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 吳海芹·自白 (二)

問我她有跟誰結仇嗎?嗯…說結仇可能有點嚴重,但她確實跟隔壁班的某些人關係不是很好。

她是誰?好像叫…叫…黃幼茹嗎?先叫她黃幼茹好了。

黃幼茹是我們學校家長會會長的女兒,長得很漂亮,身材也很好呢。

但我聽說,她的個性跟行為舉止都很差勁,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參一咖,老是想要搞成大場面呢。

我還記得一年級上學期剛開始沒幾個月,她就在某一天的第二節的下課時間跑到我們班放狠話說要搶走我們班班長的男朋友。

我們班班長那時候是跟我們班的學藝走得很近,可我沒想到她們居然真的在一起了,我當時還很難相信我的耳朵呢。

童童那時候因為跟班長關係很好,可能是不服氣或想出風頭吧,居然就回嗆她:「像妳這種妓院來的,還想跟李正旭交往?做夢吧妳!」

之後黃幼茹就臉色很難看的瞪著童童,卻意外的沒說什麼就回他們班教室了。

我猜當時黃幼茹就開始記恨著童童了,才會在之後把她害死。

當時的我很擔心童童,以黃幼茹那種個性的女人來看,她很有可能會對童童做些什麼,童童就有危險了。

她聽了我的話後,竟然笑我想太多,還說這怎麼可能會發生。

現在想想,我當時真的是有些擔心她擔心過頭了,可是我都是因為關心她啊,她怎麼可以這樣回答我呢!

想不到,才不過兩天,我的預測,居然這麼快就發生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請解開故事謎底 花於景
\謎底新刊《緋聞風聲》販售中/混亂中立撩漢大佬X守序善良面癱 ...
驚悚推理
給讀者的挑戰書 L.S.洛
對推理解謎有興趣嗎? 現在,就來排除那些幻想、不合邏輯的事物 ...
驚悚推理
《他恰如神明》 娜鴨鴨鴨鴨
驅鬼界狗賊悍匪 X 天崩開局白月光__時冉大概是天生膽大,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