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_

溫和的月光,從微微傾斜的窗戶灑入房內。

手上的梳子,慢條斯理的工作著,將主人那頭烏黑的及腰長髮,整理的柔柔順順,綻放著閃閃光芒。

芷夏伸出手,輕撫上鏡中的自己。

「好美……」

白皙的皮膚上畫上淡妝,粉紅色的眼影和淡粉色系的婚紗互相呼應。近乎裸色的唇彩,使她的嘴唇看上去十分誘人。戴上棕色放大隱形眼鏡的雙眸,更顯得含情脈脈,神采奕奕。

頭頂上,精緻的髮飾上連接著一片刺繡頭紗,在黑髮上顯得更加耀眼。芷夏的眼神往下看,淡粉紅色的婚紗,下擺略蓬,但上面的愛心領造型馬甲,將她一身的娥挪多姿襯托的相當好看。腳底下,踩著五公分的乳白色高跟鞋。

她拿起一旁放在桌上的捧花,粉紅玫瑰花和她的婚紗果然很搭。芷夏往後退了一步,開心的打量著鏡中的自己。

「宇翔……你會覺得我漂亮嗎?」鏡中的芷夏嫣然一笑。「你當然會覺得我好看,對吧?只可惜……」

她的眼神黯淡,轉身離開鏡子,放開手中的捧花,任其掉落在地板上。

「──你的心裡已經有她了。」

門悄悄被關上,房間陷入黑暗之中,獨留下那束根本不可能被丟擲出去的捧花。

愛上你,是一個錯誤的選項。

但即便我知道是錯誤的,我卻還是愛上了你。

老天爺這樣開玩笑似的安排,究竟是想折麼我?還是想讓我知道,你跟我在一起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呢?

我愛你,你身邊卻有另一個她。

我想逃,卻逃不出愛情的牢籠。

面對這樣的感情,我……該怎麼辦才好?

---------------------------

大家好,我是下弦月。

其實我個人不太擅長寫愛情類的小說><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容我^^

*不定期更新*

另外我也有寫網遊喔~兩篇都不定期更新((被打

那麼,究竟芷夏的愛情會如何發展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愛不落
【2010作品,2023全新修稿】───Love Never ...
都會愛情
禁戒無名 桃红四物汤
破鏡重圓/雙向救贖/年齡差/年上* 一個從底層翻身的心外醫生 ...
都會愛情
軍長大人撩妻壞壞 愛作夢麻糬
&nbsp; &nbsp; &nbsp; &nbsp;賀少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