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作者
小善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如果當你轉身,仍可以看到我;那就請你,不要放棄我,好嗎?」

§

善良純真小太陽 x 溫柔高材生 x 作曲天才小混混

以值得嘉許的好成績得到獎學金而進入名門藝術暨寄宿學院──『藝羽學苑』的黃子亮,是個家境平凡、個性善良純真的女孩。
初來乍到的她,像是個小太陽一樣照亮了這所本是充滿競爭和勾心鬥角的學校。
她獨特且真誠的作風,立刻吸引了與她經由相同途徑才得以進入學苑就讀、文武雙全的高材生學長何楚喬,以及校內堪稱作曲天才卻又總是惹師長頭疼的小混混閻紹懷的注意。

不過,如此奇特的她,卻也遭惹到了校內的女王,汪紫琪。
在她所規定的「食物鏈」之中,像是黃子亮、何楚喬,以及閻紹懷這些人,沒家世、沒錢、外貌也不是特別出色,能力又偏偏比其他人好的,就是食物鏈的最下層,人稱「塵」。

而在校園內,「塵」等級的人們,是其他人欺負侮辱的對象。

不過,何楚喬由於是高材生,而且是即將畢業的學長,因此人們不敢對他如何;閻紹懷平時就是個兇神惡煞的小混混、家族又有黑道背景,人們聽了也是聞聲色變,也因此黃子亮便成了學校學生們孤立排擠的標靶。
老師們由於懼怕學生家族的權勢,也不好多說甚麼,只能放任學生如此被欺負並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究竟小太陽,是否能夠繼續維持自己的光芒,去照亮自己、溫暖別人呢?

§

書封感謝木焉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