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三} 幼貓

「貓咪...?」當那些孩子都被殺死。

吸血鬼,自視甚高,認為物種中最高尚且美艷的就是自己了,一直以來,他們貶低其他的物種,混種的孩子他們當然視為汙穢,自己高尚的血統被其他的種族玷汙了,情何以堪?

其他種族受到歧視,受到厭惡,儘管是最善良的種族-【夢魔】都不例外。

倒在血泊中的母貓,肚破腸流,身邊還有三隻幼貓害怕的縮著身子,依畏在冰冷的母親旁邊,繡夜不敢動作,但是他身邊的孩子們卻是看起來很開心,他不理解,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個樣子,他是如此的與眾不同。「牠們...為什麼會這樣?」繡夜蹲了下來伸手觸摸已經沒有心跳的屍體,抬頭看著身邊的人,「啊,我們不弄髒手,要像這樣!」一男孩將鞋帶繫好,蹲了一點用力地朝著其中一隻幼貓踢去,這畫面深深的映入了繡夜眼裡,『牠不是生命嗎?牠難道不該被尊重嗎?』像是掉入了迷離的漩渦,到底該不該阻止他們,還是該效彷他們。

「嗯?」男孩的腳在一瞬間失去了知覺,在眼裡留下了一道俐落的切面,繡夜已經站了起來,右手上抓著男孩的小腿,「啊啊啊啊啊啊!!!!!好痛!!!!!!!」扯著嗓子男孩突然大喊,身邊的孩子們突然都用恐懼的眼神看向繡夜,男孩跌坐在地上,看著眼前的繡夜朝自己走去。

「你有什麼毛病啊!不要靠近我!!!」孩子們從未見過如此的怪力,其他人反而紛紛的逃走了「喂!別丟下我一個人!」看著自己被同伴丟下,男孩已經害怕到哭了出來「真、真是夠了!!!你這個異類!!」忍痛,男孩努力的張開自己黑色的翅膀,晃晃的飛離開。

獨自被留下的繡夜抱起母貓的遺體與殘存的兩隻小貓離開了,留下一片血紅色在地上。

到了一片草地,他徒手開始挖起泥土,讓原本的草地變成了一個小坑,繡夜把母貓和好不容易找到被踢飛的小貓一同埋了進去。

然而繡夜只是將手上的小腿扔到了隆起的土堆旁邊,帶著僅剩的兩隻幼貓回家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天使之心 乃阡
在一個世界裡,有著人類的種族.......可鮮少人知情,這世 ...
玄幻
夜雨璃殤 胡書
第一集:我做不到釋然,無法笑談過往,唯一可以的,只有面對和坦 ...
玄幻
葬仙 子夜
本文日更,每天晚上六點半更新!(不過作者是間歇性廢人症候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