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的身旁

電腦的藍光明亮的照在少年身上,背對著電腦坐在椅子上的藍髮少年輕輕哼著歌,邊收拾著桌上的物品,看起來心情很好。

「小藍小藍,系統偵測你的心情很好,是要去哪裡玩嗎?」綠色頭髮的機器人站在青年旁邊,用帶著些許機械音的聲音問著。

「我要出門一趟,小綠你就先在家裡充電吧。」語畢,小藍將手上的背包背了起來,走向門口。

原來之前小綠來七樓開發部請教小藍翻譯文件的時候,順便約了他一起出門野餐,而今天就是兩人約好的日子,所以小藍才會這麼興奮。

而且小綠還要開車來載他,所以他的心情起伏才會這麼大,喜歡的人來載自己,是多大的幸福?

一打開門,映入眼前的就是小綠的車,對方開著車窗,向小藍招了招手,示意他上車。由於緊張所以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所以就只是單純的抱著自己的背包,縮在副駕駛座上。

「你看起來很緊張,要聽歌嗎?」由小綠率先打破了這個僵局,手扶著方向盤,看著小藍。

「咦……可是不用導航沒事嗎?」因為對方關心自己而有些害羞,但是後來想到小綠必須用導航,如果真的聽歌的話他應該會變得很麻煩。

「沒事,可以一邊放歌一邊看導航。」用著不用擔心的眼神看著小藍,並對他笑了笑。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好。」為什麼他總是能這麼應付自如呢,看著小綠微笑的臉想著這件事,小藍的臉不自覺地又紅了起來。

從小綠開始撥放音樂之後,兩人之間似乎沒有那麼尷尬了,就這麼到了野餐的地方,從下車之後小藍一直在幫小綠記路,深怕忘記路之後就回不去了。

直到到了風景看起來不錯的地方,小藍才把手機收起,把毯子鋪好後兩人便坐在上頭,徐徐微風緩緩吹來,溫度非常剛好,不會太冷也不會過熱。小藍將雙手撐在背後,仰望著天空。

要是能天天和小綠一起該有多好?

「來吃東西吧?」小綠看了看小藍,從自己的背包裡拿出三明治,遞給了對方。

「啊……好。」小藍將身體恢復坐姿,雙手接過小綠的三明治。

之後的兩人隨意地聊了些話題,直到小藍有些睡意,躺在毯子上閉起眼睛,小睡一下。

時間也一點一滴的過去了,夕陽餘暉,金黃的陽光灑在兩人的身上,小綠看著小藍的睡顏,露出了微笑。

如果能這樣一直守在你身旁該有多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食色性也(火影佐櫻) 最近包包丟了
嗯……我最近迷上了火影裡的佐櫻。 ...
同人
家教乙女短篇合集 拉拉鏈之聲
每篇出場人物不定/約3位選手OOC屬於我/劇情無/設定隨心所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