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可是很久很久以後的我,才是最好的我。』

──《最好的我們》

再一次上線,已經是一天後的事情了。

可能是因為被放鴿子、可能是因為懶惰症發作、可能是因為下雨天。

每次滑鼠移到遊戲主程式的時候就會突然地停頓,然後又移開。

最後一天連假的中午,原本跟朋友有約打算去看最近上映的電影,後來卻因為她臨時有事所以取消。

然後莫名其妙地,我的手指默默就又把劍三給打開輸入帳號密碼,畫面停在登入遊戲的地方。

又猶豫大概三十秒,我終於咬著牙、眼睛一閉進入遊戲。

剛登上遊戲的下一秒,還在思考我該主動去看他在不在然後打招呼還是選擇等對方主動的時候、聊天視窗就跑出一條私聊。

※[12:25.2][龍嘯蘭]悄悄地說:午安。

我不太敢相信地眨眨眼睛,然後又揉揉眼睛仔細地看一遍。

的確是他、不過我也的確是才剛上一秒而已啊?

怎麼有辦法下一秒就私聊我?

※[12:28.45]你悄悄地對[龍嘯蘭]說:午、午安。

※[12:29.22][龍嘯蘭]悄悄地說:妳昨天晚上十二點後有上線嗎?

※[12:29.48]你悄悄地對[龍嘯蘭]說:呃、我昨天沒上線......

※[12:30.31][龍嘯蘭]悄悄地說:嗯,幸好妳凌晨沒有上線,否則我可能會很鬱悶。

※[12:30.55]你悄悄地對[龍嘯蘭]說:......為什麼?

在打出這句話的時候,沒有任何原因的,我感覺自己的心跳似乎都加快了幾分。

好像接下來對方要說的話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幾乎屏氣凝神地等待著他的回復。

※[12:32.35][龍嘯蘭]悄悄地說:因為昨天我一直在等妳。

※[12:32.59][龍嘯蘭]悄悄地說:等到十二點被我小叔催去休息我才下線。

※[12:33.26][龍嘯蘭]悄悄地說:如果妳後來又上來,就代表我花一整天卻還是跟妳錯過了。

※[12:34.3][龍嘯蘭]悄悄地說:幸好沒有。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一連串話下來對我造成的衝擊。

只覺得很害羞、很愧疚、很不好意思、還有一顆名為心動的種子悄悄地發芽。

要在意一個人、並且把在意變成喜歡,本來就是很輕易的事情。

※[12:36.46]你悄悄地對[龍嘯蘭]說:......幹嘛等我一整天啊。

當下打出這句話的時候,感覺臉有些熱熱的、心裡有點高興、還有點不知所措。

※[12:37.25][龍嘯蘭]悄悄地說:因為我想等妳。

※[12:37.59][龍嘯蘭]悄悄地說:不行嗎?

我就突然覺得室內的溫度好像瞬間提高了一些,整張臉燒得不行、還有點難為情。

※[12:38.33]你悄悄地對[龍嘯蘭]說:可、可以啦。

然後我發覺現在這個話題太令我臉紅心跳,實在很不好意思,所以反射性地想要轉移話題。

※[12:39.2]你悄悄地對[龍嘯蘭]說:對了,你現在應該沒有師父吧?

※[12:39.40][龍嘯蘭]悄悄地說:嗯?沒有。

※[12:40.1]你悄悄地對[龍嘯蘭]說:那你有想要找嗎?

※[12:40.43][龍嘯蘭]悄悄地說:沒有特別想找。

感覺到他似乎真的沒有特別想找師父的意思,我努力想找理由說服他。

※[12:41.22]你悄悄地對[龍嘯蘭]說:可是有師父很好玩喔,你如果有需要有困難都可以找師父幫忙,而且這個遊戲很容易發展出師徒戀,我很多朋友的情緣原本都是師徒關係。

※[12.41.59][龍嘯蘭]悄悄地說:是嗎?

※[12.42.12][龍嘯蘭]悄悄地說:那妳想當我師父嗎?

「......」

等等、我是不是從剛剛上線到現在就一直被撩啊?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不能輸,一定要反擊回去。

※[12:42.33]你悄悄地對[龍嘯蘭]說:我想,那你想當我的徒弟嗎?

※[12:42.52]你悄悄地對[龍嘯蘭]說:我只是個風景黨,所以有一些副本技巧不是很懂,但我會努力對你很好,我沒有其他徒弟,如果你如果願意、你就是我唯一的一個。

我一字一句打得很認真、雖然覺得這樣好像有點太肉麻了,但我管不了這麼多。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此時此刻他在螢幕前,一定又露出一抹微笑。

※[12:43.30][龍嘯蘭]悄悄地說:我願意。

[龍嘯蘭]想拜您為師,是否同意?

是    否

我把滑鼠移到那個視窗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Incubus 小白
【声明】 以此备用人设,剧情, 截图留个时间存证据。 ...
羅曼史
私立医院记事(叔受生子,女A男O) waterpearl
本书共三部,前两部是产科主任古鸿钧和高燕婉院长的婚姻爱情故事 ...
羅曼史
分手情人 粉雪
初戀本是甜蜜、幸福的,但阮琳的初戀卻令她痛不欲生。為了愛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