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垠的夜晚,演湊著無聲的樂章

下課鐘忽然響起,巨大的聲響在明月腦中震起漣漪,並把方才在哥哥筆記裡構築的幻想世界給盪開,並化於寒冷的冬季空氣中。

「喂!」一個巴掌從後面打在明月的右肩上,那隻肥厚沈重的手,雖然馬上抽離,卻已經明月的制服上留下了一個印記。

「怎麼了,偉德?」   明月有點心不在焉的回答,並沒有回過頭去看那手掌的主人,明月不太甘心的讓鐘聲跟這個不速之客,暫時帶走自己從筆記中得到的一點記憶儲蓄。

「什麼怎麼了,你看!   魔物獵人更新了耶!快,上線跟我狩獵一下…」偉德把上半身重量的一半,壓在明月顯然已經無法承受更多傷痛的肩膀上,並強行讓自己的手機佔據在那本髒舊的筆記之上,明月現在不只覺得身如萬斤重負,連整個視線也被這扭動著的軀體延伸出來的肢幹給阻擋,阻擋在自己與哥哥的回憶之間。

「唉..,受不了,打一隻就好了。」明月也懶得掙扎,這時候最好順著這隻巨無霸的心意,會對自己的身心,帶來更快速短暫的痛苦,然後再趕緊回到原本暫存的思維之中。

其實明月早已經練就一番本領,這是哥哥教他的,那種身心分離的技術,能夠讓自身處在不由自主的痛苦的時候,依然保持著輕明平靜的心靈,明月一邊登入遊戲連線,一邊想著第一次哥哥示範的神情。

「看好了」風羽在椅子上露出一抹自信的微笑,把兩雙赤腳放在一個用餅乾鐵盒乘著的冰塊上,然後開始默背起自己最喜歡的一首詩詞:   「如夢似幻,一如既往幽夢,清雨飄搖,好比過往童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波西傑克森-叛徒 Binty
他的童年被神諭控制,被神話追殺 她的回憶是失去的親友,是學不 ...
驚悚推理
骨髓 lsgh
最初的相遇与心中的野兽
驚悚推理
wertyuio Brandon
ertyui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