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网友 (2) - 自杀

昨天,在脸书跟我说要自杀的人,竟然真的自杀。

根据新闻报道,女生用小刀割腕自杀,因失血过多而死,自杀的原因被推断成是读书压力过大,因为家人在女生的日记上看到,「我尽力了」,「为什么每个人都逼我?」,「我的成绩怎么一直都那么差?」的奇怪话。

可是在一个独家访问里,女生的父母说,他们从来都没有逼自己的女儿一定要拿到好成绩,而且女儿的成绩一向来都很好,所以不可能因为读书的问题才自杀。

我打开她的脸书,看是否能在脸书上找到什么奇怪的po,可是都是一些普通的对话,没有找到跟她自杀有关系的po。

那个时候我对她说的话,是不是间接地害了她?

当我还在责备自己的时候,我发现右上角的留言,有她写给我的留言。

原来,当时我离线后,她还继续跟我说话。

「谢谢你,我明白了」,那是我离线前,最后看到的留言。

过后,她继续传给我,「我以为,你和他们不同,我以为你是好人,原来我错了。」

「你跟他们一样,都是恶魔,都恨不得我赶快死去。」

「我做错了什么?」

「爸妈也是,不断告诉我,一定要考到八十分以上,一直不断不断地说,我要怎样才能让他们不说,怎样才能?!」

「我的手又在流血了。」

「你有在看吗?」

「我想你也不管。」

「头有点晕,可是没关系,过了一下子就会好了。」

「手没有那么痛了,桌子上怎么那么多血啊?」

「---------------------」,   那是她最后一句话。

我拿下眼镜,揉了眼睛一下,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

小云,我该怎么办?

本来,我是可以救她,她不会死的。

可是,我却置之不理,不理会她的求救。

我错了,错得很离谱。

老婆,我该怎么办才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那年夏天.川島和津實 - Arrested in a Summer - time stevenCPL
想要搞清楚自己的人生,就把這場比賽進行到底! 二○○○年的夏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捕捉藍天的聲音(2016版) 沿海地帶
緊急公告:7/31經由友人告知,《捕捉藍天的聲音2016版》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夜風裡的玫瑰(短篇)(完) 微醺的梦
【2007年作品】此文與2016年收錄於<愛癮。&g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