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祭品1

1. 祭品

        當城破的那一刻,御琉本想用防身的匕首插入自己的心臟,以保全自己最後一點尊嚴

     

        無奈身邊伺候著侍衛為了活命,竟然先一步將他給架住,五花大綁的送到敵軍面前,連口中都被塞了布以防他自盡。

     

          御琉被單獨帶到了主將的軍營中,營帳中站著一位身著漆黑長袍、笑容燦爛的男子。

     

        「四皇子,許久不見,您消瘦了不少。」男子笑瞇瞇的看著御琉,口氣親暱,完全看不出來,他正是帶領著大軍滅了容國的敵國大將閔駁義。

御琉低著頭,不想做任何回應,如今他已是砧板上的魚肉,只求速死免於過多的折磨。

        但顯然閔駁義並不想讓他這麼容易就死去,「四皇子瘦成這樣,不知道能不能滿足已經很餓的『靈』。」

什麼!靈!

        一聽到這名子,御琉的呼吸幾乎瞬間停止,雙眼驚恐的睜大,要不是口中塞著布,他馬上就想咬舌一了百了。

        靈是墨國精心培養的怪物,沒人知道他的真面目,但是在戰場上靈可以控制無數的藤蔓瞬間殺死整軍團的士兵。

        每當靈出現整戰場上都是被支解串殺的屍體。

        並且有傳聞,靈喜食年輕男子的肉,會將人一點一點撕碎在人未死之時,將男子的肉一口一口吃下。

        「還好有四皇子您在,總算不用再煩惱要給靈找祭品了。來人!」閔駁義笑臉可掬的叫喚進幾名會武的婢女,看著御琉驚慌失措的臉龐,親自點了他身上的穴道,讓他全身無力,只能癱軟的被婢女們扶著。

        「帶四皇子去好生梳洗,可千萬別讓靈等太久。」閔駁義笑著看御琉被婢女扶出主帳去梳洗,心情極好的伸了伸懶腰,像是解決了一件大麻煩。

=========================================

        婢女們非常迅速的解開了御琉身上的繩索以及口中的布,扶著癱軟的御琉泡進早已準備好的熱水中。

       

        木桶中除了熱水,水面上還漂浮著一些葉片花瓣,婢女們非常仔細替御琉清洗,還有兩名婢女另外提來熱水替御琉放下髮冠,梳洗他即背的漆黑長髮。

       

        雖然已沒有繩索束縛,但被點了穴道的御琉完全無力掙扎,連咬舌的力氣都沒有。

清洗完後幾名婢女抬進了一台令御琉吃驚害怕的東西。

       

        那是一個木雕的木馬,木馬腳下還有著像搖椅的弧形底座,可以前後搖晃,但最可怕的是這木馬背上安裝了一個直立凸起的粗長玉勢。

        雖然御琉從未見過這種木馬,但玉勢形狀與一般男子之物形似,他馬上明白過來這是什麼。

        「不!」御琉掙扎著想要逃跑,卻只發出微弱的聲音,只能眼睜睜看著婢女在那玉勢上抹了許多油後,架著他往那木馬走去。

       

        婢女們力氣出奇的大,居然可以將他舉高,兩人負責分開他的雙腿,強迫御琉坐上那根玉勢。

        御琉努力想合起雙腿夾緊雙股,卻敵不過婢女們與自身的重量,後方從未被入侵過的穴口,被迫一點一點開啟,被一根冰涼的死物貫穿。

       

      「啊…嗚…痛…」玉勢雖然有油潤滑,卻依舊太過巨大,御琉依舊疼的差點昏過去。

        好不容易整個坐了進去,婢女們接著將御琉的手綁在木馬的馬頸上,雙腿分別綁在木馬的兩邊後腿上。

     

        還未等御琉適應後方的玉勢,婢女們在收拾好澡盆之後,輕輕的推了木馬一下。

        這一下讓木馬開始前後搖晃起來,御琉慌張地想要讓木馬停止,卻反而讓搖晃的角度越來越大。

        「呃啊…停…不要…啊!」

            隨著木馬搖晃玉勢開始上上下下的抽插著,御琉感覺後穴裡嬌嫩的內壁整著火辣辣的像似要被磨下一層皮,非常疼痛,直到突然被頂到猛一個點,一陣奇妙的快感從後方傳來,讓他全身顫慄,如遭電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歪歪正傳 縮頭是一刀
小時候,情竇初開,常常精蟲上腦。那時候的我很愛追一個情色系列 ...
其它
古典文學 從五闋詞談人生 je ne sais pas
  詞的版本以台大已故教授鄭騫編的《詞選》(中國文化大學華岡 ...
其它
【穿越種田】福滿農門 牧苗酒
#稻花香裡說豐年➲ 特點:家長裡短 / 種田文 / 類養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