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

到了市集琦姬小心翼翼的護著腰上的錢帶,驀然,一道橘影一閃而過,琦姬腦袋空白半响,回過神來慌忙的一按腰間,果然,錢袋不見了!

昨天就是因為那道橘影她才會丟了錢袋!今天居然又來!是看她長得好欺負嗎?

『小偷!站住!』琦姬怒了,人的潛能果然無窮,一想起香娘那張氣得火冒三丈的臉,琦姬拔腿就跑,不消片刻就抓到了那個偷兒,抓住後仔細一看,這偷兒竟然是個長得眉清目秀的少年,只比她高一些,當小偷穿的那麼張揚不怕被認出來嗎?琦姬沒好氣的想著。

『醜八怪,你想幹嘛?』偷兒漂亮的眼睛囂張的瞪著琦姬。

『你說什麼?你在說一遍。』琦姬瞇了瞇眼睛。

『醜八怪醜八怪......』橘衣小偷喘了好大一口氣。

『說夠了?』琦姬一把掐住他脖子惡狠狠的道『你娘沒教你偷窮人的東西是可恥的行為嗎?』。

『哼,我沒爹沒娘沒人教。』偷兒被掐得臉都紅了。

『好!那我來教你!』琦姬惡狠狠的勒著他的脖子,『小小年紀不學的劫富濟貧也就算了,還偷窮人的錢,害我回去後餓了一天沒飯吃!』琦姬大言不慚,臉不紅氣不喘的道。

橘衣小偷愣愣的看著她。

『想什麼呢!』琦姬抬手敲了他的頭。

『哼。』吶橘衣小偷竟然甩頭,一臉囂張的不理她   。

『還錢還錢!你不還我可要報官了!』琦姬氣道。

橘衣小偷輕哼,猛然使力推開她,拔腿就跑。

『可惡!你給我站住!』

那偷兒當然沒那麼傻,當真站住給她抓。這一回,琦姬沒追上。

『別再讓我看到你!不然......見你一回......抽你一回!』雙手插腰,琦姬氣喘如牛的剁腳大吼,引的路人紛紛側目。

據說人倒楣連喝涼水都會塞牙,琦姬路了,她迷路了!他可是飄香坊內最聰明的人兒,居然會迷路?

順便說一下,那個「飄香坊內最聰明的人兒」是琦姬自己封的。

陌生的街道,陌生的臉孔,奇蹟心裡把那個混蛋小偷詛咒了一百遍,連帶的把他家的祖宗十八代都問候了一遍。正垂頭喪氣的慢走著,冷不防有人撞了上來,眼見就要和大地做親密接觸,慌忙的揪住那人的衣裳,垂死掙扎一翻,誰料那布料不太結實,琦姬緊緊的跩著那一塊破布,最終還是摔了個四腳朝天,眼冒金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冷與暖的繫絆 倚欄遠眺
小麗因為在嬰兒時期爬的不夠,就被要求學走路,因此大腦發育遲緩 ...
生活風格
生物「奇」遇記【不定期驚奇登場】 小牙
自然界有多少驚奇?生活在大城市中,您見過嗎?我遇過的,你們不 ...
生活風格
§逍遙夢§ 無滅影
似詩非詩,表達心境的文字。還有簡單的故事。===以及若干中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