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尷尬

文子一走進教室,跟大家問候:大家早阿,只見菜菜子趴在桌上,文子接著問道:怎麼樣啦?菜菜子覺得丟臉:今天早上一起上課,一路上都不敢跟他說話。文子嚇了一跳:喔喔,沒事就好,我還以為那傢伙對妳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菜菜子一股懊惱,又趴在桌子上。文子接著說道:不敢言語交流,就傳簡訊就好了啊。菜菜子臉色驟變,文子臉色一沈:妳該不會沒有跟他交換電話吧!但是-妳不敢表達,可以傳情書阿。至少男女朋友間,要有一點互動吧。菜菜子接著問著文子:現在寫嗎?文子接著說道:不然呢?菜菜子雙手握拳:嗯!我是該有所表示!

勇澤和大泉追問正太:怎麼樣阿一起上學?永澤接著追問:有沒有親密互動阿?正太一臉茫然:有!一路上都沒說話,接著到公車站,互相說了一聲:早上好!再見!永澤和小泉傻在一旁,永澤一臉傻笑:剛交往,不知所措,是很正常滴。至少知道對方的名字了嘛。正太眼光偷瞄過來:你跟蹤我?永澤不敢說話,小泉接著說道:兄弟關心你啊!永澤別了正太一眼:該不會還沒交換手機吧!錚錚—刀光一閃,好像有一把刀往正太而來,正太一臉鐵青,一把刀捅到他心窩裡。小泉摀著臉:你們倆個真是奇杷耶!這樣也算交往阿!永澤接著說道:至少知道手機,可以傳傳簡訊,或是打電話給她阿。

小泉勾著正太的肩膀:別緊張啊,至少讓她感到放鬆,自然而然交換手機號碼阿,至少有一個即時通訊軟體也好啊。永澤猛點頭:對阿。小泉摸著鼻子說道:你可以送一點小禮物阿,女生都喜歡男生送禮物阿。正太一臉茫然,若有所思。永澤接著說:這笨蛋到底有沒有聽我們說話啊?正太一臉愁容:她看到我都不敢和我說話,我怎樣才知道菜菜子的心思阿?永澤接著說道:耶,你不笑,看起來凶神惡煞的,乾脆拿豬臉面具把臉罩起來好了,最近很多女生都很喜歡耶。小泉接著說:商店街的印度大叔咖哩屋,蘋果咖哩,很多女學生都很喜歡吃,乾脆約她去吃咖哩,這是好主意耶!正太和永澤一臉疑惑:蛤!?咖哩?

隔天一早,菜菜子口袋有一封情書,想要交給正太,卻又不敢,表情非常僵硬,正太想要跟她交談,讓她放輕鬆,兩個人一陣沈默,正太對著菜菜子說:今天天氣真好。阿阿~一隻烏鴉從倆人的頭頂飛了過去,正太懊惱的別過頭去,抿著嘴,都快哭出來了:太失敗了!正太大吼:你喜歡商店街、印度大叔咖哩屋嗎?菜菜子愣了一下,心理暗想:咖哩?正太是想找話題,我這笨蛋,我必須要一鼓作氣!

菜菜子低著頭:那個、我—當菜菜子一轉頭,當場愣了一下,正太頭上罩著豬臉面具:如方便,可否跟妳交換一下手機號碼嗎?呼噓—一陣落葉飄到倆人中間,正太說道:我怕妳覺得我看起來很兇,我同學說女生很喜歡豬臉面具,我看妳的表情,應該是多餘的,對不起,我馬上脫下來。菜菜子忽然大喊:你別脫!心裡暗想:該是我把情書交他的時候了!

菜菜子拿出情書,倆個人四目相交,菜菜子一臉暈紅,正太也是愣了一下,第一次、菜菜子的眼神沒有躲開,正太接過信後,菜菜子又轉身趕緊奔跑,正太一臉疑惑:這是情書嗎?信中:感謝你幫我撿到鎖匙,我一直想好好謝謝你,但是我都不敢跟你說話,再次謝謝你。正太心想:沒想到她還記得這件事情啊。正太戴著豬臉面具坐在教室裡,小泉和永澤看著正太:這傢伙真的戴著豬臉面具阿?小泉說道:你有沒有約她去吃咖哩阿?正太點一點頭:唔、嗯!

最初のラブ(最初的愛情)http://www.popo.tw/users/desmodus    嫣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