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之下一個除夕夜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按照慣例,桃陸從美國歸來,身邊倒是跟著一個稚童。然而沒人知道說其實此稚童非彼稚童,實則上,稚童不是人類,而是一隻年獸。說起這年獸為何會跟桃陸在一起,主要是桃陸在前年回國時與當時用小孩面孔的年獸相遇,最後變成他領養一隻年獸。

好不容易舟車勞頓最終抵達自家古厝,父親倒是調侃自己居然拐了別人家的小孩去美國云云的這才放過自己。

把行李搬到房裡去,拿了一些洋芋片就牽著小年到海岸那兒去。

即使過了一年,那屋子還是存在的,反正那是非人力所建造出來的,再加上根本沒人看得見,所以不會怎麼樣。

「終於可以恢復成這個模樣了。」小年搖身一變,變成赤身裸體的成年男子,一臉壞笑地炫耀著自己的完美身材。

縱使與這隻年獸相處有一年的時間了,桃陸還是無法適應總是用裸體誘惑自己的小年。

再次臉紅的他咬咬牙,乾脆移開視線,試著不去看對方那真的很完美到令男人都自卑不已的身材。

邪氣一笑,小年懶洋洋地躺在地上,雙臂張開。

「你這是怎樣……」桃陸無語了一下下。

「誘惑你。」很直白的回答。

聞言,桃陸微微挑眉。要知道,他把小年帶去美國沒多久,他就被這隻被色慾控制了的年獸奪走了貞操,最後他也很羞恥到乾脆淪陷其中。好幾次,他想要反攻對方卻屢屢失敗。

難不成這一次小年心情大好,準備讓自己反攻回來?

如此想著,桃陸嘿嘿一笑,直接跨坐在小年身上,準備反攻之時,小年立刻抓著他親上去再把人反過來壓在身下。

結果……結果反攻再次失敗。

「感覺還是一樣的好。」小年壞笑著說道。

「給我閉嘴你這是色年獸!」桃陸滿臉通紅地穿上乾淨的衣服。

呵呵一笑,小年便變成小孩子模式。當然,變成小孩子的時候是乖乖穿著衣服的。

之後他們就坐在屋子外邊,吃著洋芋片看大海,等待夕陽落下,迎接夜晚。

今年比起往年還要熱鬧。

桃陸也很開心,因為身邊有隻年獸。

「我還想吃。」搖了搖手中空了的包裝紙,小年平靜地說出這句話。

桃陸無語地看著他,默默地把自己吃到一半的洋芋片給了他。幸好,他還有糖果可以咬。

不一會兒,飢餓的小年又吃完了,桃陸只好把他帶回古厝把他餵飽。那些叔叔阿姨什麼的都很熱情地把食物分給小年吃,算是幫了桃陸一個大忙。

嘛,除夕嘛,年獸的胃口在這段時間是非常大的,而且基本上吃不飽。

從前的種種仇恨,此時已完全泯滅。

看看,那隻年獸還會想著報復人類麼?

等到小年吃飽之後,桃陸依然沒有跟家人一起過這個除夕夜但至少吃過了一頓年夜飯便帶著小年回到小年的家去。

是夜,一人一獸在那安靜的海岸邊的屋子裡打著牌。

打到一半之時,小年忽然說了一句。

「我還想吃。」

「蛤?你還吃不飽嗎?!」桃陸真的暈了,怎麼這隻年獸餵不飽。

「我……要吃你。」

「咦……?」

話還沒說完,牌還沒打完就散落一地,小年再次撲倒了桃陸,再次結合。無所謂,難得除夕,就讓給這隻年獸。

看來,今年還是有個很好的除夕夜。

《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薄荷糖 好象熊
多年不見的再次重逢,許岳彬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薄荷糖給周旭。他露 ...
耽美
君似朝陽 知岸
悶騷癡情大明星 ╳ 暖萌才子設計師架空演藝圈∣雙向暗戀∣1對 ...
耽美
短篇堆放 SW
徹底印證長篇無能的本性風格很雜亂壓力大就寫寫黃暴肉很開心就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