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小别胜新婚。

        天完全黑下来的时候,古玥刚好回到公寓。她门还没关好就迫不及待的伸手去摸索着灯的开关把灯给开了。看着一下子亮起来的家,她安心的把门关起来,楼道的灯刚好也熄灭了。古玥很怕黑,晚上没什么要紧事一般不会出去,平时也是尽量赶在天黑前回来,虽然她住的是高档公寓,但不知道为什么楼道的灯熄灭的特别快,所以她每次出电梯口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开门开灯,周子初常常笑她回家都要与时间赛跑。

      看着空落落的房子,古玥默默叹了口气:“这明星背后的女人真是不好做啊。”周子初是个“明星”,又是演员又是歌手偶尔还客串一下主持人的“明星”。古玥说他这是:“什么都能做,但什么都做不好。”周子初听了后挑了一下眉笑着跟她说:“反正你跟着我有肉吃。”周子初总是不停的飞来飞去,今天去这拍个戏,明天去哪出席个活动,古玥跟他几个月见不到一次。古玥有时候会自己嘀咕:“明明跟着你就没肉吃,像个寡妇一样。”周子初是“明星”,而且是一个靠脸吃饭的“明星”,所以他是一个“单身”的明星。这个公寓是周子初买的,当他回J市时就会回这里住。古玥第一次来这里时这里还只是一件毛坯房,周子初拉着她的手指着这里跟她说:“以后这就是你的家了。”那一瞬间,戴着帽子和口罩邋里邋遢的周子初竟然让古玥觉得他帅得发光。

        古玥把钥匙和包包挂好,换上拖鞋准备去房间拿衣服洗澡,她伸手去开卧室的灯,忽然感觉身后有一股凉风,随后有一股重力靠了过来,身后的人抱着她在她耳边吹气:“宝贝,有没有想我。”古玥狠拍了一下紧抱着她腰的手:“周子初!你吓死我了!”周子初吻了一下她的耳垂,坏笑着说:“不这样怎么会惊喜嘛,快说你有没有想我。”古玥挣了一下没挣开他,愤愤的说:“太惊了,惊到一点都不喜了。”周子初听到后反而笑开了,他色色的笑着说“哈哈,等一下就让你喜不自胜。”边说着边向着古玥的脖子吻去,古玥微微挣扎着说:“我还没洗澡呢。”周子初一只手从衣服滑进去,一只手轻托着古玥的下巴吻上去,他舔了一下古玥的嘴唇然后迫不及待的伸舌头进去与古玥的舌头相见,他太久没见她了,当她被自己抱在怀里时,他就已经觉得他全身的血液都已经沸腾起来了。古玥也很想他,见抗议无效也主动配合起来,她转过身来抱着他的脖子,努力的用她的舌头回应他热情的吻,周子初用手推开那层阻隔握住那可以称之为丰满的柔软,开始轻轻的揉,越揉心越痒,不自觉的加大力度,古玥痛得闷哼一声,周子初把手拿出来,两只手一起飞快的解开古玥的衬衫纽扣,衬衫解开后,周子初看到那边胸罩被推起露出来的乳房因为他的蹂躏浮上了红印,顶端的那颗樱桃傲立着在红白交错的背景下显的更加诱惑。他艰难的吞咽了一下口水,迅速的抱起古玥,把她放在床上,然后把自己脱剩一条内裤就向床上扑过去,古玥看着他那猴急样觉得好笑又有点怕,他看着她有点想逃开的眼神,急急的说:“别怕,我会轻轻地。”古玥突然想起第一次的时候他也是这样说的,那时候他们刚大学毕业,两个人约着找个古镇旅游几天。谁知道去到哪里没多久就开始下雨,他们一直在酒店里等啊等,可那雨就是一直没有停,他们在酒店附近随便找了个地方吃饭,吃完饭随便逛了逛,实在找不到地方去就买了些啤酒和零食回酒店看电视。

        想不到这么一看就看出事了,两瓶啤酒下肚的周子初盯着古玥一直傻笑:“嘻嘻~嘻嘻嘻~”古玥皱着眉头看着他说:“周子初你不是吧,就这点酒量?”周子初用一种很暧昧的眼神看着古玥不说话继续傻笑,笑到古玥心都发毛了,正想着要不要去找盆冷水帮他清醒一下,周子初仿佛知道她在想什么,往前一扑扑在她身上把头靠在她胸前娇羞的看着她说:“玥玥,我喝醉了你要不要对我做点什么?”古玥被他那句玥玥恶心到了,正想一巴掌拍过去,手刚挥到半空中便被周子初一把抓住,然后周子初顺带着直接把她扑倒在了地毯上,周子初眼睛亮亮的看着已经愣住的古玥说:“你不知道要做什么的话我教你啊。”话刚说完他就狠狠的朝着古玥吻了下去,古玥顿时大脑一片空白,直到意识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赤裸着躺在了床上,周子初温柔的看着她说:“别怕,我会轻轻地。”一个挺身直闯花心,古玥皱了下眉,虽有不适但不至于痛到受不了,反而还有点酸酸麻麻的,周子初一边不停的律动一边看她的表情,看她没有很痛的样子便开始加快动作,不再压抑自己,全身心的投入。

          已经进入幽谷的周子初看到古玥涣散的瞳孔,不满她在这个时候放空,一个用力朝着她最敏感的点刺去,古玥感觉一个电流流通全身,嘤咛一声半躬起身体,周子初对她的反应很满意,更加卖力的朝着那个地方前进,围绕着那个点细细的研磨,如潮水般袭来的快感让古玥觉得心慌,她双手攀住周子初的肩膀,无力的喊:“子初子初,不要那里,我快受不了。”周子初知道她快要到了,抱住她开始加快进出得速度,好几分钟后紧紧抱住古玥,两人一起颤抖起来,古玥感受到一股热流在小腹里蔓延开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逃跑時請牽手 修蔻拉
人生微苦,愛情很甜。懸疑愛情喜劇連載中。陳安嫻被變態男跟蹤, ...
都會愛情
《總裁,請不務正業!》正文完 風城喵喵
2020年喵喵甜坑,愛的再出發! 一本僅僅寫了三萬字小說的筆 ...
都會愛情
《忘了告白》 兔子說
☆《忘了告白》於2016年1月5日由城邦原創出版。購書由此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