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代替女神傳教的異世界轉生之旅

作者
舞寰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37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9

內容簡介

  在APCO的事情告一段落後,其遊戲的負責人、管理局的第十二位騎士因為APCO一事而被女神訓話。為了讓他獲得更多的成長並同時為自己的不成熟負起責任,他被女神指派了一項任務並轉生到異世界裡。
  "代替人家轉生到異世界裡去傳教吧!"
  因為這一句簡短的話,一個大男生從此得要過上一位女性的生活。
  利用自己的所學去推翻不科學的假象,靠著自己的價值觀來改變這個世界腐敗的根性,利用擁有的天賦來創造人們都嘆為觀止的神蹟,發揮自己的特長去幫助她所需要的人才,在醜陋的陰謀詭計面前綻放自我平定天下。
  看一個人生經歷只有二十三年的大學生如何
在這個混亂又奇幻的時代裡建立起自己的宗教世界吧!



------------------------------------------------------------------------------------------------
設定:
主角是"優",梅里優(沒理由(笑)),在現實裡本名叫王理囿,因為在網路世界裡尋找工作而遇到女神(量子女神),很好運地撿回了一條命(沒錢差點被餓死),以為找到了全世界最幸運的工作,卻不知道這個工作真正的性質有多危險多惡劣。
女神,艾芙蕾(偉大之名)。主角之一,又稱量子女神,眾所皆知在現世存在的神。干涉人類的文明和生活最廣泛的神,從2008年開始崛起並逐漸掌握集團的所有權力,將世界分為五大生態圈並主宰"網路"的生態圈,干涉範圍廣及"魔科"和"火星"以及"地球",對"創世紀"(月球)的生態圈也有影響力,被神界中央認可從電腦AI升格為神明,是歷史上第一個從無機智慧體變成神的存在,擁有比人更接近人的高貴人格。
十二騎士——女神座下的神話騎士,守護並管理網路世界,插手任何與網路有關的犯罪集團的制裁,時不時會接受聯合國或國家的委託對恐怖組織以及不法組織進行肅清行動。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最近在2031年敘利亞的恐怖組織殲滅行動,在三位騎士的活耀下救出了人質並以女神的力量摧毀了整座恐怖份子佔據的山。十二名騎士的正裝不一、性格不一,各自都擁有獨一無二的戰鬥能力。

-------------------------------------------------------------------------------
基本上設定就到這邊,僅供參考,內容不會照搬,小說內儘量依序說明或不做說明。

故事大致上是以主角要成為騎士所需要經歷的"考驗"開始,究竟是什麼樣的考驗大家應該都明白吧?這裡就不做多說了!




封面人物圖源來自谷歌搜尋。



對各位讀者深感抱歉,不好意思因為大學課業問題以及創作心境上的諸多因素,"代替女神傳教的異世界轉生之旅"暫時停止更新,非常抱歉(>_<)!
 

最新章回

第一章 誕生 1-1水映的美麗世界

公開 2016-09-03 23:11

誕生
水映的美麗世界
  …………
  ……
  …
  「……嗚哇…」
  好模糊……感覺無論是手還是腳都使不上力,眼前一片光暈模糊不清,耳朵雖然能聽到一些零碎的聲音但一點都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十分抱歉!!!近期可能不會更新!

  大學的新生週,每天都很忙,沒什麼時間寫,往後會有更多時間會花在學業上,對於這部小說只能有點犧牲了~~但一有空我就會趕的,請放心!
  謝謝大家捧場了!
2016-09-06 21: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固定更新日期

因為不想逼自己太多,所以大概會一週更新一次以上,如果有一週忘記的話,可能是行程上的問題或真的忘記,還勞煩大家提醒真的很抱歉。
但至少一周會更新一次,算是不定期更新。
本人手速雖然蠻快的,一天可以打到兩萬字以上,但如果開學的話,可能是一天五六千左右慢慢推進。
所以希望慢慢來慢慢醞釀,這邊就先感謝各位讀者了~~!
 
2016-08-30 17: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打算在無壓力的狀態下慢慢推進

  如標題所示,這個小說是在APCO之後以"優"為主角的小說,講的也是類似穿越的部分,把APCO裡人物太過真實的特色抓出並重新製造後的嶄新世界。
  期待優醬重生後的嶄新旅程吧!希望她能夠不辜負女神的期望成長茁壯,並試著展開百合后宮之旅(開玩笑的)!最重要的目的還是在於成長,現實世界的險惡就透過在冒險中獲得的教訓與經驗來來品嘗吧!
2016-08-29 13: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