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 假的,是我他媽眼睛業障重啊(1)

蕭宏妙記得,當年他在PTT希洽版曾看過一篇被推爆的文章,內容在分享一名青年一早醒來,發現自己變身成萌妹子,歡樂無比度過校園生活一天後,跑去探望了在醫院昏迷的青梅竹馬男同學,這才發現自己就是那位男同學,之後因軟萌妹子懇切呼喚而成功甦醒,緊接著雙方相認,結局皆大歡喜HE。

蕭宏妙當時人坐在螢幕前,嘴裡塞著泡麵,也被感動得亂流一把眼淚,乃是直嘆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只可惜,他一想起自己魯宅一個,單兵三十年,重點還沒有妹妹,就覺得悲從中來,頗為抑鬱憤恨。所以當他把滑鼠立即游移到他的D槽點開波多野姐姐avi.,一陣動手發洩後,亦把這樣的感動徹底拋到九霄雲外了。

 

而此時的蕭宏妙人正躺在病床上,兩眼瞪著天花板上的方格日光燈,時而往上摸摸胸,時而往下摸摸屌。

胸,仍是沉甸甸的兩坨不變,屌,卻是再也沒有了。

他真的變成萌妹子了。

再度確認了這個事實,蕭宏妙垂下眼,緩緩作了一個深呼吸後,下一刻則是扯開喉嚨、撕心裂肺地喊叫:

「——啊!假的!是我他媽的眼睛業障重啊啊啊啊啊啊!」

屬於女子的高亢尖叫剎時劃破了整間病房,這其實是蕭宏妙自醒來後第六次發神經了,負責的護理師是打從心裡覺得頭疼,可她明明也跟醫生確認過了,蕭女士車禍最嚴重也只有右小腿骨折,並沒有撞擊頭部,腦波顯示也十分正常,怎麼會一直重複著海濤法師經典名言呢。可再想想,現在時值七月半,正好是阿飄放暑假抓交替的時候,所以任何不可思議的鳥事都有可能會發生低。

是的,蕭宏妙就是這樣老梗地經歷了車禍,才重生到這有著跟他一模一樣大名的萌妹子身上的。

至於萌妹子外貌究竟如何呢,蕭宏妙認為:簡單來說就是美眸清澈、朱唇紅潤、肌白賽雪、長髮如墨、身姿曼妙等等用不完的四字形容詞,儼然是他看種馬後宮文女主們的必備形容條件!不過想到這裡,他還漏了兩個最最最重要的——這妹子簡直是童顏巨乳!宅男女神!如果當他老婆,他鐵定當老佛爺一樣供著跪拜!

可如今這美貌卻長到了他自個兒身上……

蕭宏妙悲憤地想拿頭去撞牆。

結果他還真拿頭去撞了,只想著說不定撞一撞暈了以後再起來又是一條英雄好漢,縱使回不到他原本的肉身也就罷了,只要性別還是帶把的,變成熊貓他都能接受。

為何肯變成熊貓呢,蕭宏妙只是想那市立動物園小團團日子過得多舒爽啊,整天吹冷氣被人奉養,拉屎也有人清理,生日時還有特制蛋糕吃,偶而還上上新聞搶搶版面刷存感,隨便賣個萌翻個滾就被當國寶看惹正妹愛,哪像他這鬼島G企業裡的爆肝工程師,一畢業後庸庸碌碌地耗了十年,每日緊盯存摺掙錢,到了月底勒緊皮帶省吃儉用,總是不眠不休加班,好不容易下班了卻又無法已讀忽略上司傳來的奪命連環賴,深怕這一下忽略換來的便是考績評比下滑。簡單來說就是把老闆慣得快要寵上天,他都覺得自己根本是天生奴才命,只差沒甩個袖子說句臣叩謝陛下,願陛下萬福金安了。

可他這樣地殷勤努力付出,到頭來卻是連一棟首都的房子也買不起。

且如今,這下好了,他還把小命賠了,借屍還魂到一個萌妹子上頭,一輩子都擼不起管來了,這一想究竟是何苦的悲戚啊!

蕭宏妙頭越撞越覺得自己心情低落,鼻子有些犯酸,眼眶都紅了一圈,所以當關尹承衝過去幫忙苦逼護理師好來把蕭宏妙架開時,映入眼簾地便是一張哭成淚人兒的臉。

關尹承下意識地皺起了眉峰。

蕭宏妙人被架著,頭還在暈,便聽那低沉男聲柔喚著:「妙妙?」

妙妙?這神馬鬼綽號?蕭宏妙心裡一個疙瘩,人一回神,這才發現眼前這挺拔身姿。

他視線一路從此人銀灰色的西裝遊走到素雅領帶,潔白衣領,緊接著是下顎、再來便是臉蛋。

蕭宏妙忍不住瞠大眼睛。

眼前人不僅蹙起了眉宇,再開口語氣是滿滿的擔憂,「妙妙,你這是怎麼了,你可別嚇我。」

他話邊說著,溫暖大手便自然而然地輕撫上蕭宏妙頰邊。

蕭宏妙恍若未覺,只是瞪著那張臉,手指啊指的,講話都有點不利索:「你、你你是……」

「我是關尹承啊,」眼前人嗓音仍舊輕柔,可那神情卻是越發憂慮,「你到底是怎麼了,為何要拿頭去撞牆?這裡的人是怎麼看你的?」他話到這裡眼神是轉向護理師,疑問中帶了幾絲責怪。

「那、那我是……」蕭宏妙手依然顫抖著,兩隻眼睛還是盯著他直瞧,「我是你的……?」

「你是蕭宏妙,」看護理師搖搖頭,關尹承只想蕭宏妙大概是腦袋撞糊塗了,伸手就是幫他輕輕搓揉了起來,順了順髮絲,「你是我的妻子。」

「也就是我關尹承的老婆,G企業的總裁夫人。」

話到這裡,關尹承衝著他勾勾唇,笑容溫雅柔情,「……怎麼,你不認得我了嗎?」

蕭宏妙怎麼可能不認得他。

除了關尹承就是他頂頭大BOSS之外,他每天在公司茶水間聽關尹承三個字聽到都快吐了,怎麼可能會不認得他。

關尹承,年三十五,典型高富帥,小時候住國外喝洋墨水ABC,待開外掛練等修完了被家裡人帶回來後就是頂大畢業,現為G企業總裁CEO,家裡事業跨國搞很大,個人頭銜據說也挺多的,講簡單點就是位從言情小說中走出來的白馬王子,如果不是蕭宏妙以前開會時有跟他打照面過,他還真以為這人只是個科幻人物。

不過,事實上,關尹承在G企業茶水間中最有名的,才不是以上那些虛名屁事。

關尹承最有名的,是他身為堂堂關氏企業獨子,坐擁百億身價、千萬豪宅、無女友、好脾氣、儼然黃金單身漢閃閃一枚,可卻他媽偏偏是個讓女性大眾看得到吃不到的同性戀好基友這事實啊!

作者有話要說:

最近壓力大,腦洞也開很大,所以就一時衝動開坑了。

第一次寫現代文,文筆差,請見諒(捂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梟歸 虞草
  ——他們滅了我的良心,滋長了我的 ...
都會愛情
夜霧微光 知筡
The Answer Of Love.部分議題改編自真實社會 ...
都會愛情
野繆斯 漠星
『我的喜歡,對你來說只是百萬分之一。』她好喜歡姜炎溪在她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