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菓菓,爸爸是為了妳好。」唐菓看著眼前的父親,冷哼了一聲。

「爸爸?」唐菓諷刺的說著,心中想著過去爸爸把自己送至死亡谷,任憑自己自生自滅,這樣也叫爸爸?

「菓菓,對不起。那是必要手段。」唐菓父親面不改色的說著。

「唐翰,你信不信我現在可以直接殺了你?」唐菓看著唐翰,一陣殺氣讓人不寒而慄。

「妳不會殺我,肯定。」唐翰自信的說著,唐菓快速的從衣服袖子抽出一把刀一下子就抵著唐翰的脖子。

「你該不會以為你抓走那個女人,我就不會殺你?」唐菓冷哼了一聲,刀便往唐翰脖子用力一割。

-

唐菓坐在當初殺了唐翰的辦公室裡處理著堆積如山的企劃案,窗外景色暗如當初唐菓待的死亡谷一般,不見天日似的,突然電話一響,唐菓接起了電話不發一語。

「Queen,他到了。」唐菓只是冷冷的嗯了一聲,便掛了電話,抬起頭來看著正要進入的男子。

「Queen,有什麼事?」白祿渲看著眼前宛如撒旦般的唐菓,面不改色的說著。

「聽說,凌靜現在正在堯言堂那?」唐菓看著白祿渲,靜靜的說著。

「是的,Queen。」唐菓冷笑一聲,冷冷的看著白祿渲。

「滅了他們,敢動我的好朋友。」白祿渲只是應了一聲,便焦急的走了出去。

唐菓在辦公室裡勾起一抹笑,心中想著這兩人是從小到大的發小,好不容易在一起了,這笨男人傻到連女友被綁了還面不改色的在他面前。

唐菓辦公室又陷入一片寧靜,她只是微微一笑,看著眼前的企劃,她不發一語的離開,要去為自己買一杯咖啡。

-

「又處理公事到那麼晚?」唐菓看著站在眼前的陳陸,對他勾起一抹笑。

「是啊,不然怎麼出現在這?」唐菓調侃的說著,看著穿著一身輕便服裝的陳陸,一頭黑髮,深邃的五官像極了外國人,那深不見底的黑色瞳孔倒映著唐菓穠纖合度的身影,第一眼見到陳陸會覺得他是腹黑總裁類型,但熟識之後會覺得他宛如小孩子一般。

「大夜班很無聊。」陳陸嘟起嘴說著。

「我這不就來陪你了嗎?你怎麼又不穿背心阿。」唐菓看著陳陸嘟起嘴的樣子,揚起一抹笑。

「唐大美人最好了。」陳陸看著唐菓,唐菓一頭波浪長髮因辦公所以有些凌亂,但細緻的臉上沒有上過化妝品的痕跡,純天然的大美人,在加上穠纖合度的身材,配上大長腿,簡直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阿。

「真是的,油嘴滑舌。」唐菓笑了笑,捏了一下陳陸的臉頰。

「有沒有愛上我的感覺?」陳陸吐著舌說著,唐菓只是一笑帶過。

「別想轉移話題,大家都愛我,就妳不愛我。」陳陸嘟起嘴來,不滿的說著。

「我還有事,我先走啦。」唐菓說完便走出便利商店,心裡一陣痛楚。

-

寶寶文筆有些差,請大家見諒囉,以後可能會修改文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你好,韓醫生。 三杏子
【2018作品】有人說,萍水相逢的那個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 ...
都會愛情
親愛的,任先生 好象熊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這幾年到底經歷了什麼事情,讓妳現在變得這麼 ...
都會愛情
花開葉落不相憶 蕯蕯
都會愛情。立於大家族的龐大利益糾葛之間,一個關於創傷症候群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