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今天也是厭世的一天,我站在天台門外,看著大夥,每個神清氣爽的,朝著能給予夢想、希望之地,

向前邁進的公司。

曾經的我也向他們一樣,炯炯有神、信心滿滿、帶著愉快心情為公司拼命。

而現在的我,早已不青春、黯淡消沉、失去原動力,處於迷茫狀態。

在這家公司幹了也有4.5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我想。

可生活還是對我下了毒手,一沒讓我升職;二沒加薪;三沒讓我好好休假,說是培養新人太耗時間;四那死胖子老闆總讓我陪應酬擋酒,

還有他那陰晴不定的脾氣;五同期進公司的不是被外派、升遷等的,就是嫁了娶到好老公好老婆的。我也想過那樣的生活啊!!!

一想到這我便冷笑了一聲,全然不知道,那個剛上任歸國的F先生站在我旁邊,依稀記得當時我們還同組一起為入職考核奮斗過。

後來,他能力了得被上面寄予厚望去了海外分公司。

前幾日才回來,我整理了一下心情想著該如何打招呼,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我。

正要開口時,便聽見他那渾厚純淨的好聲音道:「我們結婚吧。」

我訝異地看了四周沒人確定他在跟我說話,接下來他便看著我說「工作那麼辛苦,那便不做,我做就好。」

我腦袋一片空白的望著他說「你知道你在說甚麼嗎?」

然後他很鎮定的道「知道,所以讓我養妳,願意嗎?」

我靜靜地看著他的眼睛,想看清甚麼,卻讓我看出了未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