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洛伊斯有個煩惱。

      事情是這樣的。

      洛伊斯是艾德大宅的管家,背景不明,不過很疼棠果跟雪荷,那種疼的程度堪比親生兒女。因為這個原因,洛伊斯每次看到血族公認兩大帥哥,他總有一種在看女婿的錯覺。

      這不能說,因為其中一人是他老大。

      棠果十歲的時候,雪荷十二歲,兩個小姑娘都長得挺不錯,洛伊斯看得很滿意,甚至讓紅月親自去打點一下她們的衣著。

      洛伊斯說:「看著她們長大,我總有一種要嫁女兒的感覺。」

      格拉聞言,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好一會才緩過來沒好氣的道:「傑書亞我就不說了,你敢讓艾德當你女婿嗎?」

      不,格拉,這兩個人本質上根本相差不大。洛伊斯並沒把這話說出來,只是擺了擺手,「我看他對雪荷也挺不錯。」雖然沒有傑書亞對棠果那樣,不過以艾德的個性來說已經挺好。

      一旁的傑書亞看了過來,無奈笑笑,「你們有想過雪荷喜不喜歡人家嗎?」

      正在跟棠果玩得開心的雪荷突然回過頭,不冷不熱丟了一句,「有人告訴過我,妳喜歡誰我都沒意見,不准喜歡我。」

      傑書亞挑眉,「艾德這麼說?我從不曉得他這麼自戀。」

      拿著資料走過來的艾德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那算自戀嗎?」

      「算。」傑書亞笑道,「噢,親愛的長老,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情。」

      「少噁心巴拉的,幹嘛?」

      洛伊斯沒注意聽他們談論什麼,反而看向格拉隨口問道:「格拉,你沒血契對象?」

      「……對啊。」格拉點點頭,而後斜了他一眼,語氣很諷刺:「你不覺得那是一種麻煩嗎?」

      他想:你覺得麻煩的事情讓你頭上兩位都討了媳婦。

      「那麼,假設你要簽訂血契……選個種族吧?」洛伊斯今天難得有興致跟對方聊天,這讓格拉有點不習慣,畢竟他們算是一見面就吵的類型。

      格拉偏了偏頭,說出了一個不太確定的答案,「墮天使?」

      洛伊斯挑眉,「為什麼?」

      「因為他不善不惡。」格拉笑笑,「他們連存在都是個問題,所以就算有血契也不會互相約束,說實話就是討個輕鬆。」

      「那你……」洛伊斯看向他,一字一句清楚的道:「跟我簽吧。」

      格拉愣了愣,然後下意識的退了一步,他第一次朝對方露出驚恐的表情,「你他媽是墮天使?」

      「他還是墮天使王者的左右手呢。」傑書亞在一旁悠哉的補充。

      「你當屁當血族管家!」格拉又退了一步,差點沒步伐不穩向後跌。

      「要你管喔?」洛伊斯丟了個白眼給對方,「簽不簽?」

      「不是──」格拉果斷的朝他擺了擺手,難得一臉委屈的解釋:「艾德簽約為了救人、紅月簽約為了還救命之恩,我憑什麼理由跟你簽約?」而且,傑書亞補充的那個身分,跟他簽約對洛伊斯本人根本沒有好處。

      自己就可以生存了,靠屁靠別人!再說,血契的主僕若有一方是血族,那一輩子到死亡就只能喝一個人的血填飽肚子。

      他是蠢,可是他不傻!

      艾德不冷不熱的丟了一句:「沒什麼不好吧?反正,也省得你在外面亂來。」

      「……艾德。」格拉第一次欲哭無淚。

      傑書亞笑笑,「你就簽啊,洛伊斯都沒嫌棄你是智障了。」

      「誰智障!」格拉立刻反駁,然後走回房間搞自閉。洛伊斯見狀,無奈的嘆了口氣,「他是小孩啊──」

      「他是十六歲成年,所以偶爾還挺幼稚的。」艾德低聲笑笑,「不過沒關係,他會答應你的。」

      就如艾德所說,格拉最後還是簽了。

      用洛伊斯的話說──死傲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七 終焉 璟雲
一曲休,終歸焉
奇幻
陰司履新職訓班(無限流) 靈雅
❋暫時停更❋扣掉糟心的原生家庭,許信前十八年的人生過得順風順 ...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