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在熟悉的國中校園內,嘈雜的嬉鬧聲不絕於耳。

她和一位長相甜美可愛,一頭柔順及肩棕髮且身材高䠷的女孩漫步在下課的走廊聊天。

「依依,我們要當一輩子的閨蜜喔!!」她的左手被一雙手緊緊纏住,女孩撒嬌似的依偎在她肩上。

「嗯。」她揚起若有似無,卻十分真心的笑。

在夕陽西下,放學後的走廊,她的手被一隻大掌溫柔地握著,而手的主人則是長相俊秀,文質彬彬。

「茗依,我....想要一直牽著妳的手,」右手被他握得更緊,他帶有一絲猶疑靦腆的溫醇嗓音傳入她耳中,「永遠不放開。」

驀地,世界天旋地轉,身旁的人依舊,態度卻判若兩人。

「妳真的很傻欸,像妳這樣的女生誰會想要交好?」鄙夷的語氣,輕蔑的表情,依然是那位女孩,「對我來說,妳就只是我們家的一顆棋子罷了。」

「就連他.....我也只是利用他而已。」

隨後,又換成了他站在她面前。

「我沒想到,妳會是這種人。」曾經從他口中吐露的溫柔,如今已變成淡然的冷酷,「分手吧。」

「閉嘴閉嘴閉嘴!!」許若璃大吼,從睡夢中驚醒,驚魂未定的呆坐在床上。

看了一眼時鐘,發現才凌晨五點多,窗外的地平線上才透出一點太陽的輪廓。

明明已經過了一年多了.....卻還是經常夢到。

雖然離她原本的起床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半,但她再無睡意,索性起身去漱洗。

今天,是全新的開始。

你們全部全部,都逃不過我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你是我最絢爛的時光 築允檸
【 2018年 】少年的喜歡不過是這麼回事。一點幼稚,一些好 ...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