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噩梦的开始

        “臭婊子,你还想逃到哪里去?”男人拿起手中的空酒瓶,逼近女人,作势要砸向对方。

        “一个没有你的地方!”女人不断的后退,直到背部贴近冰冷的墙壁。

        她知道自己已无路可退,但她仍然不肯放弃挣扎。

        “臭婊子,别忘了你的宝贝女儿还在我的手上,如果你逃走了,你的宝贝女儿可就要替你受罪了。”男人用酒瓶抬起女人的下巴,强迫对方直视自己。

        “不要伤害曦儿!”女人怒瞪着男人,可男人却毫不在意。

        “臭婊子,你的曦儿安不安全就看你了,今晚好好伺候头儿,别让他失望,否则我也无法保证她的安全。”

        “你无耻!你怎么不去死!”女人怒吼。

        “啪!”男人甩她一个巴掌。

        “就你这样的贱货,没有把你丢进男人堆就已经不错了!”感觉一巴掌不够,就甩了好几个巴掌。

        脸颊突然传来火辣辣的痛,眼泪在她的眼眶里打转,可她的尊严告诉她不能哭。她咬着下唇,屈辱感在她的内心蔓延。她想要一死了之,可她却不想让自己的女儿替她受罪。

        当天晚上,她并不知道自己怎样去到酒店、怎样爬上床、怎样和一个陌生的男子欢爱一个晚上……

        身心俱疲的她已经失去了思考能力,他就像是失去了灵魂的玩偶一般躺在床上任人发泄性欲。

        对不起,曦儿,都是妈妈的错,没能让你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

        在失去意识前,她的眼泪从眼角滑落。同时,一抹触目惊心的鲜血从嘴角流出。

        当天晚上,她咬舌自尽了。

        她的举动彻底惹怒了正在泄欲的男人,也不管她已是个死人,男人一怒之下就甩了她好几十个巴掌,怒气才渐消。

        穿戴好衣物后,男人拿起放在床头柜的手机。

        “那个女人咬舌自尽了,十分钟内给我收拾干净。还有,把那个人给我带过来。”通话后男人再次甩了女人一巴掌,才肯离开。

        臭婊子,既然你连命都不要了,那你的女儿会怎样也没什么关系了吧。

        十分钟后,一个身穿黑西装的男人坐在真皮沙发上,他的面前正跪着一群保镖。

        每一个保镖的脸上都带着恐惧。

        他们听说过自己的头儿冷血无情,甚至可以用残忍来形容他的人为。

        “人跑了?”冰冷的语气从男人的嘴里发出,一群保镖都不敢说话。

        “我再跟你们说话呢。”男人眯起双眼。

        “人在八点的时候跑了!”其中一个保镖立刻回话,他知道自己的头儿真的怒了。

        “一群废物!连一个小女孩都看不好,我还要你们有什么用!我再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三个小时内,我要看到人!”男人一发命令,全部保镖立刻说“是”,然后离开大厅,分头找人。

        看着保镖离去,男人走到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景色。

        林幽,既然你死了,那我也不会让你的女儿好过,我会让你的女儿生、不、如、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珍加椰波達 沾零
   李真珈    x   姜季達 熱愛手搖小可愛   來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