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尊貴的女人

*御書房

「皇弟,你明知這是不行的!」身穿紅衣華服的女子激動的道。

「可是怎麼辦阿,皇姐?」那男子抓住女子的雙臂,緊抱在懷中,好看的雙眸流露著某種情緒「朕真的好愛妳.....」

「夜!」她錯愕的抬頭,喚出了這幾年來只在夢裡叫過的名字,竟然有些生澀。

「我愛妳小時後保護我的樣子,我愛妳燦爛的笑容,我愛那個會輕輕喚著夜的妳,我愛妳努力的樣子,我愛妳在我最落魄的時候偷偷的給我塞白饅頭一臉賊笑的妳!皇....白夢妳知道嗎?我愛妳啊!」白夜對著她吼道,似發洩,又似對她的告白,手依舊緊緊的抱著她。

「.......」白夢沉默了,她怎麼會不知道?她又豈是不知自己的心意?只是他們是姐弟啊,雖然近親通婚是允許的,可是她要的對他來說太難了。

白夢緩緩的抬手,像小時後一樣輕輕的拍打白夜的背,只差有無墊腳罷了。

「白夢.....?妳哭了!?」還在驚訝她回抱的時候,也感到胸口濕潤,他緊張的拉開與她的距離,手腳慌亂的用衣袖抹上白夢的臉。

「別別哭了......,我......發誓不再讓妳哭的......」白夜突然間鼻尖一酸,他被白夢打亂了陣腳,他知道他娶那個什麼暄妃之後便與她再無可能,她要的是一世一雙人,那個他永遠也給不起的東西。

「皇上可還記得你十歲時說的話?」白夢好笑的笑了笑,擦乾了臉頰上的淚水,笑著說。

「記得」他乾澀的開口。

還記得他當年登基是在十歲白夢十二歲,當時還稚嫩的白夜牽著白夢的手在群臣前讓他們跪拜,並宣言要他的皇姐成為最尊貴的女人,如今都九年過去了,他還歷歷在目。

「皇姐,朕會讓妳成為最尊貴的女人,當朕的皇后好嗎?」他嚴肅的道,彷彿她的答案對他來說是整個世界,其實早在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白夜就知道自己這一輩子是栽了…

是尋求,一個皇帝在尋求一個女人的意見,怕白夜是第一個吧,她那大大的杏眼又有眼淚兒打轉著,剛要開口,卻聽見"嗖"的一聲

「白夢!!!!」白夜親眼看見那之劍刺穿了白夢的腹部,眼睜睜的看著她倒下,他飛快的撲像她的身邊,心像是破了個缺口似的,有什麼東西正在飛快的流失。

「太醫!太醫呢!搜!給我搜別讓兇手跑了!」喊罷四道影子似的人影飛了出去,只聽見「臣遵旨」

「夜…...唔..」白夢皺眉,忍著疼,卻只能發出細微的聲音

「夢,妳等等,等等就好,太醫快來了!」

「夜你冷靜點聽我說…....」只是一口氣說完這句話,她就疼的快昏了過去,白夢虛弱的抬起冰涼的手,扶上白夜的臉,緩緩的道「我也.....很愛很愛...你喔..呵..」白夢自嘲的笑,只可惜她感覺到了,她活不久。

「......」白夜失神的抱著白夢,他從沒這麼無力過,他的姐姐,他的愛人,就在剛剛走了……,他紅著眼踏出了御書房

風中似乎飄散了幾句話「皇姐,若有來生,讓我寵妳可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美女的特種兵臥底 傷心的小精靈
華夏最強虎狼大隊特種兵余飛,代號天狼,ㄧ支命令,被派往暗潮洶 ...
商業理財
秦筱芳精華講義 秦筱芳
此內容結合了 族股族如何攻佔台股期指、2008攻萬點?、征戰 ...
商業理財
第二世界-格朱篇 夜風
妖精尾巴改編,穿越相戀文。配對:格雷X朱比亞。這個世界,是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