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4. 意外的女孩

「聽說了嗎?今天有轉學生要來!」

「拜託是妹子啊啊啊!!!」

「這個時間轉來,一定是在原校發生什麼事情吧。」

「管他的,好上就好啦。」

以上,來自李言及他那群損友的發言。

「小岑,妳知道那個轉學生背景嗎?」夏央坐在窗台上,裁剪過的制服褲很貼身,純白色制服因為汗水而微微透明。

在半年前發生那件事之後,校長讓全校學生換了新制服,比起之前那套,學生更喜歡現在這套「禁慾美感OL套裝」。

也因為這件事的功勞,藍若成了全校學生公認的「最有價值的廢柴」。

江沫岑搖搖頭,對轉學生興趣不大。

自從藍若自殺後,她偶爾會夢到藍若的臉,三個月前,她從別人口中聽說藍若的身分背景,得知藍若就是小時候在暗巷給自己奶油麵包吃的小女孩。

那是她江沫岑不能開口的曾經,儘管外表光鮮亮麗,她卻心知肚明,自己的童年充滿黑暗與孤單,如果不是那個小女孩,她恐怕早就承受不住壓力了。

藍若‧‧‧‧‧‧就是那個綁著雙馬尾,跟她說加油的小天使。

「在想什麼?」夏央轉過頭,恰好看到江沫岑出神,她晃了晃江沫岑的手。

「‧‧‧‧‧‧沒有。」被夏央的動作嚇到,江沫岑冷下眼,走進教室。

夏央對江沫岑突來的冷漠感到不滿,但仍是亦步亦趨跟上。

江沫岑又在愧疚了吧?她總是認為自己害死藍若,真是太天真了。夏央這樣想。

「校花美女,要不要去看轉學生?」李言第一個發現江沫岑走進教室。

「終於來了?」江沫岑抬眼,輕掃過李言一行人。

「聽說在門口了。」李言的同伴在旁提醒,博取與校花說話的機會。

「那走吧。」

江沫岑披著外套,長度正好遮住短裙,只露出纖細的雙腿。

當他們一群人走到一樓時,白凌雪正好下車,一旁的隨扈撐著傘,執起白凌雪的手,並用身軀擋住了部分學生的目光。

而當白凌雪下車那一刻,江沫岑突然覺得世界靜寂了。

不論男女,皆震懾於白凌雪的外表,可說是輾壓當今校花江沫岑的美貌。

「太‧‧‧‧‧‧‧」太美了吧?

李言說不出話來形容,他只是張大嘴,楞楞看向白凌雪朝他走近。

一步‧‧‧‧‧‧兩步‧‧‧‧‧‧連走路的姿態都太過迷人。

「同學,你的口水滴下來了。」白凌雪遞出手帕,放在李言手中。

猶如天籟般悅耳的空靈嗓音,及腰的酒紅色長髮,如小鹿般無邪的大眼,一切在李言眼中都是那麼美好。

「李言。」夏央回過神,低聲斥喝李言。

她和其他人一樣傻住了,但江沫岑身上散發出的強烈敵意讓她回過神,擔心地皺起眉。

「謝謝。」李言接下手帕,難得的紅了臉。

「你就是李言吧?」對於李言表現出的純情,白凌雪並不意外,她只是保持善意的笑容,將長髮撥至耳後,露出晶瑩的耳朵。

「是。」快被她的香味迷倒了‧‧‧‧‧‧

「感覺很陽光呢。」

「啊?是嗎?」

「夠了?」江沫岑開口,狠狠瞪向李言。

她不在乎自己是不是校花,因為真正支持她,讓她在學校屹立不搖的,是李言那群權貴子弟的盲目追求,和她自身的特殊條件,可是現在,出現在眼前的這個女孩,卻只靠一張手帕就讓李言變成呆頭鵝,就連身上的氣質也比她還惹人注目!

她是誰?哪個高層的女兒?還是誰的情婦?私生女?

種種疑問在江沫岑腦海扎根,她只想離開這裡,回到自己的天地。

「小岑,身體不舒服嗎?」夏央已經開始擔心起這個轉學生的未來了。

「小岑?妳是校花吧!初次見面!」白凌雪故作驚訝,湊上前想握手。

江沫岑再厭惡白凌雪,依然很有風度地伸出手回握。

痛!這是江沫岑唯一的想法。

當她握上白凌雪手的那瞬間,白凌雪那雙看似無害的手緊緊握住她的,彷彿將全身力氣都用在手上了。

她想掙脫,卻無法掙脫白凌雪!

「可以放開我嗎?」江沫岑輕聲詢問。

「當然可以。」白凌雪非常配合的鬆開手。

「我帶妳回教室吧。」彷彿是主人般的,江沫岑高傲的揚起頭,如一隻驕傲的鳳凰。

「好的,麻煩妳了。」至於白凌雪,就像是可愛的兔子,跟在江沫岑身後。

半年不見,江校花感覺過得很舒適呢‧‧‧‧‧‧太令人失望了。

這半年她受的痛苦,未來,江沫岑會體會到更多!

親愛的校花,遊戲即將開始,準備好了嗎?呵呵‧‧‧‧‧‧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阿笨 沾零
【2024舊作重新連載】給笨笨的阿笨: 這裡,樓梯太多。空氣 ...
校園愛情
我在昨天等你 Misa
★《我在昨天等你》於2018年9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購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