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

一眨眼,時間已經到了下午五點。

夕陽的餘暈,灑滿了天空,走廊上,一名少女輕哼著小曲,馬尾輕輕的晃動,畫面,好不美麗。

突然的,一道震動聲從少女書包中響起,少女拿出手機,接聽。

多美麗的畫面呀,然而你如果靠近那名少女,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假的。

因為你會聽到各種不雅語音,從那名少女口中蹦出。

「為什麼妳吃個飯也可以忘記帶錢?」許晞說,「天阿,我到底上輩子造了什麼孽,才會交到你這種朋友」她翻著白眼說。

手機傳來了一道哭哭啼啼的聲音,「晞晞,救救我......那個店員好兇阿......」王燕說。

「我覺得我白眼翻到後腦了。遇到吃霸王餐的客人,沒報警已經很好了。」許晞沒好氣到說著,「妳在哪?」

「我在,隨便餐館」王燕報著地址,「晞晞你快來呀!」

「好,我30分後到。」

30分後,許晞站在隨便餐館門前。

輕輕嘆了口氣,拉開了門。

「晞晞!」王燕迎面衝過來,而她後面跟著一個人。

「那個,非常抱歉,我朋友忘記帶錢,她並不是故意的,希望你能原諒。」我低著頭,將手上的錢拿給前方的人,可那個人遲遲未接錢,旁邊的王燕嚇傻了,愣在那一動也不動的,我低聲對她說「道歉!」

她趕緊低著頭說「真的非常抱歉!」聲音帶著哭腔,好不可憐。

幾分鐘後,

錢依舊在我手上。

皺著眉,我抬起頭,「先生,我......」噫,等等這人好像在哪看過?不是呀,我記得那人很胖的,沒有那麼瘦呀!

我們就這樣看著對方,片刻後,他開口「明明?」聲音低沉,給人一種不嚴自威的感覺,配上他那菱角分明的臉龐,簡直就是名天菜。

「噫!」我聲音拉高,「你是風炎師父嗎?」我問著。「乾,你不是自稱肥宅嗎?為什麼長的那麼帥?!尼瑪,簡直了,我居然傻傻的相信你是個肥宅!」天阿嚕,我簡直圖樣圖森破。

「我們認識幾年了?」他翻著白眼,「沒記錯的話,我從你國二我就認識你了,現在妳也快大一了,而我已經快大四了,三年的時間,足夠我甩掉一身肥肉了!」

「可是!」我咬著牙,「你這個月還有說你是肥宅啊!」

當我正想繼續說下去時,我聽到店裡的人們,低聲的說著,「那個平常不苟言笑的店員,居然笑了!!是不是天要下紅雨了?!」

「噫,好樣的,你居然還裝高冷,騙妹子們!」到底是誰每天在RC群笑的更精神病院出來的一樣,敢情你還是個悶騷?

當然我後面這句沒說出口,我就被拖進廚房裡了,他大手一揮將廚房的工作人員趕出去,罵咧咧的說「你們出去看店,不准在放人進店。」

那些工作人員彷彿看到惡魔,嚇的趕緊點頭,衝出廚房。

而我這個人唯一的特點大概就是嘴賤了,我繼續說「哇,好大的官威!我就在想陣營指揮怎麼可以指揮的那麼流利,原來平常就有在練習啦。」

「嗆夠了嗎?」師父問,「嗆夠了就說你要吃什麼填飽你的肚子。」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網遊
魔法傳記Online 夏堇
夏堇的個人誌、番外本購買處  存稿量夠,會每天更新至完結。  ...
網遊
FPS少女 kokomila
目前正從penana站搬過來:http://www.pena ...
網遊
【網遊】功夫派 冷色系
武俠 奇幻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