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重生

        寂靜的街道上,一輛奔馳著的轎車急速駛出,驀地一個煞車,轎車九十度的轉了個彎,一抹似鬼魅般的身影緩緩下了車。

        「凌子,這就是你接待我的方式?」女子沉聲說道。

        暗處走出一個男人,手裡把玩著步槍「我還以為妳會很珍惜妳剩下的時光,結果……嘖,去陪那病秧子。」

        想起心愛之人,女子冷豔的面孔上多了幾分溫暖「我不後悔。」

        「那男人對妳又沒感覺,為何如此執著……」

        「我,向來就是如此…況且我今日去找他也不過是為了給這段感情畫下句點。」

        「想不到令人聞風喪膽的殺手居然會敗在情愛之上。」男子面露惋惜。

        「至少我在死前還能做自己一次。」女子笑道。

        男子嘆了口氣「這是上級的意思,殺妳也並非我願。」

        「我們都身不由己,動手吧!來生在會。」

        「來生再會。」

        一聲槍響,血濺大地。

*****分割線*****

        碰,脆弱的木板門不知被誰不斷敲打著。

        「玲兒姑娘?該登台啦!徐媽媽氣得不輕……妳快呀!」

        燁玲猛地張開眼,掃視著陌生的環境,自己不是……死了?拉過身旁的大銅鏡,一張不失粉黛的小臉生得和自己有三分相像,我穿越了!?

        思緒如同紙片般飛入腦中,整頓完混亂的腦子燁玲忍不住扶額,自己是招了哪方神聖怎穿越成了個妓院頭牌,看看身上這飄逸的裙擺,若有似無的春光,燁玲真想撞破頭在好好穿越一次。

        身為一個殺手隨機應變是十分重要的,燁玲只花了片刻便收拾好情緒,環視四周,妓院頭牌果然是吃香喝辣,那茶几、櫃子都雕飾著繁瑣的花紋,燁玲忍不住咂舌在心底總結二字“暴發戶”。

        拉開衣櫃,一件件色彩繽紛的衣服映入眼簾,所有衣服的共同點就是布少、透明。要麼衣不蔽體,要麼艷麗勾人,燁玲好不容易在衣櫃底層翻出一件素黑衣衫,稍作剪裁成一緊身衣,穿在身上勾勒出前凸後翹的美好身形,看著鏡中的自己燁玲覺得十分滿意,推開門只見著急得不得了的丫鬟靜兒哭紅了眼。

        「玲兒姑娘,妳總算出來了,要急死奴婢我嗎?啊啊啊啊!徐媽媽肯定氣瘋了,姑娘快隨我。」靜兒拉著她飛也似的朝大廳而去。

        徐媽媽是這間金玉樓的老鴇,根據這身子的記憶這徐媽媽之前可沒少過毒打這女孩,燁玲幽幽一笑,魅惑人心的大眼閃過一縷殺氣。

*****分割線*****

千千的第一本小說

求收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冷王的奪魂寵妃 妖靈
【2014作品】她是一個不被允許戀愛的高等級殺手,卻還是愛了 ...
古代愛情
相思恨 念念不忘
梨娘重生一世,不敢再爱元昭了。这篇文我在po18里面也发表了 ...
古代愛情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 九鷺非香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實體書(上)(下)兩冊將於2014年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