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花塚會

作者
東之冊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619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7

內容簡介

千春市 - 這是一座被詛咒的城市。
從數百年前開始,所有在這裡出世的女孩,在未滿十八歲之前如果墜入愛河,一旦被戀人背叛,就會變成花瓣,隨風飄散。
從初期的驚慌失措,到現在的習以為常,人們已經接受了這樣殘酷的現實。儘管身邊的人還是會因為少女的突然消失而傷心難過,但是誰也沒有能力阻止這樣的悲劇發生。


在這樣的城市裡,其中一所高中有著一個特殊的社團,專門收集少女化成的花瓣。他們將花瓣送到塚之坊製作成象徵少女之墳的花之塚,然後送回對方的家。

大家都稱這個社團為花塚會。
 
「為什麼女生會情願冒著變成花瓣的危險,都要在十八歲之前談戀愛?」
因為姐姐變成花瓣而來到花塚會的直率弟弟,被拉著加入社團的他,邂逅了各式各樣的人,也站在最前線接觸了生離死別。在這個社團裡,他會有怎樣的際遇?
 
「因為你只是個想要知道女生會變成什麼花的變態!」
為了欣賞美麗的花瓣雨而四處拈花惹草的變態美少年,遇上了正義感十足的女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或許是一生一次的摯愛,兩人的結局又將如何?
 
「等你到十八歲不是問題,反正我都等了這麼久了。但是在那之前,請你不要愛上別人……」
基於某個原因而開始協助收集花瓣和遞送花之塚的高傲少女,為了遵守約定而不敢告白的冷靜男生,兩人之間被壓抑的愛苗會否開花結果?過去美好與痛苦的回憶,究竟該如何跨越?
 
「在我十八歲生日之前,要甩掉我喔。因為我想知道自己會是什麼花……」
一直渴望變成花瓣的古怪蘿莉美女,是會選擇眼前這份幸福的相愛,還是初戀情人不確定的心?是該懸崖勒馬,還是不顧一切?變成花瓣,真的是她想要的嗎?
 
「別說是花,男生就連葉子都不會變,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心愛的女生和其他男人親親我我,這樣才可憐,才可怕好不好!」
覺得女生失戀會變成花瓣,而男生失戀卻連葉子也不會變,對此深感不公平的男孩遇上了失去姐姐而無法原諒始作俑者的小女孩。這場偶遇到底有什麼意義?
 
這群因為各種機緣巧合而聚集於花塚會的人們,將帶來一個個屬於他們的花瓣物語……

最新章回

完結篇 - 你願意成為下一個花之塚契約者嗎……

公開 2016-08-20 13:58

「你知道為什麼是被傷害的人變成花瓣,而不是背叛的人受到懲罰呢?」
「為什麼?」
「因為,被留下來的人,比較痛苦……」



夜涼如水,萬籟俱寂。
病房裡的患者都睡了,可是鴻翔的房裡卻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鴻翔,你還好嗎?」
鴻翔恍惚間聽到有人這樣問他。
他明明已經睡著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愛情真的好純好美。
2016-10-20 23: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來了解愛情,受教了。
2016-09-11 23: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留言
 
2016-09-18 11: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