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獅鷲傳說系列之二 我與獅鷹

作者
柳源淵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9905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9

內容簡介

秋伊尹怎麼想也沒有想過穿越竟會在她身上發生,這一穿居然給她穿到地球以外的異世界。
而且,她在這裡的身份似乎是被獅族遺棄的族人?
還好在鷹族收留下,秋伊尹對於這個獸人世界有了初步瞭解,為了報答恩情,她運用自己所學的知識想要改變這裡生活環境。
但鷹族身性保守,很多人都對於她的變革反感,而族長之子雷燁則是她在族中比較支持她的男性友人。
所幸在幫助鷹族解決鳥龍和噬血龍問題後,族人對她的想法才改觀。
隨後在鷹族協助下,秋伊尹回到她本身的族群獅族。
原以為接下來應該就在這邊安定生活下來了,沒想到事情卻一件件發生。
先是什麼她的成年試煉不算數,一個謎樣的孩子出現在獅族,多年前的連續殺人慘案又再度發生。
 
注意:
本文為舊文完結重新寫作,所以會有內容與舊文一樣屬於正常現象。結局走向暫定正劇,可能還會有些變化。
本文前幾章會日更,接下來大概會隔週更新一次。
另外,此為網路連載版,不能保證完全沒有錯字和語句不順的地方。未來如果有機會出電子書或實體書,都會再做修正。


如果大家對於故事有任何問題,或者有什麼話想要對我說,都歡迎在故事下面留下建議跟心得,另也可以來信給我。

台灣讀者:yuan716145@gmail.com
大陸讀者:yuan716145@qq.com
 
 
附註:
本文封面為作者經過軟體稍加修飾過,原插圖為deviantart的畫家 ID:Berilia所繪,如果畫家有任何不滿意,請告知我,我會主動撤下書籍封面。

最新章回

第3-2章 意外之人

公開 2019-06-30 09:17

  「你說什麼?」當雷燁快要飛趕到現場時,就聽到融特用獸語大聲喊了這樣一句話,而且後面還接著說:「我們怎麼可能會答應你們這種條件!」
  鳥龍一聽當然也不甘示弱用叫聲吼了回去,雷燁一降落在地面時只看到鳥龍首領後面有許多隻鳥龍,而融特也帶來了許多部落的人。
  「雷燁,你怎麼會來的這麼慢啊?我還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不更新嗎?
2021-06-19 21: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原來還是有讀者默默在支持這個故事,真令人感動。
好吧!我會找時間寫文,把這篇開始死而復活重新更新,也感謝您留言。
2021-06-26 15:33 回覆

我來踩點了XD

居然在這裡找到你
過來簽一下^^
2021-03-20 02: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在POPO這裡也蠻久了。
高中時代加入的。
2021-05-26 12: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