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 四 夜 ♥ 伊人妝截篇

            【    普線    12    ✾    萬事皆備待東風    】

      ★貼心提醒:部分內容恐有R18,慎入★

     

      十日前,七月七,銀燭秋光冷畫屏,究竟是微火所致,亦或是杜康所導?

      漫漫長夜,寂涼如水,七月七,女子們自是好生發揮了女紅之技穿針乞巧,以五色細線對月迎風穿針,繡品種類繁多,卻皆僅為博得攝政王青睞,妾侍紅蓮也不例外。王府不過乞巧,僅因齊津不喜那流傳於世之傳說,卻也不會因此而阻撓,未見其下禁令便是個最佳證明。

      秋月灑落人兒肌膚如凝脂,那身艷紅如火,更是襯得其吹彈可破,妖嬈身段,嫵媚惑人,那嫣然一笑實叫人讚是秀色可餐。

      紅蓮自幼命苦流落青樓,他人瞧著直歎惜,如此曼妙佳人應非是完璧,恐早已遭人捷足先登,卻未料一回攝政王醉酒臨門,陰錯陽差於人兒處宿了一夜,那潔白如雪之床單上頭綻放著一朵嗜血紅花,眾人方曉,這紅蓮守身如玉、賣藝不賣身實非胡言故抬身價,紛紛暗惱未一嚐為快,反落入他人之口。

      「王爺,奴家伺候您是百年修來的福分。」紅蓮面上淡淡,倒不似尋常被奪了清白的女子那般惶恐直嚷嚷著尋短,反而似看破紅塵那般一無所謂,令齊津不由得思索。

      幾日後,這紅蓮竟是入了攝政王府成了妾侍,這是一朝孔雀便成了鳳凰?

      然,自此以後,齊津卻未曾復同她歡愉,府上人嘴碎暗諷,這紅蓮卻如往不予理會,倒顯得大肚能容。

      寢室內,那屏風之上掛了一軸畫,畫中一人唯矣,周身繁花環繞,尋常人應是猜道這應當是個美佳人兒,能得攝政王親自執筆,想必樣貌是個傾國傾城的,身子定是曼妙妖嬈,恐勝過府上成群妾侍,然,畫中人卻是側背過身而立,腰非能盈盈一握,那胸非但不豐腴,反倒平坦得很,莫非攝政王好這一類之女子?

      氤氳矇矓眸所視,杜康落腹尤甚之,抬掌撫上畫中人,不禁喃喃自語,似是欲喚佳人回首一探。

      這時,紅蓮領著帕步往寢室,那帕如湖水般湛藍,上頭繡有一株綻放紅蓮,是個雙面繡,可見其女紅之技。腳步聲由遠而近至,齊津尋音回眸,好一會兒方曉來者問安禮之,他揮手免去,卻又沉默以對。

      這是紅蓮頭一回於王府度乞巧,她總是想表示些什麼。

      齊津直視著紅蓮,打量起人兒的一舉一動,如此不諱倒盯著往常落落大方於人前的紅蓮不由得暈紅了臉龐,她輕捏著手中帕遞予眼前人,「妾身拙作,望王爺喜歡。」

      語音落下,她走上前近了身,眸中含情脈脈盡入他眼,那羞怯模樣倒像極了一小女孩兒春心大動,正予心愛之人告白似的,齊津捏起帕子瞧了幾眼,「倒未曾想你女紅造詣如斯。」

      雖言此,面卻無半點喜意,卻亦無半點怒意,尚難辨其心思。不一會兒,感受身子漸熱,他瞇起鳳眸,面上卻掛了張冷冽的笑,令人不寒而慄,然而,那紅蓮卻並未瞧見。

      「過來。」他暗喝了聲後喚其名,佳人便抬臂環上他腰,啟唇欲吻,說時遲那時快,齊津卻先是將人兒抬上了案桌,不發一語地將那艷紅如火給撕個殘破不堪,那對飽滿雪乳呈於他面,他能隱隱感覺到自身的渴望蠢蠢欲動。

      「王爺--」一聲嬌喊頓時讓他慾望大漲,那褲襠之處高高隆起,不言而喻,然,卻未選擇立即宣洩。

      勾唇一笑,宛若朝陽照拂這涼秋漸暖,那大掌撫弄起那對豐盈,指尖環繞著含苞待放,時不時地搓揉挾捏,惹得佳人嬌吟連連。

      「啊--」眼眶泛紅,淚珠欲落,看著身上的男人突如其來地侵入,不由得驚呼,隨後纖臂攀附其腰際,弓身將那堅挺硬物深深埋入花穴之中。

      眼前人舉止談不上溫柔絲毫,甚是粗暴至極,將她那膚若凝脂的嬌軀揉捏得是又青又紫,下身那鐵一般之棍狠狠地撞擊她的花心,磨蹭著濕潤的花徑穿梭自如,惹得她是嬌吟連連,疼痛卻又歡愉著。

      不曉得已上了雲端幾番,紅蓮遭齊津如此折騰早已是吃不消,可身上之人卻猶不盡興般,禁錮著她纖腰狠狠貫穿著,每每皆頂至最深處,那案桌之上宣紙早已浸濕,可見花穴是如何地氾濫成災了。

      吟哦喧囂夜,寢室滿旑旎。

      翌日,紅蓮復醒,卻覺自身處於漆黑暗房之中,紅蓮心中害怕極了,卻仍是鎮定地喚了聲,「這是哪裡?」

      然而,無人予以回應,半晌方有一絲亮光照入,紅蓮瞇起雙眸細瞧,卻見三名骯髒破爛的猥瑣大漢朝她撲面而來。

      「走開!啊--」那聲喝斥遭吞沒,不久便被陣陣吟哦取代。

      ……

      一身墨袍佇立池畔,秋風起,舞青絲,撫面龐,俊秀男子面無表情,半晌仍不發一語,旁人亦默不作聲,明明是個七月天,此刻卻好似臘月寒冬,而這冷冽刺骨的來源便是眼前人--齊津。

      「主子。」一名侍衛上前喚聲,齊津揮袖仍不語,該名男子卻頷首悄然離去,不久,三名衣衫襤褸的大漢被那侍衛悄然帶入書房之中。

      「芮氏,來日方長。」

      ……

      七月臨下旬,大街上是熱鬧非凡,紛紛討論著聖上復選秀一事,然而,這攝政王府卻截然相反,冷清至極,凡路過之人皆有寒風刺骨之感。

      攝政王書房中。

      齊津靜坐瞧著手上的宣紙,側耳聽著一人的回報,語音落下良久,他方勾唇輕笑。

      容顏堪比潘安,隨那笑靨,甚是勾得人心一蕩,然而,那人卻未抬眸直視,是不能,亦是不敢,那笑聲聞著不禁令他一顫,是冷的,亦是怕的。

      「老妖婆。」

      上回的鶯鶯燕燕他尚未處置,這回倒又尋了個機會給他家睿兒找女人了,當初滅了其餘皇子時怎地就沒順手把她也給解決了?

      還有那不識羞恥為何物的康夕嬛,三番兩次攀龍榻,這是饑渴難耐、想男人想到發瘋了?思及此,不由得想起那個算計他的紅蓮。

      呵呵,來日方長,身而為人最痛苦的莫過於,求死不能,生不如死。

      「告訴芮楠,本王不消無用之人。」

      一個承歡豈能擄獲帝心?再加上一個芮楠,呵呵……

      若是無用,滅了便是,不過區區一小小京縣知縣。

      ……

      「睿兒,可試過被人壓的感覺?」

      快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古典文學 從五闋詞談人生 je ne sais pas
  詞的版本以台大已故教授鄭騫編的《詞選》(中國文化大學華岡 ...
其它
【暗殺教室業渚同人(BL)】偷心 殤雪櫻
渚♡業♡愛美♡業單思戀=痛苦,放棄=不可能偷了我的心,還要讓 ...
其它
【排球少年】聽說貓會報恩 小米粥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原女同人✎有黑研CP,有少許自創角✎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