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蜘蛛

        「這裡是...?」我緩緩睜開了眼。

        「為什麼我會被繩子綁住..」我意識不清的看著自己的

手腳被綁得無法動彈。

          「啊!」我回想起昨天我被蜘蛛綁架了,我四處張望,這裡除了一堆的白色絲線其餘的都沒有。

        當我一轉頭,一隻蜘蛛妖距離我的臉不到一公分..。

        「啊啊啊啊———!」我臉色發白,渾身發抖。

        一雙眼睛大的跟拳頭一樣、裂開的嘴巴都能看見牙齒、頭髮上還爬滿大大小小成堆的蜘蛛、身上還散發出腐屍味,一轉頭看到這樣的蜘蛛妖不嚇到才怪。

        「欸嘿嘿..嘿嘿..」蜘蛛妖一邊發出噁心的笑聲,一邊打量我全身。

        「昨天把我抓來的蜘蛛勒?叫牠來...。」我鼓起勇氣問。

        「嘿嘿嘿..嘿..」蜘蛛妖依然發出那毛骨悚然噁心的笑聲,但卻完全沒回應我,讓我懷疑牠到底有沒有智商..。

        我左右張望了一會,見一旁有顆較銳利的石頭,趁這蜘蛛不注意我緩緩移動著身體,好讓我可以用石頭割開手腳上的線。

        正當我到達那顆石頭旁時,昨天的蛛妖出現了,她倒掛在上方的鐘乳石上,一邊奸笑著:「阿哈哈哈,還在等那沒用的狐狸嗎?阿哈哈哈。」

        我一看到她心情實在是跌入了谷底,但同時我的手在身後已經開始用石塊將繩子割斷。

        昨天的蜘蛛正在和剛才那隻長相醜陋的蜘蛛不知討論著什麼。

        「啪!」繩子終於磨斷,我趁著兩隻蛛妖都在討論時,爬起身來奮力往前跑,但...。

        長相醜陋的蜘蛛不知何時跑到我前方..我往後退了幾步,撞到了個東西,我抬頭看,另一直蛛妖在我後方,我雙腳發軟,跑不了了..。

        我閉緊雙眼,眼角泛著淚,慢慢的跪坐在地上。

        昨天的蜘蛛將我抓起用自己的絲來纏繞我,才知原來那是蜘蛛絲做成的線..。

        我被絲線纏繞完後,正被兩隻蜘蛛緩緩拖進巢內,這時一聲「唰—」那醜陋蛛妖的頭已經掉到地上了。

        我回頭一看,眼中的淚水更是止不住,「御離!」我大聲喊,他看了我微笑了一下,便收起笑臉走向我們這邊。

        「唉呦,你來接小妹妹回家嘍。」她用高傲的臉講著。

        御離毫不理會,只是繼續走向我們,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沉重。

        「小妹現在在我手裡,你要是敢在往前,我一用力就能輕而易舉的折斷她的頭。」蜘蛛把我當成了人質,扣著我的脖子一步步的往後走。

        「御離..」我小聲的說。

        「啊----」聽見蜘蛛的慘叫,我往後一看,小翔拿著一根樹枝,從後面插入的蜘蛛的背部。

        趁蜘蛛一個不留神,御離便衝上前,不到幾秒,蜘蛛的心臟已被把小刀刺穿,她的手也漸漸鬆開了我。

        我抓著小翔衝上前抱住了御離,「嗚..我好想你們阿。」我緊緊抓著御離和小翔。

        「沒事了。」御離也輕輕抱住了我,那雙大手給了我無比的安全感。

        誰曉得,就在我們重逢時,身旁卻出現了無數隻的蜘蛛。

        我抬頭看著御離,他依然非常的冷靜,將我跟小翔拉去他身後。

        但,蜘蛛數量越來越多,只是體型都沒剛剛的兩隻大,除了最後面那隻不論體型、外貌都與其他蜘蛛不同的〝女皇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臨安引 凌曉潔
        蕭子 ...
古代愛情
梨花錦(前世今生 | 1V1高H) 顧晴
渡恩寺山頂上的廟鐘被用力”哐噹”一撞 ...
古代愛情
[香豔]倚天屠龍之奇淫合歡散 弗雷斯
以周芷若與宋青書成親、趙敏與張無忌農村隱居為起點,先詳述兩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