斯欽X謝爾 The Importance of you Neris
謝爾前往調查近日倫敦的人口失蹤案,而後在嫌疑犯所開的晚宴上, ...
同人
鋼彈 SEED DESTINY
這個系列撥出都十年過去了,但是仍舊為當年的結局感到難過。看到 ...
同人
咒術迴戰-身旁的你/夏油傑X自創 2two
只是想寫個純愛版夏油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