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拜爾斯戰史

作者
易玄武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22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內容簡介

       昨日在坦茵斯河開戰前,人數眾多的十五萬拜爾斯騎兵,一度讓自信滿滿的國王伊格萊恩二世以為,這場仗輕鬆地就像一場休閒性的狩獵;畢竟入侵的伊斯軍,在人數及戰力上,跟稱霸埃蘭大道兩百年的拜爾斯騎兵,相差得非常懸殊。
      但是,現在成為俘虜,,被敵軍綁在木樁上的伊格萊恩二世,不得不承認他的大軍,被他一向看不起的伊斯軍打敗了;伊斯國只有區區四萬五千的雜牌部隊;戰鬥力低,人數又只有拜爾斯軍的三分之一,實力堪稱薄弱;他的十幾萬精良騎兵,到底是如何被打敗的,這一點,被俘虜的拜爾斯王始終想不明白!

最新章回

(2)夜驚格則堡

公開 2016-11-28 22:16

因為這一支暗殺伊斯王的箭,本來準備攻擊佩迦薩斯和卡蘭的第二波弓箭隊,趕緊收箭,圍在伊斯王身邊列隊,提防刺客對國王的再次襲擊。
黑夜中,一名弓箭手打扮的青年,從樹枝上跳躍下來,落到佩迦薩斯旁邊。
「佩迦薩斯將軍,你沒事吧?」說話的年輕弓箭手名叫丹堤,一雙清澈無比的眼睛與結繭的手掌,可以猜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文藝評論
金庸酒館
武俠仙俠
龍馬天下
心靈養生
糟老頭的散文
看更多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5-28 21: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軍事戰爭/災難冒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