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是我的高調閃

作者
松島蜜蜜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346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4

內容簡介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只要看她吃飯的臉,就覺得自己很幸福,只想牽著她的手、跟她一起旅遊一起走,伊智研我愛妳。」


巴黎時裝秀若大的伸展台上,一位五官帥氣盡露霸氣的男模走到伸展台最前面,對著台下神情錯愕的清秀女孩說著,然後跳下台一把牽起她的手就往外跑了出去,留下眾多媒體陣陣騷動...

-------------------------------------------------------------------------------------------------


他 是一個國際舞台的超級模特兒,從17歲出道到現在10年的時間,一直都在這花花世界裡卻零緋聞,感情世界是一個謎的男子,甚至有傳聞他是...gggggay!!但是除了感情之外的事情一切都高調到不行,他的所有動態總是新聞的頭版。


她 是國內知名的旅遊美食部落客,從早到晚南征北跑,工作就是吃喝玩樂,絕對是超級吃貨一枚,平常在家裡寫文章總是窩在電腦桌前,只要沒有重要活動場合,都是招牌的眼鏡、鯊魚夾跟大素顏,但是有活動代言打扮起來也是清秀可人。


因為一個工作機緣,看似毫不相關的兩個人就這樣相遇了,但...他似乎對她並不是初次見面,並且一眼就認得了她,而她卻沒有想到他會是17年前的那個男孩...



■人物介紹
伊智研 個性活潑外向,最喜歡的興趣就是吃喝玩樂,到處分享自己的生活,在網路上是頗有名氣的部落客,身高只有153的她長得還算標緻,各方面的人緣也都非常的好,身邊更是不乏追求者,但是私底下的她卻是超級懶惰邋遢鬼...怎麼也沒有想到會遇見他...

李泰至 說到國際名模一定有他的名字,除了185的壯碩身材之外還有一臉混血明顯的五官,原以為這樣的男人都是高冷傲個性,但他卻是陽光暖男路線,跟圈內其他超模美女都是姊妹般互動,可是他有一個稱號就是緋聞絕緣體,唯一的緋聞居然是...她...

韓尚一 泰至經紀公司的企業繼承人,跟泰至情同兄弟,同時也是智研大學時代的學長,因跟w電視台決定合作開一個新的旅遊美食節目,所以想請智研來擔任節目主持人,並且在節目上邀請一些人氣較高的藝人跟模特,一直對智研都有好感的他,決定跟她告白卻沒想到...

朴惠京 泰至的模特好姊妹,在時尚圈也是數一數二的模特兒並跨足電影,媒體也時常有意想把她跟泰至湊在一起,但事實上她對尚一深深著迷,而這個祕密只有告訴泰至,泰至知道她的心意並且想要幫助她跟尚一能有個好結果...沒想到卻一起撞見...尚一跟智研的告白。


-------------------------------------------------------------------------------------------------

※ 由於蜜蜜子第一次寫文,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一切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只在 popo更新 : 每個禮拜最少更新一篇
圖若侵權,會立即撤下

一起來跟蜜蜜子分享你們的高調閃吧~~~


 

最新章回

第六章 一個尷尬的種子

公開 2016-08-13 18:39

尚一紳士的幫智研打開了車門,等智研上車後才自己上車,上車後見智研還沒系安全帶,便轉過身幫智研系上安全帶,臉也靠智研很近,近到能聽到彼此的呼吸聲,種種貼心都在空氣裡透露著曖昧氣息。


就在系好安全帶時,對到了彼此視線,停頓了約莫三秒時間,在怎麼遲鈍的人都能感受到氣氛微妙的改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