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4-你太狠心了

不一會兒,李則天從漫漫圖稿中抬起臻首,因為她聞到了從後方飄散過來的香味,一回頭,就看見男人端著一碗食物朝她走來,看到這景象,餓了一整天的她馬上移動到書桌旁的小木椅坐下,準備享用這得來不易的晚餐,可是男人卻在距離他一步之遙的地方停了下來,非但沒有將手中的碗交給他,反而送了他一句話,不,是一個字。

「滾。」

「蛤,為什麼?」

「要吃,自己去弄。」

李則天只好摸摸自己扁扁的肚子,獨自默默地走向廚房,看見瓦斯爐上孤伶伶的鍋子,看到裡面少到可憐的幾條麵。

「最後一包麵在我碗裡。」語畢,然傳來一句大吼。

「你盡然沒有留給我,你怎麼能這樣啊,你真的好狠喔,是你把我弄上來的,但是你卻從剛剛我們在路燈下相遇後就一直欺負我,你把我帶到屋子哩,但我卻不知道你是誰,重點是你還說我是處女鬼....你靠我這麼近幹什麼!!!」李則天看著幾乎見底的鍋子,話還沒有說完,男人的臉卻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貼了過來。

「你從一進門開始,就在我的桌上東翻西翻,剛剛還要我煮東西給你吃,現在又對我大小聲,請問你又是在幹甚麼?」這是他們倆相遇以來,男人講過最長的話。

「你,你,你,說話就說話靠我這麼近幹嘛,亂看你東西是我不對,我跟你道歉,但是你能線告訴我你是誰嗎?」說到這裡,李則天不禁臉紅了,從小到大,除了她爸跟他弟,她從來沒跟任何一個男人獨處過,更何況是面對面,臉又離得這麼近,這男人長的也挺不賴,身為女孩子的他難免還是會心動的。聽完李則天的話,只見男人磚頭邁向書桌,拉開其中一個抽屜,從中拿出一本雜誌,這是這禮拜的時尚周刊,這一期得封面是明年春裝的特刊,一整本都在解說各式服裝的特色及其中想要傳達的理念,但是其中的重點就是這一次參與這整場服裝秀的設計師--文浩然的專訪。

男人將手中的雜誌遞給李則天,「我想,你看完就知道我是誰了。」

李則天手接過雜誌,才開第一頁,就看見一張和眼前男人長得一模一樣的

照片,而圖片下方寫了一行字。

「本次2017早春服裝全場總設計師--文浩然」

只看了第一頁李則天就已經呆了,他曾經聽說這個名字,但因為她負責的是美食專欄,所以也沒有特別的去研究他,沒想到就真的遇到本人了,一想到這,李則天張開的嘴已經闔不起來了。

「你就是文浩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我的初戀,有點崩壞 悄悄
白色情人節特別企劃 ───     &n ...
都會愛情
高嶺那朵花 屠火火(Tu huo-huo)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    ...
都會愛情
遺憾之後(完) 脆脆
【2023-24 心傷之後,幸福之前】前作:《被擱淺的遺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