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天認識你

明天,就是明天,一個迎接新的人生旅程碑的日子,前一個晚上失眠總是難免的,腦子裡總想著明天會遇到哪些人,但因為是國中直升,對於校園環境早就沒了熱情,唯一抱持的希望就是遇到一些正常一點的人就好了.

   開學第一天,我走出家門準備上學,想想第一天沒校服,爽,應該說是這幾天都沒有,那些剛上高一,想引起眾人注意的小女生,就會費盡心機用心打扮,趁這個機會可以看多看,不然這學校的髮禁,服裝規定一堆,過不久每個一定乖乖裝回以前的醜小鴨,至於男生每個想法都跟我差不多,(這我就不寫了,誰想知道男生的想法...)

      當我踏進教室那一瞬間,我甩甩頭,老師露出半個側臉,讓我好難受,但他不是我Uncle,這個老師就是男的,男生不要緊重點是他的臉不友善,是陰險,我看到他有種熟悉感,又好像是不好的預感但我有種預感我未來三年死定,絕對!!

聽說他是證照達人每一屆證照通過率都是他們班第一,聽說他教的每個班,沒有學生敢吵敢蝦虎爛.這些都是他的事蹟,反正不重要我只要乖一點好好做我該做的就好.不久後我才發先這些想法好傻好天真.

   我坐在邊邊,反正就是左邊是牆壁右邊是美女,沒錯,還真讓我坐到一位女同學.大家都是新生,只有我和幾位同學是直升的,當然老師,歐不!我們在這就叫這位老師紅龜吧,這個小名是另個有趣的故事我們晚點再提.

   基本上紅龜的教法是把男生當狗,女生當後宮在教,一些關於他的豐功偉業在其他科任老師都聽得到只要你想聽,一堆人可以講給你聽,

   我旁邊那位小美女叫承萱,因為紅龜把我們直升的這幾位同學看得好像學校的老校友一樣,大大小小的事都叫我們去處理,關心同學,搬書,不過關心同學這點反而是我認識同學的第一個跳板,也不算壞事.至於認識承萱,是自從!!自從!!!他叫了我本名後兩個字,「正皓」!!

一般來就算叫本名也應該直接叫三個字的阿照常理說只有很好的朋友才會...而且我又沒有跟他特別聊過....怎麼辦...我要怎麼回她....她在叫我啊!!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湧上心頭

從那天起,對於我這個剛進入高中的小孩,投下第一顆震撼彈.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音樂筆記:地老天荒也聽不爛。 思刻
 隨時更新,隨時跪求同樣美麗的聲音。 聽 ...
生活風格
齐司礼-更名为爱 告诉我怎么注销
【原作:光与夜之恋】被仇家下了春药被逼无奈的齐司礼和你419 ...
生活風格
小巫婆的四物湯 黃亞青
小巫婆的四物湯~~取三兩真切..抓二兩誠意.放四兩感動..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