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開放免費觀看】美少女戰士 同人小說本 夢戀月影(CP:小淑女x艾利歐斯)

作者
念櫻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0 0

內容簡介

夢戀月影小說封面繪者為大小喵(夜貓與喵依),封面為繪者是心血結晶,請勿盜圖!

※文章未經本人同意,嚴禁轉載與複製

封面繪師大小喵粉專(雙貓屋):http://www.facebook.com/futanekoya/

此本小說為接續美少女戰士漫畫原作的衍生同人小說創作本,是作者的誠意之作!實體小說本共有12個章節,240頁!
美少女戰士原作中,水手戰士們與柯爾多隆的戰爭結束之後,新的危機又悄然逼近,夾帶著柯爾多隆怨念而誕生的黑暗之星‧拉特西星,其領袖沙迪爾將目標鎖定了水晶東京的下一任繼承者,西蕾妮蒂皇后與安迪米歐國王唯一的掌上明珠:兔‧小淑女‧西蕾妮蒂,他會如何達成自己的目的?
而深愛著公主的大祭司亞利歐斯又是如何醒絕,幫助公主讓地球恢復和平呢?
 
主要配對為小淑女與艾利歐斯,因為美戰裡我最喜歡這一對CP,所以透過自己的文筆與構思,完成原作所沒有圓滿的部分!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21-07-20 20:21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