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以為小說主角那麼好當?

作者
阿能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3259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6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0

內容簡介

吳昊是一個無目標、無理想、無拚勁的三無少年,國中的他總是自作多情,如同小男生會錯意,遭人白眼卻不自知,國中畢業前夕,也因自己的作為而受到傷害,對戀愛感到害怕,上了高中的他,是否能改變?是否能如己所願呢?

嗯......簡介不大拿手,寫得不好純屬正常發揮,所以這點就放過我吧......

主要更新都在SF輕小說......有興趣自己去找。
這邊不定時更新,看我心情,看我有沒有記得。

最新章回

22.當我什麼都沒說

公開 2016-10-02 20:00

最終大叔還是熬不過內心的掙扎,結束了為期一禮拜的電腦沒收,不過是經由我之手還給小煙雨。


我也因此有幸進入小煙雨的房間,我的鼻腔內都充斥著小煙雨用的洗髮精香味,我整個人都由內到外幸福起來了。


不過除了氣味外,我無法從其他地方判定是女孩子的房間,散落的遊戲光碟和包裝盒、被撕開的塑膠膜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6)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12-10 12: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嗷嗷嗷緋樂是來告假的
最近除了上班之外
還得時常往醫院跑
再加上緋樂的徵文碼字快要碼不完了
所以最近要閉關一下囉
不要太想緋樂喔(被踢飛
等忙了一段時間後會繼續撒野
也會慢慢來爬文的(跪
2016-10-03 00: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保重身體
2016-11-30 13:19 回覆

看到阿能說想要複製下來緋樂就複製過來囉(眨眼

走在紅地毯上的黑髮女子笑靨如花,一襲合身的黃色婚紗更顯活潑,粉頸裸露在外令人遐想,玉臂被一旁的男子勾搭著,男子長的挺拔俊俏,兩人的面貌可說是天造地設,個性雖然有些稜角,但之後肯定能慢慢磨合吧,而我看這情景時,心中有些苦澀、也有些欣慰,矛盾的感情在我心頭交雜成一股凌亂的結。

「小馨,祝妳幸福......」我低聲喃喃道,緊緊握住手上的酒杯,杯中物因為顫抖有些晃蕩。

我們兩人是青梅竹馬,從小時開始,兩家人就經常互相串門子,更為巧合的是,國中、高中乃至於大學我們都是同校,我當她是最為疼惜的妹妹,她也當我是最好的哥們。

時間回到兩年前,半夜時門鈴大作,我睡眼惺忪的轉開門鎖,只見小馨梨花帶淚的撲到我身上,哭的歇斯底里,口齒不清的發出"小三""被厭倦了""傳訊息"等破碎的隻字片語,我大致也能猜到是和那位從大一開始就交往的男友吵架了。

她的男友什麼都好,理工科高材生、體育超群、人脈廣闊、有著如花似玉的女友、國外的科技大廠已經預訂他大學畢業後的出路,前途可說是無可限量,就是對於感情的處理藕斷絲連,雖然有了女朋友,但卻與許多女性都有些曖昧,更準確地說,他對感情是有些遲鈍的。

我抱著懷中的淚人兒,一手拍著她顫抖的背部,一手順著烏黑的秀髮,她像是尋求慰藉般不斷往我身上擠著、用頭蹭著,豐滿的胸部壓的我有些心神蕩漾,一股異樣、不曾出現過的感情在我心頭浮現,鬼使神差的吻了上去......

-----

窗外的鳥鳴歡快的提醒著人們該工作的去工作、該上課的去上課,而我今天也有節早八必修,更重要的是,我的出席率已經吃緊,而我現在已經大四,若是被當了可是要延畢的。

但我沒這心情。

看著床下散亂的衣物,其中還有誘人的黑蕾絲內衣,床上散發著淫糜的味道,我們兩人無言的互望,小馨眼睛的紅腫已經消退不少,但我想其他地方可能紅腫起來了吧。

我張了張口,喉頭的聲音卻卡著發不出,因為我明白接下來的話會讓我們的關係變得與以往不同。

我不敢、我沒資格、我只是趁虛而入、他才更適合她,種種想法讓我改變主意。

我閉起眼深吸口氣,將原本要說出的話語吞回肚內,改口道:「我們忘掉吧,對妳、對我,都好。」

她靜靜的點了點頭,我們各自收拾自己的衣物,拿起衛生紙擦去彼此的痕跡。

反正課上不成了,索性將接下來的課都翹掉,我們兩人就在我的租屋處過了一天。

中午時我們隨便煮些泡麵果腹,就在我整理冰箱的時候看到隨時預備好的幾手啤酒。

「喝嗎?」她在客廳看著政客互噴口水,感嘆政客的愚蠢與自私,而我晃著手中的啤酒詢問著。

「好。」

像是以往小馨找我訴苦時一樣,我們兩人喝著對話有一搭沒一搭的酒直到夜晚,看著桌上和地板上滿是空酒瓶,她的心情似乎好了不少,正舒服的躺在地上呼呼大睡,我盡可能的收拾垃圾而不吵醒她。

之後我們的生活就像她那天晚上找我前一樣,我是她的好哥哥,而她也是我的好妹妹,認識的朋友都覺得除了血緣不同外,我們就像對兄妹。

在我透過各方面的手段解決小馨和男友間的問題,還記得我向她男友闡明他本身的問題,而哪裡傷害到小馨時,他信誓旦旦的向我承諾,之後也和那些不清不楚的關係分別,每次見到他時都覺得他有所成長,每次見面都更加覺得他才是適合小馨的男人。

而兩年後,兩邊的家長也認同兩人的關係,火速的決定婚禮日期,也就是今天。

小馨在男友的攙扶下來到我這桌,小馨首先向我敬酒,接著向其他人敬酒,我和同桌的朋友也帶著祝賀聲乾下這杯酒。

看著那襲黃婚紗離去的背影,我的心思止不住的回到兩年前。

我並沒有說出口,而是在心中故意有些俏皮但也有些苦澀的道:我才不會告訴妳其實我已經暗戀妳兩年呢。
2016-09-25 22: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囉 哈哈
 
2016-09-26 00:41 回覆

嗷嗷嗷原來緋樂一直以來坐的都是主角位欸!(大驚
嗚嗚不要難過⋯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機會有時候是需要靠自己創造的喵哈哈
嗷嗷阿能緋樂來了
 
2016-09-25 20: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阿能你好,我是睿羲,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喔!﹝好老套啊......﹞
因為字數挺多的,所以目前我只先看了第一章,不過真的很好笑呢!
最喜歡有笑點的小說了~等等去收書!
完全是從頭笑到尾啊,阿能要加油哟,期待你更文!希望能變成朋友呢!
 
2016-09-03 15: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我還有很多能改進的地方,希望你在享受的同時也能提出意見,也請以後多多指教
2016-09-04 09:16 回覆

阿能的回覆緋樂已經看過了呢~
謝謝阿能對緋樂最這麼詳細的解說喔~
嘿嘿然後緋樂這邊是來追文加收藏的
阿能的書書已經被小夯所推薦囉~
如果阿能也有什麼值得推薦的書書的可以來緋樂的短文裡頭留言呢
不過今天只能先加書了~回頭等緋樂拜讀完再來跟阿能哈囉囉~
2016-09-02 22: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邊我設自動發文之後就沒管了……這麼晚回真是抱歉。
感謝你賞臉來看拙作,我個人覺得在很多地方都需要加油,理論是一回事,寫又是一回事,還有我詞彙量好少好困擾啊啊啊啊
2016-09-03 08: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