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開放免費觀看】美少女戰士 同人小說本 夢戀月影(CP:小淑女x艾利歐斯)

作者
念櫻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已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80
收藏數 1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10

內容簡介

夢戀月影小說封面繪者為大小喵(夜貓與喵依),封面為繪者是心血結晶,請勿盜圖!

※文章未經本人同意,嚴禁轉載與複製

封面繪師大小喵粉專(雙貓屋):http://www.facebook.com/futanekoya/

此本小說為接續美少女戰士漫畫原作的衍生同人小說創作本,是作者的誠意之作!實體小說本共有12個章節,240頁!
美少女戰士原作中,水手戰士們與柯爾多隆的戰爭結束之後,新的危機又悄然逼近,夾帶著柯爾多隆怨念而誕生的黑暗之星‧拉特西星,其領袖沙迪爾將目標鎖定了水晶東京的下一任繼承者,西蕾妮蒂皇后與安迪米歐國王唯一的掌上明珠:兔‧小淑女‧西蕾妮蒂,他會如何達成自己的目的?
而深愛著公主的大祭司亞利歐斯又是如何醒絕,幫助公主讓地球恢復和平呢?
 
主要配對為小淑女與艾利歐斯,因為美戰裡我最喜歡這一對CP,所以透過自己的文筆與構思,完成原作所沒有圓滿的部分!
 

最新章回

夢戀月影 試閱

公開 2021-07-20 20:21

年輕人雙眸緊閉,單膝跪地,非常虔誠的在祈禱,他的側面十分俊美,像極了藝術家手底下最完滿的藝術品,皮膚白皙,渾身散發的氣質溫文爾雅,宛若謫仙。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小淑女一聲不響,就只是這樣靜靜地看著他,她的心就能獲得平靜。
不知過了多久,少年緩緩睜開雙眼,站了起來。
躲在暗處的小淑女見狀,轉身準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好想看夢戀月影

你好, 請問除了實體書, 還有沒有其他付費電子書出版?
我看見書已完售不加印, 而且我在香港, 不知道可以怎樣買。
2021-09-03 10: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喜歡我的作品^^

美戰系列的小說沒有製作成電子書,但我手邊有一本自藏的實體書沒翻閱過

港澳可以透過PayPal收款,然後郵寄

若您想購買,可以FB私我,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0855359347
2021-09-05 11: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