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

我的房間裡有個衣櫥。

好吧,這樣講起來可能很傻,哪個女生的房間裡不會有衣櫥?

我的意思是,這是個特別的衣櫥,超乎想像的那種。

據母親說它從曾祖母的時代就開始使用。師傅用了上好的木頭,刻上了無可挑替的精緻花紋,一代傳   一代,母親說這是我們邢家女人的傳家寶。

它的空間非常的大,縱使掛滿了衣物仍然可以容得下一名成年女性,廣闊的空間加上那股陳年木頭的特有味道,它充斥了我童年的每個重要時刻。

就像每個女孩一樣,我也曾經歷過愛幻想的年紀。一下是即將與王子步上紅毯的幸福公主,一下是和海豚共游的人魚,一下又是帶領精靈王國走向繁榮的精靈女王。

每當我關上衣櫥的門,縮起身子閉上眼它總能帶我到另個地方。即使年齡逐漸增長我仍樂此不疲。

這樣聽來可能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有次它真的帶我去到了"另一個世界"。

我還記得當我身處喧囂市集時那些人驚恐的神情。

我還記得他們指控我是巫女大聲叫喊著官兵。

我還記得當那男人初次見到我臉上一閃而逝的驚訝神情。

我還記得那男人一把把我攬進懷裡告訴他們我是他的師妹。

我還記得那男人嘴唇輕啟緩緩地唸著我的名字。

我還記得那男人從一開始的冷淡到後來多次展開笑顏。

我還記得最後一次那男人痛苦地喊著我的名字。

他好像在哭,我試著伸手想觸碰他的臉蛋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

然後我醒了,好像一切只是一場夢,牆上的時鐘甚至只過了兩小時。

我記得我們經歷過的一切,但卻怎麼也想不起他的名字他的臉,他的細節就像那場夢一樣消逝了,就像那種無論怎麼用力回想也毫無頭緒的夢。

一開始很難過,真的。

但時間越來越久,身上承擔的東西、要注意的東西越來越多,他似乎不再那麼長時間的占據我的腦海。

他成了我人生中一個五味雜陳的回憶,成為那個我再也無法觸碰到的回憶。

直到今天我再度打開了這個衣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我沒談完的那場戀愛,跟做過的那些愛 壹壹伍
每周二,三  下午一點更新!!本來只是南部生長而成的一名胖子 ...
羅曼史
穿书女配成独宠 木易释
一朝穿越成自己笔下的恶毒女配,有没有搞错啊?不过面对这三个和 ...
羅曼史
【紙星星】作品番外篇:承諾【博客來×POPO番外篇大募集】 紀小文
本故事改編自晨羽的【紙星星】,描述梁少桓車禍過後,杜予涵五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