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妹妹薄荷不見了

「星期日晚上十二點三十分外頭下著大雨,一名男子在公共廁所裡發現一具無名屍,根據那名男子敘述......」一名戴著黑框眼鏡的年輕女性盯著報紙看了許久。

         叩叩。

       一陣著急的敲門聲吸引了她的注意

        「請進!」,   她把眼睛摘下,「您好!這裡是凱妮絲偵探事務所,很高興為您服務!」她是這裡的所長凱妮絲。

        今天的客人是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上氣不接下氣的,似乎遇到了什麼緊急狀況,他摘下禮帽,不等對方發問劈頭就說:

      「不好意思,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早上我和妹妹一同在公園散步,走到一半感覺被什麼東西打到,突然感到一陣暈眩,等到我醒來,就發現妹妹不見了,可是附近卻沒有任何人,當下我很緊張就立刻想到您,就這樣想也不想的跑過來,請問可以幫我找到妹妹嗎?」

           凱妮絲聽完對方的敘述,緩緩的開口詢問到:「我很樂意為先生服務,不過在我調查之前,能否請您稍微自我介紹一下?」

        「好的,好的,我的名字叫皮耶魯,今年三十七歲,我的妹妹叫薄荷,她今年8歲,剛上小學沒多久,個性活潑開朗,個子不高,很受同學們喜愛,還有這是她的照片,麻煩妳了,一定要找到我妹妹。那個我還有工作要做,所以先走了,這是名片,如果有什麼問題,請直接打下面那支電話,謝謝。」那名自稱皮耶魯的男子說完,只留下一張名片,就這樣匆匆離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殺手獵人K.H.》Case Five-動搖國家的陰謀 星爵
殺手獵人系列第五作
驚悚推理
我是真的會謝 娜鴨鴨鴨鴨
「駱無恙,你會有報應的。」__駱無恙突然覺得剛搬進來的這棟公 ...
驚悚推理
靈次元 淵亦卿
「當你來到這,你的靈魂將困於鏡中。」「你有兩種選擇,要麼重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