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想把溫暖占為己有

已經喝完湯、放下空碗的韓越,正在睜大眼睛看著對方,一臉驚恐的問著:「那我…有說出甚麼事嗎?」

「恩…應該算是單純的發牢騷吧?說甚麼你的下屬都會自動的黏上你,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之類的。」還是一臉笑容的歐陽睿,把韓越的空碗拿在手上,輕輕的舀著湯品倒進碗裡,再放到韓越的眼前:「怎麼樣,我做的湯?」

「很甜很好喝,而且還很溫暖…」說完後,再度喝起對方為自己所做的濃湯。

雖然最後一句,韓越說的很小聲,但是歐陽睿還是有捕捉到"溫暖"這個詞。

「那就好,其實我滿怕你會不喜歡的…」歐陽睿的苦笑道,心裡卻是在暗暗竊喜著。

「才沒有那種事!」激動的直接站起來的韓越,差點把湯給灑了出來。

「小心一點!還好湯沒灑出來,不然被燙到怎麼辦?」歐陽睿不是不知道韓越的不一樣,只是他更擔心韓越會被湯燙到而受傷。

「抱歉…」一臉愧疚的心思寫滿了韓越的臉上,但是韓越絲毫卻沒察覺到自己對歐陽睿的心思與想法。

「好了,坐下吧,不然我的壓力會很大的。」歐陽瑞回他一個安心的笑容後,悄悄的把右手放在韓越的左手上。

韓越不是沒看到對方的動作,而是不知道要怎麼回應:「那個…歐陽先生,你的手…?」可能是平常碰到太多看上自己的地位和財產的人,或著是想暗殺自己的暗殺著,理所當然的沒看過人的真心和純粹,甚至是愛情。

「放心,不會做出甚麼奇怪的事,只是我的習慣而已。」

「習慣?」會有人把自己的手放在別人的手上嗎?韓越不解的歪頭。

「算是吧…只要看到對方沒有受到任何傷害的時候,我都會直接的放上去…還因為這樣,有時還會被人當成變態呢。」歐陽睿再度悄悄的把手收了回去,不過這下換韓越不好了…不知道是不是歐陽睿給他的溫度,韓越的腦袋裡直接閃過一個念頭…

「可是歐陽先生的溫度,真的很溫暖…」溫暖到想占為己有…

「對我說這樣的話,你可是第一個。」歐陽睿的臉上不再是安心的表情,而是帶著比較深沉的笑容,瞇起雙眼,看著韓越:「韓先生,記得,這句話不能隨便說出來喔,不然會有後果的。」

「有這麼嚴重?」

「有喔,所以要小心。」歐陽睿一說完,便走向沙發那邊,套起了自己的大衣。

「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裡?」一股不安的心情,在韓越的心中蔓延。

「當然是回家,明天早上還要去備貨。怎麼?想要我留下?」歐陽睿半開玩笑的說著。但是韓越給他的回應,卻真的讓歐陽睿留了下來,連他自己也沒想到真的會留了下來…

「歐陽、不…睿先生,你可以留下來陪我…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重生之人類拯救計畫 陳默
球曆158年,地球在經歷了嚴厲的氣候變遷,以及物種突變的優勝 ...
耽美
[魔道祖师]忘羡守则
简体:本文关于忘羡婚后酱酱酿酿的故事,私设如山,缘更,主忘羡 ...
耽美
我們要結婚啦! 好象熊
請讓我和你結婚。共度生老病死,痛痛快快地愛一場。直到非離開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