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次穿越(1)

 「別擔心,我會回來的。」幾縷青絲,撫著臉頰,輕輕地撥開,朝著眼前哭得梨花帶淚的女子說道。

「妳放屁!上次妳說好一個禮拜,結果整整出國了半年!這次出去,我恐怕要到老了才能再見到妳一次。」果然女神就是女神,標準的女神經病,一說話就破功了。

蕭雨花嘆氣,摸了摸眼前嬌小女生的頭髮。

「唉,上次是我錯了,這次,我一定會準時回來的......大概。」雖然這次可能也會晚個十天半個月左右,嘿嘿。

「嗯。」她不放心地應了聲。

「那我先走了阿。」我將行李拉上,看著綠燈的數字慢慢地流失,愴然若失。

時間在變,人也會變,那為什麼我依然固執?我自己也想不清楚。

那一日的容貌,眼睛,鼻子,雙唇,以及笑容,撫過手的觸感,依舊真實。

令人無法忽視,室人的氣息,曾經令她心動的氣息。

如今已經冰冷的,消失。

消失在這世界上,沒有人知道。

行李箱明明就只是裝了衣服,雨花卻感覺到了一陣前所的未有的沉重。

她真的要走嗎?離開?

那個人還在原地等她,她卻在逃避現實。

蕭雨花抬頭,卻已經來到了另一頭,對面,依舊是那名女子。

「小紫!」蕭雨花不管紅燈,只管向前,汽車也只管向前。

「小花!」王紫焦急的撇開手,但是,來不及了。

車人相撞,血花四濺,蕭雨花,已經被拋到了四尺遠。

蕭雨花手中的白玫瑰已經被染紅,花卻慢慢的變黑,最終,成了一朵黑玫瑰,花瓣悄悄的包覆著她,越變越多,直到她慢慢的,消失在街頭,玫瑰也化成灰燼。

王紫再轉頭,地上的血跡已經乾淨,完全看不出有出過車禍的痕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半生尋】 畫雨梧桐
  在京城通往揚州的路程中,有一處魁山,盜匪猖獗,宵小橫行, ...
古代愛情
司祭殿 陸梨
【2018長篇架空玄幻古風】/2023修文重載❀  ...
古代愛情
穿进np文 笋子王
穿进自己写的np文里怎么办?这是清水版,18禁内容在po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