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傳說,在森林的另一頭,住著一群噬血、殘暴、冷血的吸血鬼後裔。

    雖說它只是個相當古老的傳說,但人們依舊深信不疑,並盡可能的遠離那座森林。

    即使是獵人們也不例外,他們只在森林附近尋找獵物,而不願意冒險闖入森林,對他們來說,闖入森林是極其愚蠢的一件事。

    但或許,凡事總是會有所謂的"例外"。

    李景呈站在森林外頭,瞇著眼望向森林裡面,彷彿在找尋著甚麼。

    但很顯然的,森林裡沒有任何一點風吹草動。畢竟森林並非那群吸血鬼後裔們的活動範圍,而人們也不願意冒險靠近。

    他的身旁立了張破舊不堪的告示牌,上面用紅色油漆,漆著潦草的四個大字一灰色禁區。

    李景呈微微打了個顫。嘴上老說不相信,但其實他是有些害怕的,只不過他這個人就是太衝動,太好面子……

   

    一間簡陋的木屋裡,三個大男人圍成一圈,聊著灰色禁區的傳說。

    「那不過是個傳說罷了,何必看得那麼認真?」今晚鮮少開口的李景呈總算問。

    「呦,兄弟,你這是不相信?」坐在他身旁的男人開口,並伸手一把勾住李景呈。

    他叫作何毅新,從小就和李景呈認識了。只不過個性截然不同的他們,能夠合得來,也確實不容易。

    何毅新身著黑色西裝,看起來精明能幹的他,卻盤著腿坐在簡陋的木屋地板,這畫面看起來著實奇怪。

    反觀李景呈身上的白色背心,配上一件破了洞的水藍色牛仔褲,倒不那麼突兀。

    李景呈抿著嘴,聳了聳肩,表示他並不相信。

    「了不起!」另一個男人說,順手大力拍了拍他的肩膀。

    「來打個賭如何,兄弟?」何毅新的嘴角噙著一抹難以猜忌的笑。

    李景呈狐疑地看著對方,儘管心裡充滿了疑惑,但聽到打賭兩個字,他的臉上多了一絲興奮的神情。

    「我賭,你不敢進灰色禁區。」

    該說李景呈單純呢?又或許是該說他傻?

    只能說,他就是沒法接受別人的言語挑寡。

    不過是進去森林罷了,那有什麼難的?

    反正,如果只是進到森林裡,那裡還並不是那群怪物的活動範圍啊。

    「不過,要怎麼證明你確實進去了呢?」何毅新將手插在口袋輕笑,接著像想到甚麼似的,他大叫:「啊,去摘一朵傳說中的花吧,楀楨花。」

    瑀楨花,只有在森林以內的地方才找得到的花,那種花相當珍貴,傳說它能煉製成長生不老的藥。

    但這不過又是個不負責任的傳說罷了。

    至今為止,從沒有人真正得到那朵花,更別說煉製成仙丹了。

    李景呈嚥了嚥口水,心臟跳得飛快,表面上卻裝得若無其事,「等我消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少年,抓個女神當女僕吧! 【卷三:搖搖欲墜的羅斯特哈威爾】 勇者想上魔王有什麼錯
一場詛咒突然奪走了弗格的一切,想要解開詛咒必須得到女神們的祝 ...
奇幻
精靈寶冠 解冰
她是貌美如花身材性感的中產階級精英卻因意外捲入了自小糾纏著她 ...
奇幻
米朵的惡夢 芙蕾
某天米朵從花園中醒來,但怎麼也想不起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為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