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父親教戰守則一:帶女兒認識環境,別讓她把食人魔當成米拉阿姨。(一)

      「魔王大人!」

      「砰!」

      「魔王大人──!」

      「砰!」

      「魔!王!大!人!」

      「砰!」

      魔王路西法根據地──班特利昂公國的首都──拜倫克恩的皇宮之中,呼喚魔王的聲音不曾間斷,後頭還伴隨著門被踢開的巨響,根據次數增加,在皇宮中迴盪的聲響變得越來越駭人,宛如來自地獄的招魂之聲。

      這股聲音來源不是別人,正是魔王路西法左右手之一,有地獄輔佐官之稱的──「米拉‧班西」

聖歷796年春季的白羊宮之月,大地逐漸恢復生氣,新芽從土壤中探出頭,迎接暖和的春天。同時也是人類與魔族為維護和平條約所舉辦,一年兩次會談其中之一--「白羊的晤談」

      儘管米拉從上個月開始就不斷強調這場會議的重要性,但身為主辦人的路西法卻從昨晚開始就不見人影。在會議開始的這半個小時內,米拉不知道向人類三大公國和其他魔王派來的使者致歉多少次。儘管米拉努力保持禮貌的笑容,額上浮現的青筋跟狂亂飛舞的黑髮卻出賣了她,不過也因此獲得使者們的諒解(?)紛紛表示願意再多等一段時間。

      最終演變成米拉留下自家妹妹,也就是皇宮的女僕長--「蘿拉‧班西」招待貴賓,自己則氣急敗壞的一邊踹開皇宮各個房間的門一邊找尋路西法。

      就在踹開路西法臥室的那一刻,踩著亮黑色高跟鞋的腳都還沒來得及收回來,就見到滿室紛飛的黑色羽毛和乘著陽光從巨大的落地窗飛進臥室的路西法。看著在日照下收回翅膀的魔王,米拉不禁衝上前撲進路西法的懷裡。

      「米、米拉!為什麼?」

      收到出乎意料的擒抱,路西法差點沒被撞到在地。但是比起擒抱,反倒是米拉出現在這裡這件事更讓他驚訝。

      從一早開始就板起臉孔,渾身散發出的怒氣能讓任何人都唯恐避之不及的米拉此時把整個人縮進路西法的懷中,完全不在意弄亂綁法複雜的髮髻,盡情的撒嬌。

      「為什麼魔王大人就連收起翅膀的樣子都這麼帥氣啊!不愧是我的特雷歐斯大人!真是太帥氣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啦米拉!快放開我!」

      雖然知道米拉對自己抱有戀慕的情感,但路西法還是不太能習慣她這麼熱情的舉動。而且要是再繼續下去,絕對不能讓她知道的事情就要曝光了。連忙用左手想要拉開幾乎黏在身上的魔鬼輔佐官。

      「啊!唔!討、討厭……魔王大人……」

      感覺到自已豐滿的胸部被輕輕抓住,米拉不禁發出細微的嬌喘,原本白皙的皮膚因為臉紅的樣子顯得更加嫵媚。

      「糟……」

      路西法才剛脫口說出第一個字,就聽到一陣稚嫩的笑聲從自己懷中傳出來。

      「呀──哈哈!哈!」

      「剛才的是……」

      就在米拉疑惑的時候,原本空無一物的路西法懷中,居然出現一個白髮的可愛女嬰,而她的手正抓著米拉的胸部,像是發現了新世界一樣,紫水晶般的雙瞳中放出閃亮的光芒。

      「嬰、嬰兒?」

      保持著被抓住胸部的樣子,米拉露出呆滯的眼神,好像沒能反應現在的狀況,但是實際上腦海中已經閃過數種關於這個女嬰的由來。

                     『嬰兒→爸爸→特雷歐斯→結婚(?)→外頭的獨生女→愛人(?)』

                                             『愛──────!人───────!』

      眼見米拉又開始自行腦補,路西法連忙把女嬰的手移開,設法在米拉爆發之前解釋完這件事:「米拉!冷靜一點!我可以解釋的!」

      「不要啊─────!」

      米拉發出足以響徹皇宮的哀號,然後抓住路西法的衣領,繼續用非人的聲音尖叫:「特雷歐斯大人的愛人究竟是怎麼回事!您不是說過要把我當成第一順位的嗎!甚至連孩子都有了!」

      「愛人?等等!第一順位這件事……」

      完全不給路西法有辯解的機會,米拉用更加高分貝的聲調尖叫:「到底是哪隻偷腥貓!居然敢對我的特雷歐斯大人下手!」

      周圍的陶瓷水瓶,甚至是巨大的落地窗居然被米拉的聲波震出蜘蛛絲狀的裂痕。這就是魔族中背負「班西」之名的報喪女妖所擁有,足以撕裂靈魂的地獄之聲。

      即使是路西法,臉色也隨著米拉越發失控而越來越不適,女嬰更是被嚇得嚎啕大哭,觸動體內守護的祝福,強力的氣罩毫無預警的將米拉逼退數步,路西法卻是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

      守護的祝福雖然不足以傷害到米拉,但至少讓她冷靜下來,恢復成平常威風凜凜的輔佐官。不過她臉上驚訝的神情沒有消退,甚至多了幾分警戒:「祝福?這孩子是勇者?這到底是……」

      「哎呀!米拉!我好不容易才讓蕾睡著,你又把她弄哭了啦!」

      路西法輕搖著懷中哭泣的女嬰,朝米拉投去怪罪的眼光。

      「真的非常抱歉……」米拉習慣性的彎腰致歉,然後抬起頭問道:「魔王大人,這孩子究竟是誰呢?為什麼您會帶著尚在襁褓中的勇者回來呢?」

      「這個說來話長,等會議結束之後我再好好跟你說明,先幫我把蕾哄睡。」

      路西法把女嬰放到米拉手上,轉身隨手拿起房間裡一件繡有班特利昂雄獅國徽的黑色披風。

      「诶?哄睡?但是我……」

      「哇──!」

      還沒跟得上這飛躍性的展開,換到米拉懷中的女嬰一感覺到環境的變化,眼眶又再度噙滿淚水,守護的祝福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發動的樣子,米拉只得伸出手拍拍女嬰,盡力安撫她。

      「在我回來之前你就留在這裡照顧她,她叫做蕾‧路西法,是我的女兒,其他的就等我回來再說。會議的報告我會讓梵轉述給你。然後,先命令下去讓城內的警備隊做好準備,大概等等就會開始有暴動的事件發生,然後吩咐你底下的人在會議結束之前封住皇宮所有出入口,就連一隻蚊子也不准進出。」

      「請等一下魔王大人……」

      不等米拉說完,路西法披上披風打開大門,大步邁向會議的會場。留下滿臉疑惑跟不滿的米拉還有剛來到陌生環境的蕾。

      「至少告訴人家這孩子到底是不是您親生的嘛──!」

      大喊完路西法沒聽完的話之後,米拉輕輕嘆了口氣望向用驚奇的表情看著自己胸部的蕾。柔順的銀白頭髮和純潔無瑕的紫晶瞳色,根本沒有一點路西法的影子,但如果不是親生的,身為魔王的他又為何要將身為勇者的她帶回來呢?

      不管怎麼想都得不到解答,米拉只能邊輕撫著蕾的小腦袋邊嘟起嘴像是在賭氣般的說:「如果我能當你的媽媽就好了……」

------------------------------------------

這裡是曠更曠超久的某荒@@各位讀者大大真是不好意思,沒想到我會龜速到快一個月才更一篇文qwq

畢竟是新的坑會有一大堆bug跟設定想修,感覺怎麼改都沒辦法像神源境界那麼滿意OAO

所以目前的魔王女兒都是暫定的,以後可能會不定期修改這樣~

然後關於更新......我會盡量的XD華賞結果就快出來了!!!!某荒真是小心肝碰碰跳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黑執事I 彌爾•妮傲(花澤奈)
若他沒殺我親人,你還會在我身邊嗎?我的靈魂,非誰莫屬?待在你 ...
奇幻
幻境學園 太陽。
【更新公告:大家都還好嗎?】對不起我斷更三年啦。正篇最後更新 ...
奇幻
童話故事,然後呢? AFLin
小紅帽探望生病的奶奶,獨自一人帶著小菜籃一蹦一跳的前往位處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